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欲無求無聊人
2018/09/24 09:25:38瀏覽1847|回應8|推薦101

你猜對了,就是我,無欲無求無聊人,老婆的最恨。無欲無求無聊人,通常是「好丈夫」,不花俏不亂搞不敗家不外遇,無聊得很。

有聊無聊都是人,人性好壞,鏡子雙面,一面明亮一面黯淡,黯淡一面反映明亮一面。好丈夫通常無聊,成天杵在家裡,哪兒也不愛去,無聊透頂。有聊男人風趣多姿,容易招蜂引蝶,若是錢多閒多,不毀也難。

別怪誰,都是天性天生,自己問題自己解決,另一半也是自己選擇的問題。你天性天生,他天性天生,都別怪,選錯了可以後悔,機會不能太多次。

接受是一種說法,可不能無條件。婚姻需要經營,這種說法好現實,當做生意來談,合夥向來不好做,最易失敗散伙。配偶選擇而來,不似血親沒得挑選,親情濃度隨時間積累更勝血親,精挑細選之後,你得給他時間。

時間證明一切,無欲無求無聊,怎麼辦?熱炒不動,涼拌何妨。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16538943

 回應文章

ynn60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4 11:00

哈哈 ! 真是涼拌最好 !

ynn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10-05 09:22 回覆:

相敬如賓。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2 14:39

優點往往是缺點,擇偶時看中這男人穩當安全,嫁了又嫌枯躁無趣。原本喜歡他風趣幽默,嫁了又擔心他異性緣佳。人總是不滿足!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10-03 08:45 回覆:

確實如此,人無完美,優缺兩現,寵壞不得。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1 22:13

呵呵呵,小孩自己生的,另一半自己選的

都是自作自受!!誰理你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10-02 09:23 回覆:
的確,怪不了誰,只能生受。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7 12:35
怎麼辦?熱炒不動,涼拌何妨。
~~~~~~~~~~~~
這話有趣!感覺你很能自我解嘲

夫妻相處久了像親人,就只是相伴
想增添點花絮,是真的要有心
甚至花些錢,安排出遊活動
如果都不想,就相互體認~

「人間有味是清歡」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9-28 09:58 回覆:

夫妻如細水,蜿蜒能長流。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7 10:59
哈! 哈!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9-28 09:54 回覆:

呵!呵!


小城村姑(預。浪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16:14

說得太有趣了! 不無聊 !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9-27 09:10 回覆:

真是太謝謝了!


上大人-太空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別人說的
2018/09/26 12:26
夫妻久了﹐就變室友。男人無聊才是好﹐年紀到了還名牌時款上身的﹔必嫖。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9-27 09:09 回覆:

別忘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自認好丈夫,未必(被認定)好丈夫。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26 10:12
哈!沒想到你竟也是"無欲無求無聊"人.不要太有"聊"!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18-09-27 09:07 回覆:

同類?惺惺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