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羅賓威廉斯
2014/08/13 21:50:49瀏覽978|回應1|推薦26

圖片來自http://www.triplem.com.au/sydney/breaking-news/blog/2014/8/reports-us-comedian-robin-williams-has-died-aged-63/

關於羅賓威廉斯,我看到的是----

彼得潘很寂寞。Never Land 常常是一個人的Never END。

越愁苦的人越是幽默高手,不這樣包裝的話,就會得到無以數計的憐憫,不管這憐憫的厚薄,動作與眼神終究表示了你需要幫助,但幽默高手幾乎都是硬骨子,不需要憐憫也不需要捨予,所以只能發展一種快樂引導人到那裡去,遠遠地歡笑著,我就兀自繼續在黑暗中,冷冷看著這一切我預計過的過程。
憂鬱的人很清明,只有太忙碌的人瞄了一眼就說我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走不出來,事實上我們是看懂了你們在凡塵中這樣繞圈子,讓我們不安。
常常是燈芯還在,但油都燒盡了,所以就等不及上帝的手,自己決定去的方向。
你們,

是,

叫不住,

這雙衝刺的翅膀的。


憂鬱的人不知道自己會嚇到親愛的人,我們的愛大過你們的理智,即使是微粒般的恐懼,我們也知道你們不能承載我們的所有,你們會武裝的躲,我們不會。



心靈補手開始了我寫電影觀察的路,畫心靈之圖,是因為美夢成真

雖然電影不只一個人能成就,但是他在其中,有他在的腳色,就能豐富電影的瑰麗。

我知道他心靈深處的難處,不知道他現在自由了嗎?

 

彼得怕水.耶穌說信我,你走來吧.彼得怕水.
親愛的羅賓,飛回Never Land之後,別再好奇著這裡是甚麼樣子.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ithYang&aid=16112661

 回應文章

【Hey 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4 08:49

如果你知道你所說的話,你的一舉一動足以影響全世界的無數影迷觀眾,你所面臨的壓力大概是會大到讓人手足無措吧?從絢爛歸於平淡,看似一線之隔,卻往往踏不出那一步。


EdithYang(EdithYang) 於 2014-08-14 21:34 回覆:

絢爛回到平淡本來就是很容易
覺得不容易多半是旁人意見的左右
人自己
動輒得咎的輿論檢視
才是封閉的開始

韌性是活下來的光輝
有時候是清醒的自己想殺死那個讓自己痛苦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