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對情侶還沒上過床,鬼才相信!
2006/10/01 21:09:24瀏覽2314|回應22|推薦82

愛情,沒有什麼道理,沒有什麼規則可言;愛,就是愛了.....

她有一副勻稱的骨架,纖細的身材,再配上一對晶瑩剔透會說話的眼睛,楚楚動人的古典美人樣,很難讓人不注意她。可惜個性驕縱喜怒無常,翻臉如翻書,線上沒人喜歡她,去年進入公司上班,半年後辭職,無人挽留;年初回來上班,無人表示歡迎,剛回來的前兩天表現很乖,我忍不住讚美她,她說:「都是愛情的力量,是我男朋友叫我改掉壞脾氣的啦..  」美眉喜吱吱的說著並為我們介紹前來接他下班的男友,嗯!仔細看,滿臉英氣是個長得不錯的帥小子,男孩正在花蓮服兵役中,坦白說,論外表兩人還蠻登對的。

在沒有他的城市裡,美眉靠著思念過日子;但,愛情戰勝不了距離,思念戰勝不了阻隔,遠在東部的他,縱使每天來電傳情也無法彌補身邊的空缺,隔了一座中央山脈的戀情,終究敵不過近水樓臺的地利之便,一段還來不及開花結果的戀情,就在新的戀情不經意間滋長而枯萎了。她選擇身邊那個隨傳隨到,不傳也到,天天噓寒問暖的人,兩個人由同事,變成男女朋友,看著他們你儂我儂出雙入對的親暱樣,耳朵不時還回盪著美眉之前掛在嘴巴的一句話「都是愛情的力量... 」曾幾何時這話已成了過去式,難道金石般的愛情,也無法通過遠距離的考驗?

傳說中,邱比特總是蒙著眼睛射出愛神的金箭,所以愛情是盲目的。男人也是剛結束前一段戀情,不知是美眉的外貌讓他心動抑或剛結束的戀情產生的移情作用,大家眼裡的壞女人,卻被男人視若天人,三千寵愛在一身...

美眉有兩個姊姊,都在年紀輕輕時因未婚懷孕而嫁人,她的家人很擔心美眉會步上兩個姊姊的後塵,對她管得很嚴,初來上班時的加班晚上,偶爾會接獲她家人打電話跟我確認「她是否真的加班」?並要求不要給美眉知道...可惜「嚴官府出惡賊」美眉現在常藉著加班之名行約會之實,經常把機車停在公司與她的阿娜答約會去,下班時間到了再回來騎車..

一個假日加班的午後,慵懶的陽光灑落在牆壁的玻璃上,線上越南妹好像發現新大陸般的鬼鬼祟祟要大家看男人敞開衣領的脖子上有一片草莓印,這就引了歐巴桑們原始的八卦好奇獸性了...

「說!已經到幾壘了?」我帶頭問,原本要死不死的歐巴桑們倏地精神一振....

「什麼幾壘?我聽不懂?!」一副死都不承認,那為何又要敞開衣領讓大家看他脖子上的草莓印?我轉身問口袋隨時可以掏出一把保險套的外包商:

「通常一個女人如果還沒跟你上過床,會幫你種草莓嗎?」

外包商笑了笑,搖搖頭。古董再佐以旁證:

情侶裝、情侶鞋、共喝一杯飲料、午休時,關了燈偌大的廠房一片漆黑,兩人毫不避嫌挑個人煙罕至的邊疆地帶一起睡,種種曖昧十足的肢體語言告訴我,他們之間的關係已非比尋常,進一步的說好了,這對情侶如果還沒上過床,鬼才相信!

每當我們這樣質疑男人時,他總是說「她很清純,還是個“未經人事”的好女孩,我不忍佔有她」。唉,你相信嗎?相信她還是個“未經人事”的好女孩嗎?我看,鬼也不相信!

聽一首~綿綿舊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in&aid=463221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騙小孩
2006/10/16 18:46
一回生二回熟第三就像火車過山洞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應繳學費
2006/10/12 18:36

妳還真不古董耶

從妳的文章到各位的回應

使我大開眼界~上了一堂新課程

發覺自己真是落後~~~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該起床了吧!
2006/10/11 21:00

古董妹妹

還賴床喔!真是好命...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心深處還是很在意...
2006/10/10 07:35
給彥琳~我經常在想,其實公司歐巴桑妳只要不跟她們談工作上的事其他方面的事都很ok;比方說,她們可以從衣服的款式到鞋子的顏色乃至家裡的一磚一瓦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與大家分享或任何一點芝麻綠豆的路邊消息,都可以成為她們津津樂道的話題...

給iamolddog~古董很少提政治議題,也很少上政治版,每每遇好友寫些政治議題,古董逛過卻不想留下痕跡,只因「顏色」不同,各有各的政治理念,我尊重大家,加上脾氣不是很好,怕回應起來不小心擦槍走火,壞了彼此情誼;我也相信政治只是生活中一小部份,真正成熟的友誼和互動不會因為如此而有變動,但能避免則避免,因為...古董的內心深處還是很在意這些好友的!

古董、舊貨、二鍋頭、更年期後的女人,閣下這段寫得真是一絕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黑師傅
2006/10/08 21:23
成熟而自然。
她談的種草莓,實在小兒科。
還有一種針灸上的『三陰絕戶』手法,用之於婦人內診。
那是李察基爾演出『浪漫醫生』的鏡頭,他因此而婦科生意興隆。
*(見『浪漫醫生』北歐版)

皇帝登基變成流寇的不少。中外都有,李自成,孫中山和袁世凱較有名。
我喜歡親民黨的政略。
那是一種真正『小而美』的政治智慧。
『台獨』差的太遠了..............

舊貨變古董,絕非偶然。
泥古不化是舊貨,很難變古董。
精品舊貨經過時間考驗,才可稱古董。

我愛既舊又創新的物件,它們像在更年期前或剛過更年期的女人。
那是很值得品嘗的『二鍋頭』。
她們又像古董,越古越新。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在古董公司上班
2006/10/08 11:27

在古董公司上班,

好像沒有什麼隱私耶……

不過,好寫實的好文章,

讓我學到怎麼「種草莓」,

不過,會不會太遲了?


古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回應!
2006/10/07 20:27

給jerry國~謝謝你的讚美,我只是就實際情形報導而已...

給iamolddog~已登基皇帝,誰敢言是流寇?

給e822177~多給你兩個不!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不要踩、不要睬,純欣賞就好了..

給黑師傅~不愧是黑師傅,您可真是博學廣文啊!不只會賣蛋捲還懂得教人如何種草莓,不管是農業版或男女版,精闢的講解儼然已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令古董佩服之至,請受古董一鞠躬!

古董有一句話想送給黑師傅,當您在跟另一個「黑師父」種草莓時,請稍微節制一下,免得種出了幾個小黑師父來「禍害千年」



e82217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認知
2006/10/06 22:02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除了老婆,寧可多愛火車
~讓我們一起去坐火車,體驗大自然,發現台灣之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過百年是古董,百年之內是舊貨。
2006/10/06 21:22
身為古董

開國皇帝是英明,假如他不是流寇。
末代皇帝是精明,假如他不是亡國。

不是開國的古董,後現代精品也行。

jerry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06/10/05 09:04

剛剛網路斷了

字形沒有切換

所以打錯字抱歉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