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爵士 覺得, 台灣就是這麼可愛的地方!
2008/11/05 01:24:15瀏覽491|回應1|推薦22

「台灣」, 就是這麼可愛的地方! 呵呵!

一個只愛 新台幣不承認 中華民國死都不肯唱 中華民國國歌 的 台獨政黨, 因為要抵制 陳雲林會長 的訪台, 平時根本 不承認棄如蔽屣 的 中華民國國旗, 剎那間 反而成為 搶手得不得了的 活道具 與 護身符!

一個總是高喊  中華民國 萬歲萬歲萬萬歲 的 三民主義政黨, 因為避免造成  陳雲林會長 訪台時的尷尬, 不得不將最鍾愛的 中華民國國旗 給收起來! 還得背負 自我矮化, 賣台不愛台 且 不顧 國家尊嚴 的罪名!

政客們汲汲營營聲嘶力竭不顧形象作秀的嘴臉, 讓我想起國內某些超愛灑狗血的電視節目裡的那些臉譜, 到底是 那些角色 學 這些政客, 還是 那些政客 學 這些演員 呢? 

短時間可能很難 說清楚講明白 吧!

一時間, 彷彿過去堅持的厭惡的, 都可以因為 目的 或 時空 的改變而有所改變, 真是讓人佩服佩服! 

看來, 綜藝王國, 非「台灣」莫屬了!  呵呵!  有前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ancelotKhan&aid=2355685

 回應文章

長虹歌手 也是築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反啦!
2008/11/05 12:34

不誠無物,政治如果有藝術,何妨無奇與率真?

「中華民國」能幹啥用?」

http://blog.udn.com/coin88/2293874


歌如長虹 心如長虹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LancelotKhan) 於 2008-11-05 21:38 回覆:

呵呵!

宇哥說得是!

雖然, 誠信 兩字, 本是 好字、好德,

在某些政客的操弄下, 聽來卻分外刺耳!

傷腦筋!

藍斯絡爵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