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天的腳步--- 駐足在Barneys(登上联合新聞網首頁. 謝謝 电小二 推薦)
2012/04/20 13:05:08瀏覽1222|回應8|推薦88

毯上最受人矚 目的女鞋設計師   Christian Louboutin 說:

當女人買了一雙新鞋,回家後, 她會將鞋盒子立刻拆開,套上鞋子,看著鏡子裡面的女人──她看的不是那雙鞋,而是自己。如果她喜歡她自己, 那麼她就一定會喜歡她買的鞋子。

熬過了漫長的寒冬, 在這百花齊放的星期日, 我愜意的漫步在紐約麥迪遜大道上城, 途經名媛店” Barneys”時,  瞬即被 櫥窗內各种新款設計的女鞋吸引而駐足, 這些呼應著季節特色,以各种明亮, 鮮豔的色彩,   來呈現春意的足上藝術, 似乎也在向人們正式宣告春天的來臨.   

 看着充滿戀愛般的粉嫩色, 莓果色、淡黃色、桃紅色, 真是能勾起女人內心浪漫的情懷, 而亮豔大膽的鮮綠色, 橙紅色, 低調易搭的肉膚色, 永不腿流行的黑色, 令人傾心的紫藍混色...... 這些高度的色彩對比, 也點亮了我視覺上的享受. 這些女鞋不僅是 設計感十足, 且各具鞋型風格, 也都傳達出舒服、卻詼諧的時尚態度. 這一 本季鞋根高度仍遊走在極高( 5 吋)以上, 和中高, 平底 之間.   

為酷愛步行, 尤其是艷陽高照的曰子, 十幾個 街道的行走,對我而言, 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所以 買鞋時, 一雙鞋子的舒适功能与美觀合宜是不能妥協的前題.

下面 分享幾款我的最愛 :

  設計師  Robert Clegerie

   

 設計師   Manolo Blahnik

  

設計師         Brian  Atwood

  設計師  Pierre Harwood

 設計師   Pierre Hardy

 設計師   Manolo Blahnik

 設計師   Lavin

 設計師   Sea By Chloe

 設計師  Bottega Veneta

 設計師   Manolo Blahnik

 設計師   Fendi 

 設計師  Marni

 設計師   Chloe


 設計師  Fendi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ploringNewYork2011&aid=6358311

 回應文章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
2012/06/07 11:15

維:

進棚拍照當日連德國佬都不禁把玩這雙鞋,有機會下次借妳穿穿,小心搖搖晃晃啊!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2-06-08 19:47 回覆:
如有机會, 真想試試, 先謝了.  初看此鞋,即有似層相識之感, 想起來了, 像中國古代的三寸金蓮.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E
2012/05/27 20:41

維:

聰明如妳,那鞋子我帶回台灣擱置櫥櫃著。

E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2-06-06 08:31 回覆:

真是有趣 ! 這雙鞋 是 “ Alexandra Mcqueen” 經典之一. 羡慕妳 !

可得好好珍藏著.


墨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猜謎
2012/05/24 12:22

維:

E 於義大利曾經做過一個專案

瞧瞧那鞋子是誰的?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2-05-25 10:50 回覆:
Alexander Mcqueen, 對嗎 ?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駐足在Barneys
2012/04/26 03:43

這些鞋子簡直就是藝術品

會不會捨不得穿呢?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2-04-27 11:37 回覆:
有一些, 但裝在腳上, 才能感受到幸福.

穆仙弦 - 古人如何判斷上吊氣絕者有救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創意有品味的鞋款,是藝術
2012/04/23 23:30

年少時,因為設計漫畫人物的造型,也很留意歐美設計界帶領潮流的鞋款和服裝,還做成剪報本。結果,許多很有特色的設計,通常都派不上用場,對我來說,它們只適合在伸展台上走秀。因為一般人是不會穿那麼「有特色」的鞋款或衣服出門的,而我筆下構思的人情故事正是一般人,像安達充漫畫作品筆下那樣的普通人,穿著都很普通,畫起圖來,倒也省事(笑)。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2-04-25 20:38 回覆:

是呀, 有些伸展台上的產品缺少實用性, 只能 "欣賞 ".

流行是一回事, 真正的重點是 背後的創意. 你從事漫畫創作須投入很多心思,

祝福你 !


diva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的高跟鞋
2012/04/23 13:22

跟我無緣

只有最後兩雙可以穿...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2-04-24 09:37 回覆:
穿平底鞋太舒坦了 ! 高根鞋會增潻女人媚力, 如果工好, 質好, 倒也可以行動自如.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自己
2012/04/22 14:17
我也是那種買了鞋回家就要拆鞋盒 , 然後穿上搭配的衣服 , 在鏡前東晃晃西擺擺的人 , 我最喜歡第二雙粉嫩色那雙!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2-04-24 09:27 回覆:

那很好 ! 代表妳很喜歡自己. 我也粉喜歡第二雙. (I am torn between

#1, #2 )


跳躍在每一個角落的音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Good taste
2012/04/21 08:25
Good taste !
維多利亜(ExploringNewYork2011) 於 2012-04-21 19:20 回覆:
謝謝 !  春天就是 " 顏色五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