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花盛宴|天赦日(農曆三月初一),鹿港龍山寺開運化蓮花,感恩佛祖加持所有的好朋友們 part4
2018/04/23 08:45:08瀏覽1350|回應1|推薦40

文。圖/葉克絲 版權所有,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赦日,觀清居有很多事情要忙,光是導氣就有三位,澤山咸補氣開運一位,外加佛祖媽媽指定今天處理深深老師的因果事,還有我一定要來幫忙喔!(文章改日分享) 

先來看看這天的獻花天使-右一少鈞阿姨、右二深深老師、中間蔡老大、左一母仔,左二美瑩姐等人代表囉!

  

 (107/04/16)天赦日,天赦日是民俗上,適合祭祀祈福,向上天祈求赦罪,懇求上天和冤親債主寬恕赦免,過去所犯之諸罪業,也可同時進行祈福儀式。 

祈請鹿港龍山寺觀音佛祖加持今年開一年流年共56位好朋友,參加「蓮花盛宴」開運化蓮花活動總共83位,增加27位親人!所化蓮花迴向家庭美滿,婚姻幸福,事業順利,身體健康。

 

南無大慈大悲觀音佛祖座前上疏文,深深老師及新科藥師廖柱子。(觀清居神佛助考運文章)

化疏文囉!眾蓮花天使們~~~

首位蓮花天使-少鈞阿姨!

蓮花天使-廖柱子

蓮花天使-潘潘姐

蓮花天使-純妃

蓮花天使-小妤兒

妏靜抄寫心經及清靜經,化金爐。

 

天赦日開運化蓮花,活動圓滿成功,感謝來幫忙的好友們。

延伸閱讀

能量世界區(11) 

蓮花盛宴|天赦日&元宵節(上元節),鹿港龍山寺開運化蓮花,感恩佛祖加持所有的好朋友們 part1&2

能量|滋養靈魂的沈香露、甘斯健康筆及金箔沈香露甘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581990

 回應文章

墨魂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24 12:36
謝謝,感恩道安
葉克絲(House1094) 於 2018-05-07 17:01 回覆:
感謝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