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票選》白白胖胖長痔瘡還高喊反清復明的匈奴潘金蓮,假如要學岳飛,背上該刻什麼?
2019/12/17 21:26:06瀏覽2580|回應30|推薦34

韓國瑜說一句話,韓黑生一個仔。日前韓上節目,被問到「如何保證台灣擁有自由民主發展空間?」韓答曰:若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會刻上「我愛主權」。此時,韓黑們暴動了,紛酸韓國瑜要「白紙黑字」寫下來。

E04!

就算「白紙黑字」寫下來,這些兩套標準、選擇性失憶和批判的韓黑們,是以為潘金蓮看得懂逆那?!

君不見(圖一)「卡神」楊蕙如的「白紙黑字」,斗大的「蔡英文」三個字,人家潘金蓮說不認識就是不認識!你奈她何?

試問,韓黑們要打誰的臉?潘金蓮的臉,是打還是不打啦?

操,虧勒、酸勒、笑勒!

好了,話休叨絮。

今日重點:票選。

題目:『白白胖胖長痔瘡還高喊反清復明的匈奴潘金蓮,假如要學岳飛,背上該刻什麼?』

一、我愛武大。(因為是潘金蓮嘛!)

二、我恨岳飛。(因為滿江紅,岳飛喝匈奴血…)

三、天父地母。(反清復明咩!)

四、我有痔瘡。(金蓮說她上班24小時,可能久坐之故?)

五、我要減肥。(白白胖胖到自己慚愧。)

六、其他。(請列舉)

以上,請各位看官不吝賜票回應,共襄盛舉。

感恩!謝謝!

【新聞收錄】

被指賣台 韓國瑜:若要學岳飛我會背上刻「我愛主權」

2020選戰倒數30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2日)接受節目專訪,對於外界質疑他賣台,他重申自己信念,就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他稱若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會刻上「我愛主權」,不過他認為,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這樣證明。韓國瑜今日接受原住民電視台《原觀點》專訪,被問及外界關心中華民國與兩岸之間關係,若當選後會如何保證台灣擁有自由民主發展空間?他表示,「完全不用擔心」,因為自己的信念就是這講這個。

韓國瑜表示,信念第一條是捍衛中華民國主權,第二條是熱愛中華文化,不能丟掉禮義廉恥,第三條是堅持台灣的自由民主,第四條是莫忘世上苦人多。他強調,自己反對台獨、拒絕香港澳門的一國兩制,講得清清楚楚。他說若不能保護中華民國主權,對2300萬同胞傷害是巨大無比。韓國瑜說,如果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不是刻「精忠報國」而會刻上「我愛主權」,但「這樣的證明對總統候選人來說,沒有必要」,真的要刻4個字嗎?還是在臉上刻顧主權、顧中華民國主權,這是不必要的,因為已經講得非常清楚。

韓國瑜認為,有心人總是扣上他賣台,就因此獲得選票,「我不來這套的,我們就是男子漢光明磊落。」他直言,喜歡台獨者就直接支持總統蔡英文,不用懷疑,「但如果你願意加入我的陣營,捍衛中華民國,請你投韓國瑜。」而被問到若當選,會不會繼續推動原住民轉型正義?韓國瑜則說,首先檢視民進黨有無落實及預算分配,強調自己當選絕對比民進黨照顧原住民照顧得更好,絕對不會差。主持人追問是否能否承諾會繼續推動?他表示,自己很重視,會繼續探討,有可以幫助原住民的地方會全力以赴,不過,希望給他保留一點空間,因為現在他講太多,「馬上黑韓產業鏈就開始黑韓。」(TVBS)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1288966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驀然回首 (演員治國一場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舌鸚鵡喜搞笑,除卻五毛不會叫, 賊喊捉賊卡到英,冷眼看戲樂逍遙
2019/12/23 03:57

職業網工,火星鸚鵡(我比較喜歡叫牠學舌鸚鵡)真貼心!

假日裡,1b609be 又來搞笑 娛樂路過網友了

我去寵物店裡,買隻鸚鵡或狗狗,取名字還需要徵得牠同意嗎?

早就說過,你火星鸚鵡 不去演喜劇,真是可惜了!

又拿王孟源博士來自抬身價,丑表功的 自曝其短?

為了不浪費路過網友的時間精力,你那不入流的留言,大概又被王博士刪了?

人家王博士那裡,是嚴肅的 邏輯和學術殿堂,不是搞笑劇院

你的悲劇就是入錯了行,找錯了地方獻藝,麻木不仁,

不知道版主和我們這些「路過網友」,冷眼看笑話,笑翻了?

我們很享受你的耍寶獻醜, 丟人現眼。表演的不錯,給你拍拍手!大笑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1 12:54
我告訴8樓的「火星鸚鵡舌病貓」,我上次在王孟源的部落格又反駁了他所說的美國羅斯福總統阻撓盟軍進攻義大利放任蘇聯佔領東歐的歪論,你們這些五毛只會假造歷史替政治服務,我相信滿口民族主義的五毛們對於中國歷史根本一知半解,一知半解又以編小說方式胡亂編造歷史(尤其喜歡假造中共歷史)比完全無知於歷史更糟糕。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1 10:40

事實證明:蠢蛋裡頭真的會孵出蠢鳥,火星鸚鵡你若要去競爭達爾文獎,本貓會主動替你拉票!

