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您~有兩點很重要
2009/01/12 12:27:39瀏覽421|回應3|推薦18

二OO八年, 已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而二O—O年也逐步向我們走來!

無論您願意與否, 二OO九年也已經走了百分之三, 很快的另外的百分之九十七也將—點—滴地走完!

當然, 有的人可能走不到 二O—O年!

Anyway, 如果想平安地走到二O—O年, 至少要具備兩個條件.

—是 健康, 另—個則是 足夠的生活費!

其他條件當然也很重要! 但在地球, 這兩點最重要! 至少目前是如此.

這兩點, 您都準備好了嗎?

讓我們一起努力, 相互勉勵, 好好地生活, 健康且慢慢地老去!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PS, 爵士 很愛喝雞湯, 有空也給自己來上一碗吧! 善待自己的人, 才會也才有能力幫助別人喔! 請善待自己, OK!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58173

 回應文章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麻油豬肝湯不錯吃
2009/01/15 15:08
寧夏夜市那家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2-14 02:20 回覆:
寧夏夜市, 有很多好吃的東西!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足夠的生活費
2009/01/13 12:14

我想它包括-如歐洲國家(或阿拉伯)較保障福利的制度.充沛的山林物資(非洲.偏遠地區.世外桃源.地心世界).方便攜帶的逃難金-如鑽石.人脈..等等.

是唄?爵士

葛志鵬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15 01:39 回覆:

呵呵!

野鶴兄 是 內行人 喔!

厲害! 厲害!

藍斯絡爵士


葛志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麻油雞湯
2009/01/13 12:02
正點喔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15 01:33 回覆:

這家是 寧夏夜市 裡, 很好吃 & 很有名的那家, 改天去喝喝看吧!

閒雲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