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號計劃】-16姊姊我原諒妳
2015/11/01 16:05:08瀏覽505|回應1|推薦25
另外一邊,鐵門半開的熱炒店裡面,津蘋氣沖沖的跑來找黑獅理論:

   「喂!黑獅,你為什麼沒經過我同意,擅自把我妹殺了?」

   黑獅做在圓桌的中央,背後站了兩個小弟,一副惺忪睡眼的說:「哪有,我沒殺啊!」

   「睜眼說瞎話,我妹平時沒惹事,會有誰殺了她?而且影片中,我妹就是一副看到熟人樣在求饒啊!」

   「什麼跟什麼?我是真的沒有叫人殺妳妹啊!」

   津蘋在別桌找到遙控器,對著電視按按鍵,轉到新聞台說:「你看,現在都在報什麼。」

   畫面正在播奉實幫我錄製的假爆料影片,黑獅是越看越不懂,眉頭皺很大。

   「哈哈!這影片拍得還蠻不錯嘛!」

   「喂!你還笑得出來,你這個殺人兇手。」

   正當津蘋要賞黑獅一巴掌時,黑獅適時地抓住她的手,迅速正色道:「都跟妳說了我沒有派人殺妳妹,妳是耳聰是不是?再說,妳妹現在生不如死,死了不是更好,妳應該替她開心啊!」

   「你說的還是人話嗎?快放手!」

   「瘋女人,你要是真的敢動手,別怪我不顧情面。」話畢,黑獅便放手。

   津蘋抽回手,落一句狠話就走:「哼!我會讓你後悔。」

   「給我追,去把東西拿回來就把她做了。」

   津蘋的家外已經沒有任何記者圍著,一打開家門就喊:「媽。」接著津蘋就露出既驚訝又惶恐的表情,因為組長以及他後面一票警察馬上亮槍對準她的額頭正式宣告:「妳被逮捕了。」

   而跟車的黑獅小弟,也被警察敲車窗,小弟搖下車窗以後,警察命令著:「下車!」

   「叩叩!」我敲著匠蘋的房門。

   等了許久,我知道匠蘋在用貓眼看門外的人是誰,確定是我她才安心地打開門問:「各大新聞已經在播了,下一步該怎麼做?」

   一進去,我就去推開衣櫃的門,拿出大袋子,幫匠蘋收拾衣服,邊說變做:「東西收一收。」

   匠蘋不能理解,怎麼突然就叫她搬離這裡:「東西收一收?」

   「對,收一收之後,就去市中心醫院。」

   「去醫院幹嘛?」

   「看妳媽。」

   畫面跳到匠蘋坐在計程車內,而我站在車門外,她不放心地問我:「妳不跟我一起去嗎?萬一我被抓怎麼辦?」

   我笑了一下,回:「為什麼去醫院就覺得要我陪?我又不是妳保姆。妳如果再不去看妳媽,妳媽可能會因為受不了影片的刺激而心臟病復發最後死掉,這樣妳還要拖嗎?」

   「可是為什麼要收拾東西?我姊不是會留下來照顧嗎?」

   「妳姊她……」我雙手搭在車窗上,像是安慰又像是鼓勵的打氣道:「回到正常日子之後,不要放棄妳姊,妳們還是一家人,而且妳的演藝事業也會回到軌道,做好妳自己,不用想太多。」說完視線就轉向司機,說:「司機,開車吧!」

   匠蘋一到了醫院五樓,還沒開始找病房就遠遠聽到:「都給我滾開,妳們都騙我,我的女兒呢?」

   匠蘋提著行李往傳出聲音的病房跑去,一進去就看到兩個護士壓制著阿姨,另外一個年長的護士準備打鎮定劑,匠蘋及時喊出:「媽。」

   年長的護士停止動作,阿姨看向門口的匠蘋,感動到哽咽了起來,不再亂動之後眼淚卻不停地奪眶而出,扯開乾啞的老嗓說:「匠蘋,匠蘋妳回來了。」

   年長的護士收回針筒,另外兩名護士也識相地離開床邊,匠蘋扔下行李衝到床邊來抱住媽媽說:「對不起,媽,讓妳擔心了。」

   阿姨也伸手環抱匠蘋不捨的說:「妳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我的乖女兒。」

   阿姨鬆開擁抱,滿懷期待對著匠蘋說:「等津蘋回來我們就一家團圓了。」

   匠蘋欲言又止,又投入阿姨的懷抱藉以躲開可能會展開破綻的表情,哽咽地說:「姊姊她去海外遊學了,她不敢跟妳說,怕妳最阻撓她,怕妳生她的氣,所以要我趕快回來,換我照顧妳……」說完不禁流了兩行淚。

   匠蘋心裡想著:無論什麼原因,姊姊我都會原諒妳,因為妳是我唯一的姊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34670124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7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