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對 黃創夏先生所寫的 醬缸中的馬英九 有小小的想法
2009/01/06 01:43:15瀏覽1301|回應2|推薦20

新政府上路, 的確是 需要時間磨合! But. How long it takes is reasonable?

當一個團隊, 下情不能上傳, 而且, 上意無法下達; 就好像 有腦袋的巨人, 病理上手腳並沒有問題, 問題在手腳不聽使喚! 更糟的是, 這些手腳因為以前被燙過或砍過, 已經有多做多錯/少做少錯/不做自然不會錯的經驗值了! 即便是腦袋多想利用 心戰喊話 自我催眠 的方式使喚手腳, 也很難避免 由 肢殘 退化到 腦殘 的地步!

最可憐與無辜的還是全國上下渴望這位 先天不良又後天失調的 巨人公僕 能拯救自己的小老百姓們!

依小弟看, 如果這個巨大的 公僕體系 無法在未來的六個月內, 找對方法 打通經濟的任督二脈; 就算法律再怎麼保障公務員, 也勢必會有很多人要 倒大楣 !

現今, 我們這些當老板的老百姓們, 就再給他們 一次機會 以及 半年的時間 吧!

送給馬總統 五個字, 定>靜>安>慮>得, 這可是 古人的智慧 喔!

頭痛醫頭, 腳痛醫腳, 換來的絕對 不是讚美, 醒醒吧!

藍斯絡爵士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539315

 回應文章

太阳雨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覺得爛蘋果不好,那就再選狗屎
2009/01/06 13:43
反正台灣只有兩個可選。爛蘋果(國民黨)和狗屎(民進黨),如果民眾覺得爛蘋果不好,下屆就投票給狗屎(民進黨)吧。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07 00:16 回覆:

所以, 老百姓要自求多福嚕!

謝謝您的回應!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可憐與無辜的還是全國上下的小老百姓們!
2009/01/06 05:37

算了吧!不沾鍋到了醬缸中,還是不沾鍋!

選民期望的是有大是大非、有擔當的領袖,而非凡事不沾的二線總統!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9-01-07 23:13 回覆:

是啊! 可是 真有大是大非且有擔當的領袖, 難找啊!

有句話說, 多情即無情, 無情即多情! 不知道您能不能了解我想表達的意思!

總之, 我對台灣的未來充滿樂觀, 可說是無可救藥的樂觀!

呵呵! 我可沒瘋喔! Trust me.

Sir Lancelot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