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提醒您~天氣即便是再悶, 心情也要時時保持平靜喔!
2010/06/11 23:58:09瀏覽1109|回應0|推薦11

這幾天, 台北超悶的!

因為是 盆地 的關係, 溼熱的氣流 沒風根本散不出去; 越熱大家冷氣開得越兇(室內也開, 滿街跑的計程車以及私家車都開), 結果, 戶外也就越來越熱!

真是 惡性循環!

我們都知道~人在躁熱的情況下, 無論是內在的虛火上升, 還是外在的炙熱罩頂, 都會讓人很不舒服! 這個時候, 心情當然不會好啦!

您, 會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呢?

如果能正面地回應, 自然會得到正面的結果!

如果隨之起舞, 結果應該也不會太理想!

譬如說, 外在環境越熱, 心情就越要保持冷靜與平靜(多想想能讓你開心的事), 因為, 你越平靜就越不會出錯!

相反的, 如果外頭熱, 你因為無法保持冷靜與平靜, 變得又急又躁, 自然就比平常更容易出錯! 而且, 屢試不爽!

爵士 這麼說, 不只是點出大家可能產生的狀況, 也是在 提醒自己, 思路別忘了要時時保持清醒與敏捷, 這點非常重要!

藍斯絡爵士 與您共勉之! 祝大家 出入平安 & 週末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4120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