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加州一周遊
2014/12/30 15:10:38瀏覽301|回應0|推薦7

突然就被帶到加州,結果就忘了手機......沒了手機整個變無聊了,說去那裡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車上,不是吃就是睡,都沒事幹。不過我也不能說什麼,全都是母親決定的,這也沒逛什麼。不過回程的時候雪下好大,都差點滑下山了。下面放圖喔。ヾ(´A`)ノ゚

不過假期好短啊,下星期就要上學!ヾ(´A`)ノ゚

*美式漢堡!但9塊錢真的有點貴… ( ´∀`)σ

*洛杉磯的煲仔飯,和以前我吃的完全不同,我還是喜歡湯,酸甜的好讚 ( ´∀`)σ

*睡醒後看見的美景 ( ´∀`)σ

*在洛杉磯裡的茶樓喝早茶,那裡的點心超棒滴!我最愛那裡的皮蛋粥 ( ´∀`)σ

*人家養的狗瑪莉 ( ´∀`)σ

*路上不時也看到有馬馬和牛牛的存在 ( ´∀`)σ

*第一次看見的橙樹 ( ´∀`)σ

*來炫耀一下戰利品! 請無視後面的高達...... ( ´∀`)σ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iyuki628&aid=1989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