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飛豬傳奇”續曲:WHO承認“豬流感(H1N1)病毒未發生致命性變異”
2010/01/12 11:24:48瀏覽511|回應0|推薦0

“飛豬傳奇”續曲:WHO承認“豬流感病毒未發生致命性變異”


W.恩道爾《霸權背後—美國全方位主導戰略》作者


作為聯合國機構的WHO――世界衛生組織,曾經(不)負責任地對H1N1甲型流感(即豬流感)宣布了最高級--第六級全球流行病緊急警報。當豬流感已經表現為一種常規性疾病之時,這個機構的首腦陳馮富珍卻反复警告說,發布最高級別的警報是必須的,因為存在病毒的“突變可能”,那將會造成導致百萬人死亡的全球性流行疾病。現在已進入北半球的流感季節了,這個機構承認:H1N1顯然是沒有突變。

 

WHO的總幹事長陳馮富珍,在她自己的家鄉――香港的一次會議上說,豬流感病毒沒有突變成具有更強致病性的新病毒。負責疫苗研究的WHO負責人,瑪麗亞-帕麗.契尼(Dr Marie-Paule Kieny)醫生對媒體確認了上述看法。在9月2 4日在日內瓦召開的一次會議上,她說:“我們很幸運,這場流行病的性質是溫和的,大多數人的症狀都很輕並且康復很快。”這就是說,患者的康復無需疫苗,無需“達菲”,也無需別種抗病毒的危險藥物。真正需要的,僅僅是一個自然的康復過程。

 

在剛剛過去的夏季,在WHO宣布全球進入甲型H1N1流感的“流行病緊急狀態”的同時,它還發布了一個被淹沒在無數新聞發布之中的通告,其中指出,絕大多數國家已經停止檢測甲型H1N1流感發病率了,於是WHO自己“假定”,所有的表現出相關症狀的患者全都是甲型H1N1流感病人,無一例外。這麼一來,甲型H1N1流感發病率的計算就“不再反映真實的疾病流行”狀況了――這是WHO自己說的話。


WHO這個聯合國負責監督和指導全球人民健康事務的機構,非常輕率地發布了全球流行病緊急警報。在WHO開列的甲型H1N1流感的症狀中,我們看到的,僅僅是普通感冒的症狀:發燒,咳嗽,咽喉疼痛,頭痛等。 WHO自己的“專家”組不愧是一個“聖賢”戰略諮詢團:SAGE(“戰略顧問專家組”的英文縮寫)!

但是,儘管WHO自己承認不再對全世界的甲型H1N1流感病人做檢測,它仍然堅持說,甲型H1N1流感病毒正在變得比普通的季節性流感病毒更普通。為了準確起見,我們必須先提出這樣一個問題:不做檢測,如何能夠知道普通還是不普通?是悟出來的嗎? WHO是否有權憑直覺來判定,每一個發燒、咳嗽、頭痛的病人都自動患上了甲型H1N1流感?


這一齣赤裸裸的騙局最令人警覺的一面,是世界上成千萬的人,甚至多達30億的人,將要注射疫苗,這個目標人群將要遭受何種健康後果?所謂的豬流感疫苗基本上是沒有經過檢驗的!

 

為了南半球而製造的疫苗?

 

同樣荒謬的是,對於WHO的陳總幹事長來說,讓南半球國家的人民接受疫苗接種,是她頭腦中的頭等大事。她在最近的講話中這樣說過。而正是同一個WHO的“聖賢”戰略顧問團在該機構的官方網站指出,甲型H1N1流感對南半球並沒有多大威脅。


在北半球進入秋冬季節的時候,我們可以預期豬流感在北半球的患病人數有所增加,陳總幹事長也這樣說了;但是她同時聲稱,戰勝這場全球流行病最大的挑戰,是保證為全球最貧窮國家提供足夠的疫苗。現在這個世界每年將生產30億劑疫苗,足夠為全球半數的人口注射,這也是陳總幹事長說的。

 

世界衛生組織正在籌集數以十億計的款項,幫助那些自己不能生產疫苗的國家購買疫苗。美國和另外幾個國家已經表示,它們計劃把自己10%的疫苗供應量拿出來,提供給有需要的那些國家。而為那些沒有受到豬流感威脅的南半球國家購買疫苗而籌款的渠道,是WHO在2000年成立的一個叫做GAVI的機構――全球防疫聯盟,這是一個公共/私人合伙的機構。


比爾.蓋茨,全球防疫聯盟和“好人俱樂部”

 

把未經檢驗的豬流感疫苗推廣到發展中世界中去,所需要的數十億美元資金來源之一,很顯然將來自比爾-梅琳達.蓋茨基金會。在過去數十年中,這個美國最大的免稅基金會為全球防疫聯盟(GAVI)捐出的錢達10億美元之多。和在它一起的,還有億萬富翁瓦倫.巴菲特。

 

蓋茨基金會和研製豬流感疫苗的主力公司――葛蘭素史克,都是全球防疫聯盟(GAVI)的董事機構,另外一些全球性的製藥公司也都是。在以往的前十年中,僅蓋茨基金會就為向第三世界國家推廣疫苗捐出了10億美元;蓋茨基金會也是與WHO結盟的GAVI這個公共-私人合夥機構最大的出資人。

 

這個比爾蓋茨基金會,同先正達(Syngenta)一起,還是建在極地附近斯瓦爾巴特群島(挪威)的“拯救人類的種子地下保險庫”的主要合夥者,和它們一伙的都是轉基因種子製造業的大腕。

 

