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英文可以公然撒謊,我國民黨可不可以死?
2021/11/28 10:16:37瀏覽2511|回應17|推薦30

她在自己的臉書故意把「反豬公投」寫成「反豬公投」,把「遷移三接」寫成「停建三接」,因爲...

她想用騙術向國人宣示:「美豬有什麼好反?反美豬美國人會不高興,然後不再挺我們」,「三接停建臺灣電力不足就只好增設火力發電,會嚴重損害國人健康」。電力不足爲什麼不重啟核四?蔡英文說,喔不,不重啓核四臺灣不會缺電,所以核四不必重啟

其實公投反的是萊豬,根本不是美豬,美豬我們臺灣人已經吃不知多少年了,誰反?把三接遷廠蓋在沒有藻礁的地方爲什麼叫做停建

爲什麼一定要逼臺灣人吃萊豬?怕美國人不高興可以多買不含萊劑的美豬啊?每不買一隻萊豬我改買兩隻美豬行不行?爲什麼一定要破壞藻礁蓋天然氣發電廠?可以蓋在沒有藻礁的海岸啊?

蔡英文真的天良喪盡,可惡至極。她最令人髮指的地方是什麼你知道嗎?是她的惡根本沒.有.必.要

公投正反兩方誰,誰理直理屈?我說,當然撒謊的那方錯、悖理,不然如果她在理,爲什麼需要撒謊?爲何需要騙人

有這種夭壽總統不叫家國不幸叫什麼?

——————————————————————————————

蔡英文說:「觀新藻礁已永存」。

第一、其他兩個藻礁怎麼樣?已永存不已永存?

第二、什麼叫做「已永存」?「」是既發生之事,停止、完成了,所以;「」是未發生之事,理論上不可能知道,必須一直下去不可以停。已則不永,永則不已,什麼叫做「已永」?蔡英文若想知道觀新藻礁已永不已永除非第三。

第三、「蔡英文自己永存不已)」,那麼她就會知道觀新藻礁永不永存,因爲她會和觀新藻礁一起、一直「永存」下去,無止境

只有蔡英文那種笨蛋才會講這種蠢話。她不明白爲什麼永遠不可以已經(已經表示妳的「永」結束了),也不可以正在(正在表示妳的「永」永不永不知道),也只有腦袋一桶漿糊的變態臺灣人會照單全收。

蔡英文名言之一:「你是我心中最柔軟的一塊」。真的喔?柔軟的心爲什麼呈塊狀?是塊的塊、塊的塊、還是塊的塊?會被這種無腦語言感動的人也是「塊」人「塊」語,腦漿結成塊狀。

不是都說公投議題大家要明辨是非嗎?我一直以爲明辨是非有兩種方式,一種是以是爲是,以非爲非;另一種是以是爲非,以非爲是。沒想到還有第三種人。昨天在盧秀芳辣晚報上見「電子妹街訪」問到一個路人某,他堅持四大議題公投他絕對、一定通通反對到底。電子妹問他爲什麼,他說...他說...「阿我就民進黨啊」!

歡迎格友們的邏輯思辨能力仿效高本衲,最好超過。不過是非兩不知腦漿呈塊狀文字莫宰羊的變態臺灣人恕不歡迎,我樂見你像螻蟻那樣自生自滅,活白活死白死 WTF cares。

——————————————————————————————

我一輩子想唸個博士,可是我沒有論文不造假的能力。

我要當好人,可是我沒有不幹壞事的能力。

我希望誠實,可是我沒有不撒謊的能力。

我一定會當個好總統,可是我沒有不是個飯桶的能力。

我絕對清廉,可是我沒有不貪污的能力。

我喜歡冷凍雞腿,可是我沒有保證到貨的能力。

我應該爲疫情嚴格控制爲國把關,可是我沒有自己不聚眾脫罩唱歌跳舞喝酒抽煙把妹的能力。

我沒有能力難道就該死嗎?生氣生氣生氣

——————————————————————————————

臺灣人說真的也很奇怪。公投,是人民意志和政府政策的對決,因爲兩相矛盾但等不及下次選舉。可是在臺灣,選舉或投票即便在事前失利馬上就檢討、批評國民黨

這幫名嘴顯然沒搞清楚事情原委。很簡單我告訴你爲什麼檢討、批評國民黨是錯誤的,檢討、批評人民自己本身才是對的

如果今天臺灣沒有國民黨,只有民進黨一黨獨大,臺灣就沒公投了嗎?正方是人民,反方是民進黨,正方失利要怪誰?公投結果正方盡墨,往後得含辛茹苦?國民黨嗎?就沒有國民黨了啊?

