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死掉了,他在叫我救他 part02
2021/11/18 00:39:46瀏覽1547|回應0|推薦41

 葉咸觀
有輪迴就有原罪,有原罪就有因果 
 

純陽寶殿自建廟百二十餘年來,歷經數度整修,現為三層樓建築。目前的格局奠基於當時台灣傳統建築界之大師-陳應彬,陳應彬為當時台灣傳統寺廟建築的大師,指南宮純陽殿也成為應彬師後期的代表作品。(下圖引用自指南宮網站)

純陽寶殿於1992年進行整修,修建時採用堅固耐久的大理石建材,屋頂則是首創南式建築中的銅瓦屋頂。一樓正殿供奉的是呂洞賓仙祖,中懸「天下第一靈山」題匾,殿內四周的龍柱則是從大陸泉州渡海而來,雕工細緻、栩栩如生;寶殿正後方的砌石圍牆中央,有一尊青斗石雕成的山龍龍頭,為鎮山的山神,時時守護著信眾的平安。(前二段文字引用至指南宮網站)

2018年大年初四,天眼觀察員阿哲師兄説丹道始祖—純陽祖師指示👉點一下(107/02/21葉克絲需至指南宮參拜)~

2020年06月22日我在指南宮一樓正殿,中懸「天下第一靈山」題匾下接丹

灌不可思議氣期間,聽到敲木魚的聲音,不要聽到這個聲音,不要聽到這個聲音!泣!爸爸死掉了……爸爸死掉了,他在叫我,叫我救他;不要,不要,我頭好痛喔。

(待續)

來自靈界的訊息:
(1)雲兒,我是爸爸!part01
(2)爸爸死掉了,他在叫我救他 part02
(3)酒是要賜給爸爸的   part03
(4)助爸爸一程,雷天大壯—初九,壯于趾!part04
(5)雷天大壯後的卦(徐勇志)!(全文完)


延伸閱讀:
(1)《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
(2)《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一)
(3)《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二)
(4)《葉咸觀版本》|真實的因果故事—不可能的任務(三)

如何習修觀清功法:
第一堂課,重點就是在「開八卦」!
「打通任督二脈」!
「小周天」!
「接丹」與「領令」有何不同?
「帥真行者」執照!
丹的養成!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70474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