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清居|107(戊戌)年寶袋,相信相棋的力量,讓人「心想事成」!
2018/02/13 01:29:45瀏覽1188|回應0|推薦30

文。圖/葉克絲請勿轉載。

⊙ 觀清法 ⊙

觀清寶袋是觀清居信眾在過年期間至觀清居向神佛拜年,皆可獲得觀清居(戊戌)年寶袋一只,今年的前置作業由我和廖柱子先黏好符令,再由深深老師以硃砂筆寫上紅「相」,紅「相」在觀清居相棋卦裡代表「心想事成」。

朱砂用以避邪,仙佛用於開光,也是開運,祈福納財的上上之極品。

寫好以後,每一張要先過觀清居的九龍爐,

完成複貝後,再由深深老師親自加持,並於祖廟鹿港龍山寺過淨香爐。

107/02/05 例行參拜宜蘭道教總廟三清宮,塔香及寶袋皆過淨香爐。

這些慎重的前置手續希望庇佑所有持有的善信大德好朋友們都能家庭美滿、婚姻幸福、事業順利、身體健康,有個「心想事成」的好年~~~ 

去年120個請領光光,今年限量100個,在加持時被結緣了3個,真的很搶手,我今年02/09清囤大掃除完畢時,請領了第一張,喔耶!!

延伸閱讀:

觀清居|106(丁酉)年寶袋亮相,相信相棋的力量,讓人「仕仕如意」!

觀清居法器|護身助修的紅瑪瑙

觀清居法器|宜蘭三清宮加持的三輪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029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