臺灣人的劣根性之一是喜歡怪罪別人。今天如果在野黨是「王八黨」公投失利臺灣人一定怪罪王八黨。這算什麼?在我看這是只享權利,不負責任。權利是我的,去爭是你的責任。

讓我就問你一個再簡單不過的問題:如果國民黨死翹翹,臺灣人也會死光光嗎?如果不會,那麼在民進黨的荼毒下,「」應該負責臺灣人的幸福安樂?別忘記臺灣只剩民進黨。每一個政黨都有權死亡,我的問題是「」必須爲臺灣人負責。有這種和死人差不多的人民,如果我是國民黨主席我就宣布國民黨解散大家一起,然後看你臺灣人怎麼辦。

你進不了臺積電賺取高薪厚祿因爲臺積電不雇用你,臺積電不雇用你因爲國民黨不負責任軟弱無能沒照顧好你?臺積電和國民黨,誰欠你了?臺積電可以不理你,我國民黨也不想理你但我可不可以死啊 OMG?

——————————————————————————————

如果全體國民黨立委個個都如或比鄭麗文兇悍,這樣的監督有沒有強硬?如果沒有,每位立委各帶兩顆手榴彈去扔民進黨,這樣夠不夠強硬

事實上不夠的,蘇真猖在臺上備詢照樣罵:「妳昧見笑」,陳時中照樣說:「阿不然你要怎樣」?

只要臺灣人無條件力挺乃至死挺民進黨,沒有一個在野黨可能強力監督民進黨到他們像話、屈服,因爲他們不虞失去權力有恃無恐沒在怕。我這樣講還有沒有人不明白

我們想事情不要本能反應只看表象,要追根究底一直想一直想想到事物最底層的基本面,否則你永遠不會明白爲什麼。高本衲有沒有一點道理

如果四大公投沒有起碼三項同意過關,代表臺灣人仍陷在死挺民進黨的謬思裡,是則老百姓仍得繼續受賊黨荼毒凌虐,暗無天日。無論如何誰都別想再在我面前罵國民黨軟弱,因爲你智商太低,無可救藥

蔡英文無能,你罵國民黨軟弱;馬英九當年不是「無能」嗎?你怎麼沒罵民進黨軟弱?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olfNut&aid=17067996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29 12:15

民進黨不但要禁萊豬,還要禁美豬。如今全反了。人可以無恥到這等田地,也只有民進黨人。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9 13:12 回覆:

她們沒有要禁美豬,只是要讓臺灣人覺得禁美豬沒道理,公投投反對票,如此讓反萊豬議案過不了關,達到進口萊豬的目的。

臺灣並不人人識字,就算識字也不見得了解意思,就算了解也不一定明白其中是非對錯。道理在臺灣之於一般人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民進黨誓欲進口萊豬,而且堅決反對肉品標示。如果這樣還能獲得多數人民支持,你我該說什麼?問爲什麼嗎?他們誰理你?

美豬根本不在四大公投議題內,美鴨、美鵝、美鹿也不在四大公投議題內,他們幹嘛不反對進口美鴨、美鵝、美鹿呢?你覺得這些人在幹嘛?詭不詭異?是想怎樣?多少人會上當?臺灣人幾分之幾心理變態? 

不管他們想怎樣,總之不會有什麼善念這我確定。對的事情不需要「弄」。這些人都是鬼。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9 14:06 回覆:
他們是要讓一看到綠就討厭的人心想:必須和他們相反,在萊豬議題上投反對禁止=贊同進口票!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9 14:04 回覆:
另一可能這是舊照,顯示的是昨非今是昨是今非不重要,因爲這幫人不是人是鬼。臺灣鬼很多我親身經歷,誰都別想來跟我說 no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本衲你軟弱」
2021/11/29 10:52

我怎麼軟弱?我軟弱什麼?

因爲你都不來救我」。

我爲麼什麼要救妳?

因爲我受苦受難」。

妳受苦受難爲什麼我就要救妳?我欠妳什麼?

你見死不救」。

好我見死不救,但別忘記當初是妳自己不要我的,所以現在我軟弱或見死不救只是剛好。說不認識妳太殘忍,說我死了總可以吧?

向我坦白承認問題出在哪裡我就救妳,罵我軟弱是沒用的,我可以裝死。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9 11:27 回覆:
如果妳祝英台堅持嫁給馬文才,我梁山伯只好繼續死給妳看。梁兄哥我沒有不像話軟弱的是妳祝英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有人不懂文章和回應的意思...
2021/11/29 10:32

高本衲想表達的是國民黨和你我任何人都概無關係。國民黨在你眼裡是崇高偉大或爛到不行都無所謂,因爲你臺灣人已經棄絕國民黨,所以如果我是國民黨,我愛怎麼崇高偉大或怎麼爛到不行都與臺灣人概無瓜葛,you are entitled to your opinion, I am to mine, too.

