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益生菌真的能減少過敏嗎?
2019/06/19 17:56:31瀏覽1214137|回應0|推薦0

為了讓寶寶健康成長並變得強壯,許多父母會讓孩子服用益生菌保健食品或喝酸奶。研究表明,服用益生菌可預防兒童濕疹,改善慢性便秘,但使用前應諮詢醫生。 

益生菌比較

子宮是無菌環境。此時,胎兒腸道幾乎沒有菌群。但是在分娩過程中,大部分母親的產道都傳給了嬰兒。除了母乳喂養,嬰兒在1至2歲時完成腸道。

健康和正常的腸道,有復雜和平衡的好細菌和壞細菌,超過一千種,但如果你服用抗生素,或過量攝入高動物脂肪,高蛋白和加工食品,它會影響腸道菌群。生態平衡。

許多研究發現補充益生菌可以預防和減少幼兒的過敏症狀,因此許多父母為幼兒購買昂貴的益生菌產品。誰需要補充益生菌?醫學研究證實它是有效的,包括以下四種情況:

1.服用抗生素引起的腹瀉

2.幫助改善慢性便秘

3.預防兒童濕疹,但沒有足夠的證據來預防哮喘和過敏

4.幫助預防或對抗陰道感染

益生菌是有益活性微生物的總稱,即有益細菌,包括乳酸菌,酵母菌等,其中嗜酸乳桿菌(通常稱為A細菌)和雙歧桿菌屬(雙歧桿菌屬,通常稱為B細菌)是最廣泛使用的。

益菌生(也稱為益生元,益菌元和益生質)是促進或激活胃中益生菌的益生菌食品。益生菌如膳食纖維和低聚醣,使用這些食物來繁殖,同時產生有機酸,促進腸道表皮細胞的正常代謝,並保持完整的免疫屏障。

在日常飲食中,你應該總是攝取富含膳食纖維和低聚醣的食物,如全麥,地下根,海洋蔬菜,豆類,新鮮蔬菜和水果,並適量攝取蛋白質和脂肪。每週吃2至3次。第二種酸奶,為了補充益生菌,可以使腸道菌群的生態平衡達到最佳狀態。益生菌比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45760463&aid=127593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