好笑好笑好笑好笑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20 09:12
小鯊版主,你不在乎貓靈子是五毛嗎?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23 21:25 回覆:

現在哪裡還有五毛?

卡神幫+1450才是主流好嗎?

寫一篇都馬萬來萬去的。=.=a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8 19:49
首先我在4樓留言倒數第三行最後一句「30樓的貓靈子...」應該改為「2樓的貓靈子...」,還有我從未承認自己是什麼火星鸚鵡,我也已經把5樓的貓靈子給我的火星鸚鵡封號改為「火星鸚鵡舌病貓」送還給他,既然病貓在5樓提到「除卻五毛不會叫」,我問病貓:你承認自己是五毛嗎?如果不承認,你如何解釋我在4樓留言的轉貼內容?還有,我並非第一次轉貼4樓留言的內容,病貓卻不曾將此內容刪除掉,病貓不怕讓人知道這種內容又不承認自己是五毛,難道病貓想偽裝成台灣的精神病患嗎?另外,今天我看到YST終於在天下縱橫談留言了,病貓就把5樓提到的「你真的是沒半點長進」這句話送給YST吧,我看YST的鬼扯已經江郎才盡,什麼《2020,中國與美國終須一戰》若明年無法兌現,病貓應該苦勸YST千萬別想不開切腹自盡,哈哈哈!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8 18:15

哈哈!火星鸚鵡你真的是沒半點長進-除卻五毛不會叫!

好笑好笑好笑好笑

而且,你自己也承認自己是火星鸚鵡,卻要人不要這樣稱呼你!你的神邏輯!哈哈!蠢鳥始終是蠢鳥。


1b609be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8 09:21
路過網友們請注意,2樓的「貓靈子」是中共五毛,我現在將貓靈子在《天下縱橫談》的文章『猜統一發生的時間』的留言(時間是2017/10/06 20:44)的一部分轉貼如下:
「其次,以台灣的民性來講,投機的刁民多如牛毛,島內動輒向中國政府挑釁機已成為全民運動,其根本原因就在於多數人主觀認定中國政府不會對台武力相向-火星鸚鵡就是其中一個典型的代表,卻渾然不知以中國目前的軍力,只要中南海一聲令下,台灣隨時會在解放軍的火力覆蓋下成為煉獄。且台灣人又非常的欺軟怕硬,對台手段越狠,台灣人會越乖,看看後藤新平的治台政策就知道,用上恩威並施,血腥屠戮之法,台灣人馬上會從刁民變成順民,哪像高麗棒子那麼難對付。況且,對台的手段越狠,武統時死傷越重,將來台灣人會越愛國。主因在於已認知到無法投機和不勞而獲,只能老老實實的做人。」
路過網友們看清楚了嗎?大家可查詢這篇文章即知我所言不虛,30樓的貓靈子主張武統屠殺而且極度輕蔑台灣人,他的留言所提到的「火星鸚鵡」正是在下(請大家別以「火星鸚鵡」蔑稱來稱呼我),所以貓靈子毫無疑問是中共五毛,他現在假冒韓粉就是意圖分化台灣社會。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7 22:45

我現在並不怎麼看政論節目,真的越看越累,原本我還蠻有興趣的

離1月11日越來越近,離目標也越來越近,加油!

ps.

ps.

票選---六---假博士真騙票啦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19 22:07 回覆:

感謝傑克兄響應投票!

假博士真騙票,『假博真騙』。

讚啦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7 22:43

  建議一點:以後韓總只要被指稱賣台,馬上到法院控告對方違反採購法!

採購法分:

1.小額採購

2.公開取得報價單或契約書

3.公開招標

4.鉅額

5.查核金額

請問黑韓者:要賣台(標售?)請問要用哪種方式寫招標公告?韓總當過北農的頭子,不會沒玩過採購,用這個方法去將死黑韓的就行。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19 22:04 回覆:

合理懷疑,

蔡英文不懂採購法的,

總統專機,專營超買、超賣,不受採購法的規範....= =

哈哈哈!


小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聞收錄】韓當選必捍衛中華民國主權 網秒打臉
2019/12/17 21:3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對於一直以來外界質疑他賣台的聲浪,他近日接受專訪時再度重申自己信念,在當選後必定「捍衛中華民國主權」,他稱若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會刻上「我愛主權」四字,但該言論曝光後,卻被網友一句話打臉。

韓國瑜15日接受原住民電視台《原觀點》專訪時,被主持人問到若當選後,會如何保證台灣擁有自由民主發展空間時,韓國瑜強調自己「反對台獨」、「拒絕香港澳門的一國兩制」,立場方面講得清清楚楚,並表示如果要學岳飛在背上刻字,他不是刻「精忠報國」而會刻上「我愛主權」。

而該消息曝光後,在PTT上掀起了熱烈的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白紙黑字先寫下來,而且不要老鑽文字漏洞」、「反過來說,沒當選的話就...」、「我都夢到如果你當選,中國共產黨直接走進來」、「捍衛主權是全體國民責任」、「在中聯辦捍衛嗎」、「沒當選就不用捍衛的意思嗎」、「又沒白紙黑字」、「意思是沒當選就不捍衛了,嘻嘻」。

更有人提到了國民黨日前初擬的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提名人吳斯懷「韓導有問過吳斯懷同意嗎」、「不分區那個姓吳的有同意嗎」。(三立新聞網)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2-17 21:37 回覆: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