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出兵阿富汗 20年都在做什麼? 最後弄得落荒而逃 景象如人間煉獄 為什麼呢?值得一看 「真觀點」
2021/08/20 19:22:38瀏覽1064|回應1|推薦20
熱搜:阿富汗、塔利班、美國撤兵、中共為何急於支持塔利班?
委屈你問我:為什麼美國出兵阿富汗20年,最後弄得像是落荒而逃,阿富汗境內猶如人間煉獄、產絕人寰呢?
我說:就像政府掃黑一樣,一直都在處理小弟弟跟替死鬼,這樣的掃黑行動當然沒有效果,大家都知道,幕後的金主跟藏鏡人才是重點! 
↑如果你有這樣的疑問,真的要來看看,真飛-「真觀點」這一期視頻的詳細解說,講得非常好,切中要點、一針見血!(第二集)
無言....你問我:塔利班怎麼那麼有錢,可以跟美國打20年,還把阿富汗拿下來呢?
我說:
1 背後當然有金主跟大哥金援。
2 所以大哥第一時間表明,這是我的人,連美國都撤軍了,國際誰還敢吭聲?
3 就等著收取,之前贊助時,雙方所承諾的交換條件了。
想如果你花一大筆錢,幫助黑道大哥取得政權,你會要求什麼條件呢?
當然是要他幫你揍人啊!
如果背後金主花那麼多錢,幫恐怖份子取得政權,你以為他要什麼呢?
最直接的,可能是更多的恐怖攻擊吧?

↑如果你有這樣的疑問,真的要來看看,真飛-「真觀點」這一期視頻的詳細解說,講得非常好,切中要點、一針見血!(第一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oonliu74&aid=166722914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8/23 07:20
挖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