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影忍者的合作關係
2009/05/27 21:23:29瀏覽555|回應0|推薦32

~卡卡西忽然出現在角都後方,以雷切從角都背部穿透,角都出現難以置信的表情,緩緩地倒下;此時飛段發現鹿丸的影子模彷術力量減弱了......~

以上是火影忍者卡通的一段內容,最近我家的大、小饅頭都迷上了火影忍者卡通,為了不要讓他們太過沈迷,就規定看火影忍者的條件,條件1:每天要功課做完、複習功課結束。條件2:要大小饅頭一起向我報告,經過我同意才可以看。條件3:不可因為看火影忍者吵架。條件4:看火影忍者卡通時要大小饅頭一起看,而且每天最多只能看20分鐘,如果有1人不看另1人亦不能看。條件5:我隨時可要求停止大小饅頭看火影忍者的權利。

或許他們會覺得我太霸道了,但今天晚上大小饅頭就在我同意可以看之後,吵了起來,原因是大饅頭想先看英國版星光大道中的蘇珊表演,小饅頭以為大饅頭騙他,就在客廳吵了起,我又因為這幾天天氣的變化,覺得人不舒服,就取消了他們看火影忍者的權利,小饅頭生氣的在床上對著綿被猛K出氣,被我看到對他訓示一頓,因此蓋起綿被悶悶不樂,隨後大饅頭跑進房間向小饅頭示好,才告訴他,原本看完那蘇珊表演,就可以看火影忍者(因為媽咪只限制火影忍者又沒限制其他節目),原本喊著要退出”火影忍者共享圈”的小饅頭,聽完馬上又高喊著,”我要加入!”

他們又現出那種,看起來很團結的表情來向我報告,我最終還是沒答應,因為那種為了特定利益結合而現的團結氛圍,跟政客沒兩樣,我可不希望他們從小就習慣這種,因利益結合的關係,長大還不都變成了政客,我可不要他們像政客般都”沒好尾”。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