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助爸爸一程,雷天大壯—初九,壯于趾!part04
2022/01/06 07:41:49瀏覽1619|回應0|推薦32

 葉咸觀
有輪迴就有原罪,有原罪就有因果 

雷天大壯屬於觀清功法第一類:灌氣;相棋卦象:「俥」、「仕」、「兵」

灌氣部位為艮其趾,並有限制字數及呼吸節奏,是打任督七天的濃縮版。

間地點:109.07.18 觀清居/觀清功法:雷天大壯—深深老師 /觀察員:葉克絲

透過畫面,還原累世的真實狀況:

泣……泣……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要做醫生,我再也不要做醫生了,救不了你;再也不要做醫生了,救不了你。 

對不起,我一點用都沒有。 

我不要做現在的醫生,我要做無形的醫生,無形的醫生可以救得了爸爸;爸爸,對不起,我救不了你,可是我現在可以救你,在無形的地方,有很多神佛,祂們願意幫助你。 

佛祖媽媽說祂要來接你,去祂的那個地方做菩薩,就可以轉世喔;還有很多菩薩,他們可以助你修行喔! 

爸爸受傷了,他的心臟破了一個洞,我沒有辦法救他,現在佛祖媽媽把爸爸送到我的身體裡面,用老師的氣,借由老師最後面的氣,來幫助他做靈療。 

那一年(累世),我是心臟科的權威醫生,可是我沒有辦法救爸爸,爸爸車禍死掉了,爸爸死掉以後,我也死掉了,我們全家都死掉了,都死掉了,我們家只剩下爸爸和我。 

爸爸死掉了,我也死掉了,(突然天空飛機飛過,做了特殊的音效),爸爸姓徐,我也姓徐,是雙仁徐的徐,他叫做徐勇志,勇敢的勇,志氣的志。 

佛祖媽媽說十張符令,天赦日那天化給爸爸,還要十對蓮花,寫著他的名字,叫「徐勇志」;三年後的今天(112.07.18),就由我累積的功果福報,可以助他轉世為人,到時候,要在開一卦。

爸爸走了,爸爸被佛祖接走了,佛祖媽媽把爸爸接走了;爸爸你放心,老師會教我很多功夫喔。 

備註:
1.三顆煮熟的白煮蛋,是經過神佛提示,要填補爸爸心臟的破洞。
2.2020年09年02日是雙赦日也是中元節,化十對蓮花給「徐勇志」爸爸。

(待續)

來自靈界的訊息:
(1)雲兒,我是爸爸!part01
(2)爸爸死掉了,他在叫我救他 part02
(3)酒是要賜給爸爸的   part03
(4)助爸爸一程,雷天大壯—初九,壯于趾!part04
(5)雷天大壯後的卦(徐勇志)!(全文完)


延伸閱讀:
(1)《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
(2)《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一)
(3)《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二)
(4)《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1118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