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正式開課
2018/03/24 16:17:47瀏覽1259|回應0|推薦27

文。圖/葉克絲 未獲同意,請勿轉載。

相棋卦教學,請認明台中觀清居學相棋卦就可以保護親人,準的一踏糊塗,在與中華文化,關於命理的發展源頭為易經八卦。

紀錄:葉克絲,外面有蚊子咬我餒,所以我進室內打混摸魚~~~~

第一堂課-相棋卦的生命力起源107.03.24(六) PM:14:00-17:00 (含休息時間) 

觀清居的觀音,就是觀音佛祖,在觀清居的歷史演變,做什麼都不行,去道祖那裡講心事,請了道祖聖像,觀清居傳棋一書裡有介紹。

觀清居的源頭:

-觀音佛祖 / 將-太上道祖 (三清道祖)/ -居

請來住在一起,同居;合理的給相棋生命力。

版權問題,僅露出課程部分相關內容,之後會陸續分享!

------------------------------------------------------

不要因為人家說觀清居好,你就覺得好;當然也不要因為人家說觀清居不好,你就覺得不好;

凡事理智的去想想,多觀察,再決定你要留下來的意義,及自己想扮演的角色。

觀清居是一個公開的場所,只要你願意拿我的香,敬我的神,你就是我的貴賓。

觀清居是一個簡陋的地方,只要你不嫌棄,願意坐下來聊聊,你就是我的朋友。

觀清居是一個溫馨的小室,只要你願意打開心胸,誠懇待人,你就是我的家人。

觀清居沒有神通,只有不可思議!至於不可思議的種種,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延伸閱讀:

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課程說明會,清閒只為有後人~~~

相棋卦總部| 觀清居第二紀相棋卦初級班-課程大綱目錄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正式開課 part1

相棋卦總部|第二紀觀清居相棋卦初級班-「丁未班」第二堂 黑色棋的定義

相棋卦總部|相棋卦「丁未班」第三堂-神佛與人的棋遇&學員選相棋

三清宮|觀清居「丁未班」相棋加持~~~

觀清功法|簡介一(資質)

觀清功法|簡介二(經文)

觀清功法|簡介三(能量)

觀清功法|簡介四(氣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use1094&aid=111283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