我當然不是國民黨,也不爲國民黨抱屈,我只是剛好天生喜歡打不正常的人。國民黨不是人,愛怎樣怎樣無可譏評,高某只是覺得一天到晚狂愛譏評他人卻從不譏評自己的臺灣人非常值得譏評。

所以我譏評。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ASA 爲生命下的定義是
2021/11/29 08:27
一、能自我維持

二、服膺達爾文的演化論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9 08:41 回覆:
注意它沒提到繁衍、生殖。但「自我維持」顯然必須具備處理能量的能力(像光合作用就是植物處理能量自我維持的方式)。

就此定義而言,濾過性病毒(virus)一、無法自我維持。像砂糖,你把它放進水裡它就化掉、沒有了,怎麼維持?二、具備演化能力,因爲它的蛋白質鞘裡有基因,叫 RNA(Ribonucleic acid),中文不知怎講。RNA 像 DNA,都是基因,目的在蘊藏生命密碼,教細胞怎麼變怎麼長等等。這東西等於「資料庫」,有些好有些壞,看目的。Virus 基因 RNA 的目的、資料、訊息怎麼可能旨在造福人類呢?當然爲的是它自己對不對?

所以 virus 利用人體細胞「他我維持」並順便達到演化的目的非常合理。這就是人爲什麼(被)「染疫」,它自己「突變」的真相。人類因此死亡只是剛好

準此,濾過性病毒是無生物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9 08:41 回覆:

簡單講,virus 的維持(sustainment,或可等同繁衍)靠宿主生物細胞;它的演化(evolution)靠自己的基因=RNA

你幫我生,我自己長」。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濾過性病毒(virus)是什麼?
2021/11/29 07:53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GolfNut) 於 2021-11-29 07:53 回覆:

造成 covid-19(這是「病」名)的新冠肺炎病毒(coronavirus,這是「病毒」的統稱,不是細菌)一大堆變種包括 delta variant 和這兩天才出現的 omicron 都是濾過性病毒,virus。但 virus 是什麼?爲什麼這麼可怕,至今已殺死全球 521 萬人,染疫兩億多?

Virus 是無害的蛋白質鞘包基因(在濾過性病毒是 RNA,單螺旋鍊;在人是 DNA,雙螺旋鍊),所謂「壞消息」(因爲基因 = 資訊)的簡單化學結構。它無生命,可以被提煉成晶體(像糖、鹽),永久保存。它不處理能量,無所謂新陳代謝,所以無所謂死活。它不會自我繁衍,所以沒有生殖能力。

Virus 因緣際會進入人體後會附著在人體細胞上,細胞受騙上當接納,爲它複製、排出另顆,然後兩兩離開,另覓新細胞從事它的勾當。除 virus 被複製越來越多外原本無事,只是被「託胎」的人體細胞從此變性變質,不再正常運作。這種壞細胞(譬如在肺部)多到某種程度人就...只好死了。

疫苗的作用就是在事先「教導」人體細胞不要受騙上當, virus 來了隨它去,要識別敵我,別引狼入室,別爲人作嫁懷胎生子,如此病毒無功而返,再多大軍進犯也沒用。

以上是高本衲微生物病菌學 video 的閱後心得,小學程度野人獻曝。不過這輯真的深入淺出,老嫗皆懂,非常難得,因此決定噗出分享。

下面幾張截圖只要你從頭聽到尾就知道是 what,恕不贅述: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不懂就該信賴科學
2021/11/29 07:04

佛奇警告說,第三劑補強針一定一定要趕快打,倒不是因爲 Omicron 變種病毒面世,而是因爲第三劑雖只一嗲嗲,卻能把抗疫力大幅提升,他用的字是 way way way up。

高府從不與官府或科學對幹,我跟老婆早打了莫德納第三劑 booster shot,兩個孩子打的是 Pfizer。第四劑?來就打沒在怕。

有老美鄰居某生平不敢搭飛機,因爲他「知道」天上飛的難保不掉下來,海上開的難保不沈下去,還是地面開的最牢靠。我跟他說,地面開的難保不相撞,可是他覺得相撞仍比較安全。

我覺得他是不懂機械物理所以害怕,就像不懂疫苗如何抵抗濾過性病毒的原理的人那樣,永遠有很多憂慮。得意


GolfNut — 無心的邂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曉得爲什麼扯上臺積電
2021/11/29 06:32

高本衲無惡意。

回臺時去臺積電看過。很多超優秀的工程師雖然很有錢但都還騎小摩托車上下班,不像蘋果地下停車場,法拉利、藍寶堅尼、馬薩拉蒂一排接一排。摩托車也不少,多爲哈雷。

高某古意,開臺寶馬小跑車意思意思。

我跟老婆說過即便鑽石也只是純碳,放進壁爐一燒就灰飛煙滅。人生在世返璞歸真很重要,意思就是你我都必須徹底明白、了解事物的本質。

說到底就是認同高本衲的人生觀。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