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清宮|觀清居「丁未班」相棋加持~~~
2018/05/10 02:21:45瀏覽3019|回應1|推薦25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原來「丁」字頭是七年前開始的,現在「丁未班」才是七年來的第四班。

深深老師,你要開始忙了嘿!佛祖媽媽要我好好跟著老師習修,還要我不可以偷懶!我早就答應佛祖媽媽了,祂今年聖壽日那天,跟我說祂相信我了。

我,是一個很信守承諾的人,這下深深老師你插翅難飛了喔,哈哈哈。(https://goo.gl/LfzTdt)

107.04.27 三清宮道教總壇,大爐上加持「丁未班」相棋-三清道祖送下來的能量超級強,深深老師加持到大粒汗小粒汗的~~~

第一副:兵相;第二副:兵相;第三副:;第四副:;第五副:馬;第六副:象

全部加持完成後,在大爐上再加持能量!

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丁未班」初級班,三清宮相棋加持-睿山

 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丁未班」初級班,三清宮相棋加持-國清

 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丁未班」初級班,三清宮相棋加持-慶欣

 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丁未班」初級班,三清宮相棋加持-允雄

 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丁未班」初級班,三清宮相棋加持-慶維

 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丁未班」初級班,三清宮相棋加持-瓊文

總算見識相棋卦總部正港的相棋卦加持!「丁未班」每位學員選一副相棋後,已送去雕刻好觀清居了,以後學員出去開卦觀清居要附連帶責任。

可不是那麽簡單就讓大家把相棋帶回去,就可以開卦,等在三清宮道教總壇及鹿港龍山寺加持完成後,再把十堂課程上完,才能請領,自己翻黑棋則換老師翻,若翻紅棋,則表請領成功,需幫老師開一卦,再以卦論卦説給老師聽,完成後老師翻相棋決定包紅包給開卦者。(感恩開卦)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課程說明會,清閒只為有後人~~~

相棋卦總部| 觀清居第二紀相棋卦初級班-課程大綱目錄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正式開課 part1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第二堂 黑色棋的定義

相棋卦總部|相棋卦「丁未班」第三堂-神佛與人的棋遇&學員選相棋

三清宮|觀清居「丁未班」相棋加持~~~

鹿港龍山寺|觀清居「丁未班」相棋加持~~~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805708

 回應文章

烘焙小模女( Alice ching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10 17:48
找到對的老師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