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洋前總座等26人爆內線交易
2021/12/19 12:14:40瀏覽242|回應0|推薦0

東洋董事長林全,在前總經理陷入內線交易後首度公開露面,他指出,他身兼總經理並非常態,總經理人選已面試幾位業界菁英,因為希望董事也能認可,預期再幾個月可以明朗化。

 

Vladimir Horowitz plays Mozart Piano Sonata K.330 in C Major 1st Movemen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s54uyHOT_I

 

【摘要2021.12.16..蘋果】東洋董事長林全,在前總經理陷入內線交易後首度公開露面,他指出,他身兼總經理並非常態,總經理人選已面試幾位業界菁英,因為希望董事也能認可,預期再幾個月可以明朗化。

東洋去年爭取德國 BNT 新冠疫苗台灣代理權破局後,總經理施俊良、重症醫療事業群副總經理屈志源26人爆內線交易,施俊良、屈志源等 14 名公司員工以及 12 名親友遭到檢調約談,不法獲利約 500 萬元,兩人被解職後轉任公司顧問。

林全表示,坦白說他蠻難過的,往好處想是提早發掘問題,面對它處理問題,避免未來再度發生。公司已提矯正計劃,未來不只是新進人員要簽保密協定,重大事件也要再簽一次保密協定,希望危機也是轉機,根絕此弊病。

 

天價賠償!木工騎車違規左轉撞癱少東 慘判賠4029【摘要2021.12.16..蘋果】馮姓男子20197月騎機車在新竹市延平路違規左轉,不僅沒有遵守兩段式左轉規定,也沒禮讓直行車,猛撞對向的薛姓機車騎士,薛男倒地腦部重擊地面、顱內出血,手術後意識不清臥床至今,須以鼻胃管灌食,生活完全無法自理。

家屬怒告馮男求償1億餘元,高等法院判他須賠償看護費、勞動力損失等一共4029萬元,創下車禍撞癱判賠天價紀錄。

 

消防員兒玩遊戲摔斷手 向麥當勞索賠7千萬【摘要2021.12.16..蘋果林智群律師】新北市消防局預防科前隊員蔡姓夫妻,因兒子在麥當勞遊戲區嬉戲摔斷右手,花6700元治療,夫婦利用職權查詢麥當勞分店安檢紀錄,勒索7060萬元

檢方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一審則依刑法恐嚇取財未遂罪各判兩人12月徒刑。台灣高等法院今開庭時,法官質疑若只是求償,金額與小孩傷勢相當嗎?蔡辯「孩子在父母心中無價」。醫療費6700元,跟人家要7060萬?

這已經不是小孩無價的問題,而是把小孩受傷當成勒索藉口了吧?這種案子,要10萬、20萬,麥當勞還會考慮,他們也有保險公司可以處理,要7000多萬,人家一定是讓你告啊!

法院怎麼判也不可能判那麼多啊!就算是金斧頭銀斧頭,賠等同小孩重量的黃金,也不用花到7000萬吧?至於為什麼用貪污罪處理?

因為他們利用公務員身分施壓,說要舉發全台的麥當勞消防設備有問題,等於是試圖使用公權力去換取顯不相當的金錢。小孩受傷,是兒童遊戲設施問題,跟消防設備有什麼關係?這等於是不當連結了。

 

毒販拒檢逃逸闖紅燈 無辜夫妻挨撞!女子頭部重創恐成植物人【摘要2021.12.16..蘋果】雙北警都在追緝的毒販李男(45歲),昨天(14日)下午開車載著同夥張男(46歲),行經新北市土城學成及裕民路口時,因使用手機被巡邏警攔查,因張男被通報為協尋毒品人口,警員要求其下車受檢,但李男突然踩油門加速逃逸,過程中一路違規,還闖紅燈衝撞1對夫妻,其中林姓女子(58歲)左腳開放性骨折、頭部受創傷勢嚴重,昏迷指數僅剩3,恐成植物人。警方立即尾隨並通報線上警力支援攔截圍捕。

 

男大生歡唱飲beer怕酒測不過 蛇行闖紅燈【摘要2021.12.16..蘋果】新北市一名21歲的陳姓男大生,今天(15日)凌晨4時許,在板橋錢櫃與其他友人飲酒、歡唱後,開車載著徐姓友人(17歲),行經板橋縣民大道一段、重慶路口時,因車子行跡搖晃,被巡邏警方懷疑有酒駕情事而上前攔查時,陳男先假意配合停車受檢,但因有喝點酒擔心受罰而加速逃逸,警方隨即攔截圍捕,最後陳男因擦撞一輛計程車而停下,才被警方壓制逮捕。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rkKnight&aid=17086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