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談 張銘清副會長 被打事件(兩軍交戰 不傷來使 此乃亙古不變的通則與常識)
2008/10/21 23:59:33瀏覽487|回應3|推薦16

只要有理性, 有唸過書的人, 或就算沒機會受教育但有良知的人, 都應該知道......

兩軍交戰, 不傷來使, 此乃亙古不變的通則與常識!

更何況, 兩岸現在正處於 "融冰" 的階段, 任何非理性或情緒化的言行,

都可能 讓兩岸降到冰點, 甚至升高對立!

我們都很清楚, 這次 海協會副會長 張銘清先生 被推扯打事件, 很明顯是被操弄的!

對於發生這樣的事, 爵士 除了感到 遺憾, 還覺得很心痛!

這次, 發生這樣的事件, 連 美國 CNN 都重點報導這則新聞, 相對於 張銘清副會長的落落大方, 堅稱 這個事件只是一小撮人的惡行, 絕對不是全體台灣人的責任, 這些滋擾事件的主謀與從犯, 反而害台灣讓外國友人誤以為 台灣人都這麼暴力, 這麼危險!

這叫 愛台灣 嗎? 根本是 害台灣 吧! 別再消費台灣了!

別再打著愛台灣的大旗, 繼續殘害台灣了!  放過台灣善良的老百姓吧! 

以後, 還有誰敢來台灣觀光? 到時候, 吃虧的還不是我們這些在台灣這塊土地上生活的每一個人!

我覺得如果 能雙贏, 和平共處, 共存共榮, 才是 兩岸的生存之道!

兩岸交惡, 只會便宜一些短視近利而且見錢眼開還有可能隨時斷交的邦交國!   

您覺得呢?

藍斯絡爵士  嚴正地譴責暴力, 尤其要 譴責那些在後面操弄民粹, 唯恐天下不亂, 陷政府於不義, 將台灣推向危險深淵的有心人士真的是太惡質了!

是非對錯, 自在人心! 做錯事, 該道歉, 就該道歉! 這是做人的基本道理!

除亂世之弊, 以撥亂反正! 顯金剛之怒, 以匡正天下!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17686

 回應文章

宋銘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你的觀點
2008/10/22 22:37

現在是非顛倒

發生這樣事  身為台灣人

感到很慚愧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0-23 21:39 回覆:

該慚愧的是那些做事情都不顧慮台灣形象的人,

宋銘兄, 不需要爲了別人犯的錯, 懲罰自己!

藍斯絡爵士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無辜的善良老百姓
2008/10/22 13:02

昨天看到那則新聞還真是傻眼

不過是非對錯

真是不該動手

兩檔的批鬥 最後受害的還是老百姓

真的是為國人嗎  明眼人看了都知道

  台灣真的被玩到臭掉了     不知將來的台灣會變的如何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0-23 02:32 回覆:

Dear Queen Maggie,

Don't worry about it.

這只是暫時的盤整期, 我對台灣甚至整個地球的未來, 還是保持樂觀!

因為我知道, 台灣 將來一定會越來越好, 地球 也會越來越好!

雖然, 會有一段 尷尬混亂期, 但, 在那之後, 包括 台灣在內的 地球,

將變得 很美很美!

希望大家能  好好地活到那個時候!

藍斯絡爵士


新新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孔廟蒙羞...
2008/10/22 07:15

愚蠢!無知的民粹....政客的惡毒,一人得利,全國受害.....

算算,此事件誰有好處,....結果呢,後遺症呢....

觀光客,陸客,應拒去台南....,就像普吉島泰南的動亂,避而退之....別處可玩的地方多呢....

孔廟蒙羞...台南人...唉...禮教毁棄...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0-22 11:11 回覆:

沒錯!

這少眾人所犯的錯誤, 讓全台灣的所有的人蒙羞!

藍斯絡爵士  感謝您對禮教以及台灣善良百姓的支持與照顧!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