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驅邪|鹿港龍山寺藻井導氣,觀察員驚見針插胸口 part2
2016/07/20 09:54:43瀏覽1180|回應0|推薦4
撰文/爛蘋果  圖/深深老師
真實故事,未獲同意,請勿轉載;深深老師及天眼團隊不走靈修。
人物:深深老師、艾莉絲、爛蘋果、天眼觀察員(戴老師、潘潘)

身心靈受到蠱毒的影響而痛苦,想著自己忍一下就過去了,沒想到身體的不適越來越加劇。艾莉絲要我跟深深老師求救。

「熱水蘋,妳怎麼了?」深深老師的聲音在電話那頭響起。頓時打開了我那忍了很久的、快要決堤的眼淚盒子,霎時我的眼淚控制不住地一顆一顆掉下來。

「深深老師,我好難過喔……」深深老師老師緩緩地說:「沒關係沒關係,我會幫妳的……」

深深老師約好了天眼觀察員( 潘潘 ),一行人到鹿港龍山寺。天眼觀察員( 潘潘 )有著天眼神通,可以看到神佛及無形界的影像,深深老師對於神通靈動,必須依靠天眼觀察員等奇人高手,來協助他對求助者更加客觀的診斷與解決問題。

來到了鹿港龍山寺藻井,深深老師先將我們要進行導氣的場域做好結界後。猶記上一次導氣時,天眼觀察員( 潘潘 )看到我被下蠱,她還聞到蠱蟲那令人難以忍受的臭味。而這次,過沒多久,天眼觀察員( 潘潘 )又開始嘔吐,很用力吐的那種。 導氣的過程當中,閉著眼睛的我,腦海只出現了很亮的白雲,沒有任何人、任何神佛、任何鬼......

結束後,天眼觀察員( 潘潘 )說,一開始她聞到了一股不好聞的氣味,於是她到處尋找味道來源,發現是來自於我的胸口,我的胸口被人用針插著,還破了一個大洞,因為受傷,我身體裡的血一直狂噴而出。(下圖引用自網路)

原來,天眼觀察員( 潘潘 )聞到的是血腥味。 這表示對方還是不肯罷休,還不斷地用不同方法在加害我和艾莉絲

艾莉絲插播:
我的胸口插針,是我在家做功課時,恭請道源神尊及深深老師家神尊護持,藥師佛使用無為符在我的胸口畫符,連續三次,趴在自家陽台大吐特吐,第三次用力拔起,胸口刺痛了許久,也因此留下針狀紅點,和熱水蘋的導氣比對起來相符。

相信正在讀文章的朋友們,你們應該不清楚身心靈受到負面的影響有多麼痛苦吧!那時,我們常在固定的時間開始頭暈目眩、想吐、肚子痛、拉肚子,無法專注思考,連在騎車走路都可能會發生危險,這樣的生活長久下來,是不是有可能把人逼瘋?沒錯,這就是下蠱的可怕。

這陣子發生的事情,真的讓我和熱水蘋難以置信,這是魔幻寫實加神怪加靈異的小說~~~?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66915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