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總統 對來自各國的扶輪社友們 這麼說
2008/10/17 23:57:54瀏覽465|回應0|推薦5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先生 今天晚上, 應邀至 圓山大飯店 參加 台北扶輪研習會晚宴!

馬總統 以流利口語且不失幽默的英文, 向來自各國的 扶輪社領導人們致歡迎詞外,

也強調, 台灣本身在能源方面很缺乏, 在文化與藝術發面卻很富有! 同時, 也邀請各國友人在台灣多待幾天, 最重要的是, 多 Shopping 一點, 以繁榮一下, 台灣的市場經濟!

看來, 馬總統 的心裡, 似乎很關心低迷的台灣經濟, 到哪裡都不忘 替台灣拼經濟!

這應該是他近期在公開場合上, 發言最 OK 最自然 且 不失水平的一次演說! (最近, 可能是因為壓力太大, 太鬱卒, 所以, 在公開場合發言, 常發生有失水平, 不太理想的狀況!)

就今天的表現, 爵士 給他加一分!

因為, 今年的 國際扶輪 亞洲區的扶輪研習會在 台北 舉行!

由 爵士 所屬的 國際扶輪3520地區 主辦, 爵士 今天起個大早, 八點鐘就抵達  圓山大飯店, 擔任 聯誼 的義工, 也就是 幫忙引導 與會貴賓的報到引導!

扶輪社, 就是這點可愛! 不管你已經當過 社長, 還是 總監, 必要的時候, 還是會披掛上陣, 擔任最基層的義工工作!

畢竟, 進來學習, 出去服務 向來是我們扶輪人堅持的理念

當時也在現場, 錄 馬總統講話, 手持攝影機超過十分鐘的 藍斯絡爵士 紀錄這歷史的片段!

PS, 對了! 今天在圓山大飯店 12樓的晚宴, 爆桌到83桌; 所以, 主辦單位的 3520地區, 以及其他的 6個地區的社友們都配合將場內的桌次讓給 RI 總社的國際扶輪前輩與來自各地扶輪友人, 謝謝各位!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07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