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很高興昨天能參加 2009 扶輪健康講座
2009/10/18 19:05:13瀏覽528|回應0|推薦20

昨天是週末假期的第一天, 可能有很多格友攜老扶幼, 趁秋高氣爽之際, 到郊外走走, 享受天倫之樂!

爵士 則是選擇去參加 國際扶輪 3520 地區健康促進委員會 & 中華民國防癌協會 聯合主辦 的 扶輪健康講座, 一方面挺地區(以 助理總監身份), 一方面也藉機多了解所謂的 癌症, 還有多吸收 相關的保健知識!

昨天的講師有兩位, 一位是 中華民國防癌協會 理事長 林芳仁教 , 另一位則是 台灣營養學會 理事 & 馬偕紀念醫院台北院區營養師 趙強營養師, 兩位都是 一時之選!

讓 爵士 體會到, 要 養生, 要防癌, 真的是 越年輕越好! 太晚, 可就來不及了! 

有機會, 爵士 會邀請他們蒞臨 天成扶輪社, 爲我們演講! 讓我們爲健康把關, 爲自己加分!

歡迎到時候, 也來聽一聽 專家怎麼 談健康!

在今晚, 爵士 的 電台節目裡, 也會口頭跟大家分享有關的訊息, 歡迎收聽!

FM104.1 正聲電台  藍斯絡音樂邦聯, 或上網收聽 www.csbc.com.tw  台北調頻台

台北時間  晚間十一點到十二點播出!

藍斯絡爵士 與您相約在空中!

<<<<<<<<<<<<<<<<<<<<<<<<<<<<<<<<<<<>>>>>>>>>>>>>>>>>>>>>>>>>>>>>>>>>>>>>>>>>>>>>>>>>>>

上圖, 兩位主講人 共同主持 Q&A 時間! 中華民國防癌協會 理事長 林芳仁教授 (左)  台灣營養學會 理事 & 馬偕紀念醫院台北院區營養師 趙強營養師 (右)

中圖, 摸彩時間, 爵士 代表 健康吉美健檢中心 的 董事長 簡承盈先生 (PP.Dennis) 抽出兩張各價值六千元的 青春健康檢查券!

下圖, 爵士 與 兩位幸運的得獎人合影!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415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