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感謝大家放 爵士 幾個禮拜的假去忙 天成扶輪社的授證相關事宜
2010/04/03 23:55:50瀏覽435|回應0|推薦16

原本以為, 3月30日晚上忙完以後, 就可以好好上來PO文!

沒想到, 過了以後, 還是很忙......因為要到處去感謝大家蒞臨前一天的授證晚會!

原本只打算宴請 176位賓客 (包括自己社友), 沒想到前一天報進來的人數, 竟然遠超過這個數字, 爆桌了一百多人......能想像嗎? 只好趕快請 君悅飯店的 賴副理 Brian 加桌, (連兩張主桌也換成四張小主桌, 對前總監們不好意思, 很抱歉!) 自己則跟 社友 Walter & Laurence 夫人 Candice 還有幹事 Maggie 挑燈夜戰, 重排賓客名牌與桌次, 真的很感謝他&她們!

當然, 女社友 (Lily & Mandy & 天成小天使 Claire) 與 寶眷 Sunny & Isadora 也沒閒著, 正在舞蹈教室勤練 授證晚會時要跳的舞!

那真的是 相當漫長的一夜!

還好晚會當天托大家福, 整場下來, 都很順暢!

謝謝大家, 有你們~真好!

藍斯絡爵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391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