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肥肉?
2009/02/22 21:45:00瀏覽445|回應0|推薦25

昨天二個妹妹都回來了,今天下廚小試了一下功力,五菜一湯家常味,邊吃邊看電視,不知是怎地,覺得吃一碗還想吃第二碗,可是這是違反我正力行的飲食教條,真是給他爭扎。

”好不容易減重了6公斤,可是今天的菜讓我好想再吃一碗哦。”我似乎有些要棄守前線的說著,二個妹妹都說”中午一餐而已,還好啦!”,在得到聲援的情形下去裝了第二碗,坐定後還是有些不安,”這2天啊,便便都不順,害得肚肚都脹得厲害,妳們看(我用手將肚子兩側的突出比出來)~肥肉”我還在尋找第二碗的理由。

這時,旁邊的一聲”噗哧,哈哈哈”,尋著聲音看去,一個瘦小的身影已經捧著肚子笑到全身顫抖,原來是鄰居的小豆子,這小孩走我家就像是在自己家般,可惡的他還邊笑邊說”肥肉~肥肉,哈~”,頓時讓我覺得自尊心很受傷,”喟,啊你是笑够了沒,虧我平常這疼你,現在長毛了,可以欺負我啦,啊~?”我不平衡地吶喊著,小豆子辯解著”我不是說妳啦,我是想到電視裏常見魯肉的那種肥肉啦”,聽到這裏更令人生氣,居然用”豬”來辯解。

小豆子,你知道你已經犯了全天下男人不該犯的錯誤了嗎?臭小子,給我記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