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習近平和川普,都救不了郭台銘?
2019/10/21 15:53:23瀏覽2630|回應12|推薦33

所謂:「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那文盲呢,就是幹古兼瞎叫了,能幹啥?對不?近有某文盲瞎扯,中華民國歷屆總統候選人,都必訪美「面試」,說是「不成文慣例」。TMD,聽你在叭噗!郭台銘「抬美兼抬共」,還不是死路一條!連國民黨的初選都過不了,其徒眾還TNND在那邊幹話一堆的,浪費社會資源。

先帶大家看一則新聞,筆者再細細說與你知:

韓國瑜不訪美有利選情?逾65%網友喊加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8日會晤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隨後在屏東縣高樹鄉參加農業座談會時,證實明年大選前不會訪美,引發外界關注。中時電子報對此舉辦網路投票《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加分或減分?》,截至20日中午12點,有65.58%網友認為加分,8.37%網友認為減分。此外,有近26.05%網友則認為不影響。

中時電子報進行網路投票《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加分或減分?》,截至今日中午12點,參與投票者達7316人,認為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加分的網友有4798個,比率為65.58%;612個網友認為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減分,比率為8.37%。此外,也有近26.05%,多達1906個網友認為韓國瑜不訪美,並不影響選情。

(中時電子報)

哪,看看,逾9成的網友投票,認為韓國瑜不訪美對選情是「加分」或者是「不影響」;而這也意謂著,選民支持韓國瑜不訪美。

那麼,「某」支持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是錯在哪裡呢?

以下分析:

一、知識水平不夠,瞎搬亂套:搞不清楚甚麼是「成文法」和「不成文法」?甚麼又是「慣例」和「潛規則」?

由這一點可證明,「某」支持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可能是自行蹭郭,而非「正宗」的郭家養;抑或是被「郭家」給棄養的。何故?皆因郭台銘的紅粉知己甚多,疑似「潛規則」不少女星。

若是郭家養的,又怎麼會得不到真傳,連「慣例」和「潛規則」,都傻傻分不清楚?

此其一也!

二、自稱菁英,實則是文盲且「奴」性堅強,喪權辱國,不知所謂:承上點,「某」支持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竟說中華民國歷屆總統候選人,都必訪美「面試」。

現在是怎樣?

中華民國總統是「兒總統」嗎?還是說美、台之間是「一國兩制」?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還得要先經過美國「面試」同意喔!

TMD,幹話,是勒靠北、叭噗兼白癡逆!

想當漢奸請自便,可別把全世界給拖下水!別把權貴那套「潛規則」,合理化並拿來要求所有人。

此其二也!

三、郭沒基本盤(參閱筆者社群、同溫層、基本盤!一文),忌妒韓國瑜,文盲文瞎銷路差,是以蹭韓取暖:「某」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說韓國瑜「訪美」只能和僑胞在「同溫層」取暖;言下之意,係指如果郭台銘「訪美」,能夠「擴大」爭取到美國國民的支持?

現在是中華民國總統選舉,沒有中華民國國籍的美國國民也能投票就對了?幹話!

此其三也!

是以,「某」郭台銘的文盲幹古粉,其文根本用不著點閱,前言一百字看完、笑完、娛樂完、批評完…,就可以丟進垃圾桶了!

綜上,筆者最後做個總結:

回到本文主旨:『為什麼習近平和川普,都救不了郭台銘』?

眾所周知,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時,不時吹捧自己和習近平、川普都很熟,中共、美國兩頭都吃得開!

結果呢?

證明選民並不買單。

台灣人民並不認同郭大老闆的「潛規則」,亦即,中華民國總統候選人,要靠『赴美鍍金』的時代過去了!

美、台關係當然重要,韓國瑜訪美若是純粹為了國家的合作和發展,這沒有話說。

但如果只是為了自己要當總統而出賣國格、甘願讓外國干預內政(像郭台銘這樣膨風、拿來幹古的、宣稱國家基金要交給外國人管理的),則大可不必!

要不然,到時候又會讓民進黨和蔡英文給「撿到槍」,有機會酸韓國瑜:『請問你,憑什麼身份去美國(面試)?』

大家說,是不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456852J&aid=13018751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1 17:08
氣死古非,好爽
小鯊(J456852J) 於 2019-10-21 22:58 回覆:

他已經「廢掉」很久了。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