還是這個比爾蓋茨基金會,夥同洛克菲勒大學校長保羅.努爾斯,在他的家中發起建立了紐約億萬富豪超級私人俱樂部,它的成員中有戴維.洛克菲勒,喬治.索羅斯,以及蓋茨的好友瓦倫.巴菲特,還有CNN的創建者泰德.特納。他們自稱為“好人俱樂部”。這個名稱聽起來很不錯,但是他們沒有說出來的是:“對誰好”?從他們第一次五月會議的報告所透露的信息來看,蓋茨和他的億萬富翁同夥們最先考慮的問題,是如何大規模減少世界人口。這樣的計劃對於世界上將要“被減去”的那些人口來說,肯定不是好事。

 

幾年前,泰德.特納在接受一家美國的(名義上的)基督教雜誌採訪時,曾經為自己的“22.5億人口的世界圖景”做過辯解。

 

從1953年開始,戴維洛克菲勒和他的兄弟們就通過建立“人口委員會”這個機構,導致了推動減少人口增長的活動。這個“人口委員會”是世界上最不為人知的一個機構,卻有著極大的影響力。(比爾)蓋茨和(華倫)巴菲特都是減少世界人口項目中的主要人物,特納也是。這些項目以慈善的面目在非洲出現,表面上為當地貧困人口提供醫療衛生服務,但是在事實上幹的卻是扼殺人口――用疫苗和藥物為育齡婦女絕育。蓋茨基金會兩年前接受過巴菲特注入的巨額資金,現在又在“第二次綠色革命”的藉口下,支持向非洲大陸輸入轉基因種子的勾當。這些登記了專利的轉基因種子在非洲遭遇了大規模的抵抗。

 

醫療專家很明確地指出過,像蓋茨這樣的慈善人士如果真的是想改進黑非洲的狀況,用那些生產疫苗的巨額資金把供水排水系統以最低的標準改善一下,就能為那個大陸人民的健康帶來革命。一個注射了疫苗的人如果飲用的還是受到糞便污染的水,那無論如何也談不到健康。有許多機構和組織指出過,注射疫苗的真正的目標,是使人更不健康,更容易染病和死亡。


WHO的豬流感患者死亡數據遊戲

 

WHO還用鮮為人知的方式操作對這場流行病的控制――它把謠傳的患病人數中死亡病例的統計數字重複使用,藉此渲染事態的嚴重性,用來恐嚇懷孕的婦女、兒童們的家長和所有的人。根據WHO於2009年9月底的數字,死於甲流或者豬流感的人數,一共是3917人。

 

既使是WHO和美國政府的疾病控制中心也不得不承認,在絕大多數病例中,死亡患者如不是早先已患有呼吸系統疾病,就是患有其他重症。它們直到現在都從來沒有提供過最起碼的證據,證明那些病人死亡的原因不是先前患有的其他重症疾病,而是甲流,而他們患上甲流其實是偶然事件,流行病學家把它叫做“機會感染”。

 

事情還沒完,更有意思的是,我們看到,WHO竟然把流感死亡人數和肺炎死亡人數“結合”在一起了。肺炎是一種完全不同的常見疾病,死亡率比流感高很多;在疾病分類上有一個“流感與肺炎”項目(J09-J18)。

 

自從2007年以來,WHO紀錄了源於“流感與肺炎”的21,883個死亡病例,卻不對真正的分類做出區分。根據WHO的分類法,對流感一項只考慮其症狀(J09-J11),分類項目的其他內容全部是針對肺炎和其他肺部感染疾病的。傳染病死亡病例的最主要部分來自肺炎,而不是流感。不論是否發生了肺炎並發症,2007年可以被證實是由於“流感病毒”而死亡的人數是17人:的確是太嚴重了! WHO這個聰明的把戲,給了製藥巨頭例如葛蘭素史克和巴克斯特(Baxter Labs)等等一個推廣“流感”疫苗的絕好機會。

 

如果我們需要應對的僅僅是一種溫和的疾病,絕大多數患者的症狀5天以後就會自行消失,甚至無需治療,在最壞的情況下死亡率也非常低,那麼為什麼我們不能避免恐慌,也不能免掉排隊注射疫苗這種麻煩?要知道,注射到我們體內的疫苗並未經過檢驗,其中還含有各種助劑例如氫氧化鋁和納米微粒(nanoparticles)這樣的成分,那些東西會傷害神經甚至可能引起死亡。

 

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對比爾.蓋茨就不太“好”了,對戴維.洛克菲勒和好人俱樂部的其他大腕就不太“好”了呢?

-----

評論:

即然世衛組織成員認為豬流感並未有致命可能,且是溫和的,那為什麼台灣衛生署還有狀況外,將此一資訊封鎖,還對台灣老百姓放話:打疫苗雖然會死人,但不打疫苗會死更多人!

衛生署擺明的把台灣人當作笨蛋,操弄台灣人的生命健康,不顧台灣人全體的利益,而獨厚於疫苗廠商,聯合藥廠利用媒體危言聳聽、唯恐天下不亂~在台灣以落後且錯誤的資訊製造社會恐慌、草菅人命也。如此衛生署醫官,毫無良心醫德,實在令人髮指~

引頸企盼,台灣當局應該要重視此事!!!衛生署應該接受監察院的調查才是!包括調查衛生署官員是否有長期與任何藥廠有利益掛勾之事情?是否有長期接受藥廠招待?例如在酒店、飯店吃喝玩樂不必付帳,到了月底再由藥廠結帳買單?

馬政府民調再創新低,如今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裏?笨蛋~問題在衛生署。

歸結於衛生署處理不當之二大問題:美國毒牛肉害人,及毒疫苗殺人事件!如果馬政府因為考量到醫藥專業問題,而放任衛生署那些冷血劊子手為所欲為的話,國民党將再次失去執政權,那是意料中的事!哪管你金小刀、銀大刀的,也救不回人民對馬政府的嚴重失望......。

小綿羊 敬上2010/01/12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EELEE123&aid=367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