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FO粉絲的朝聖指南,飛碟失事的所在地——羅斯威爾
2019/11/16 14:54:26瀏覽27873|回應1|推薦34

羅斯維爾(Roswell)這個地方對外星人來說有個特殊的意義。

江湖中盛傳,1947年時有一架飛碟在此地墜毀。美軍封鎖了消息,把飛碟的殘骸與外星人的遺骸都藏起來(很多人說是藏在千里之外內華達州沙漠中的神秘51區),但還是走漏些風聲,當地的報紙隔天已經報導出來。從此以後,就成了外星人粉絲的聖地。


羅斯維爾市的市徽是不是很有外星特色?

朝這個聖並不簡單,羅斯維爾市被新墨西哥州內鳥不生蛋的內陸,從美國主要的人口中心需要搭數小時的飛機、或開幾十個小時的車程。它附近沒有大都市,沒有任何觀光景點,當地除了畜牧業大概也沒有什麼工業,去朝聖非得是一趟專程的旅程,更該死的是⋯⋯

去了也看不到飛碟!!

所以一般人是不會花錢花時間到這裏的。

可是我火星人豈是一般人?!

到市中心一出車門就是濃郁的牛糞味迎面撲來,果然是搞畜牧的。不過不要緊,這裡的建築物佈置都非常 Out of the world,什麼東西都要和外星人扯上關係。


在這裏賣甜甜圈絕對要借重外星人的。


麥當勞的造型是飛碟

正在煩惱今晚該住哪裏,就看到這個旅館。好,立刻決定住這,還隨便留影(終於讓大家看到總長我俊俏的外表了)

不光是大型的連鎖店,一般的小吃也得要有外星風格,就像這個小墨西哥餐廳外的壁畫

說到壁畫,這裡到處都是,剛好我超愛壁畫的,可是看到描寫我們外星人被可惡的地球人欺負的故事,就不禁忿忿不平

然後看到外星人綁架地球人我就很爽

還有這個氣勢磅礴的大壁畫,敘述外星飛船萬國來朝——排隊買麥當勞,我不禁又自拍一張。

這裡有「古代外星人理論」的粉絲嗎?應該認得下面這個圖在指什麼吧。

接著我去下面這家星巴克喝咖啡,不知怎的喝玩心情特別 High.......

這裡的路燈長得很像我

想要買紀念品,看到有在賣這個奇怪的東西,大概是給頭很大、嘴很小的人戴的口罩吧。

重頭戲來了,我要去這裡最有名的「國際不明飛行物博物館及研究中心」(International UFO Museum and Research Center),光聽這名字就讓我比喝剛才的咖啡更High!

研究中心裡面是這樣,對我來說就像回到家一樣。

展覽的內容不外是羅斯維爾幽浮墜毀事件的經過,和一些與外星人有關的傳說。在館中還會聽到人們聊著「親眼見到」UFO的經歷,負責售票的歐巴桑也對遊客說起她多年前在羅斯維爾見到不明光點緩緩升空的神秘經驗。我說歐巴桑,妳確定妳說的不就是普通的飛機嗎?

下面的照片是多年後有人號稱到失事地點重新挖出的那些美軍「漏掉」的飛碟殘骸,然後再轉幾手到這個博物館。它們有著亮眼的光澤。展覽裡說他們還用儀器測它們的成分,但是並沒有說結果——所以笑笑就好。

博物館附設圖書館,內藏很多UFO相關的文件。這顏色配得舒服。

還有這個我看到就生氣,地球人解剖外星人的蠟像,真是太不尊重我們的遺體了。

我只好對著那個假外星人默哀。

離開博物館,再到附近逛逛,隨手街拍。咦~~照片後面那位高挑的外星小姐長得不錯喔,而且.....而且沒穿衣服....我....心跳加速

朝聖之旅有個圓滿的結束。


後記:美國政府的說法是墜毀的不是飛碟,而是用來刺探蘇俄的高空氣球。

我不探討這「羅斯維爾事件」是真是假。但我要說如果有外星人跨越N個光年來到地球,然後還會用類似地球人的交通工具行動,不是像Star Trek一樣可以把人瞬間“Beam"到另一個地方,這個交通工具竟然還會因地球那微不足道的重力而墜毀,而且沒有自我修復的能力~~~我一定會很看不起那族外星人。


相關閱讀:

快來追蹤火星人
火星軍情局
   

free counter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rVader&aid=130866947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1/19 16:50
滿點的遊記,1000分,starbuds大妙,地球之上僅那一家。
「自我療癒」的功能,能存活宇宙放射線的曝曬,這些生物機制和DNA分析太有價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