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些活動有益大腦健康,讓你充滿活力
2021/07/07 15:15:03瀏覽372303|回應0|推薦0

“身體健康是生命的本錢。”然而,在忙碌的生活中人們總是忙於工作,渴望社交。卻忽視了身體健康的寶藏實際上不小心定期早期保護健康就在我們身邊。一起為您的健康保駕護航!

這些習慣對大腦有益。益生菌 過敏

玩遊戲,國際象棋和紙牌都可以訓練負責處理和處理的前額腦。威斯康星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老年人傾向於玩棋盤遊戲和解決難題。哪個負責大腦的認知能力比不玩這些遊戲的人更大

冥想:每天 12 分鐘的冥想可以增加大腦的血流量並減緩細胞衰老。

護您的心臟。常運動增強心血管活力。更強的心血管系統可以為大腦提供更多的營養。

有氧運動。獲得對大腦健康的最大益處美國維克森林大學醫學院的一項研究發現,進行有氧運動的老年人的腦容量大於進行簡單伸展運動的老年人。益生菌過敏

深思熟慮。大腦依賴於神經細胞和功能之間的聯繫。阿爾茨海默病患者的聯繫將被破壞。分析批判性思維(例如加入讀書俱樂部和寫閱讀日記)可以加強神經元之間的聯繫。

聽音樂。聽音樂或演奏樂器可以刺激運動皮層。聽覺皮層、情緒中樞和邊緣系統

學畫畫就算不小心塗鴉您需要進行空間和詳細計算,以幫助保護老年人免受認知障礙的影響。益生菌 過敏

晚安。經常睡眠不足會增加患阿爾茨海默病的風險。睡覺時大腦會清除由壓力引起的某些毒素。

保持積極的態度積極應對壓力 壓力荷爾蒙也與阿爾茨海默病有關。保持積極的態度很重要。

結識新朋友,留住老朋友。參加積極的社交活動和維持友誼可以防止認知能力下降。社會活動調動了人體最複雜的認知功能。

跳躍和跳舞舞蹈是結合運動和音樂的最佳方式。並且可以刺激老年人的大腦

平時閉上眼睛,養肝活血。

中醫強調肝臟的藏血功能,認為“臥下血入肝”。只要這個人閉上眼睛或睡著了。肝臟將開始恢復並發揮血液滯留作用。因此,傳統養生養生法重在閉目養肝。

您可以選擇獨自坐在安靜的地方閉上眼睛,消除所有外界的干擾。讓心平靜並有助於疏通人體經絡,使血液暢通。可配合閉眼眼保健操。改善頭暈、視力模糊、眼睛乾澀和眼肌疲勞。

具體方法是輕輕閉上眼睛,用拇指從內眼角揉搓24次,或者雙手四指放在眼睛上方,向外旋轉24次,再入24次。益生菌 過敏

研究表明,與站立時相比,閉眼和休息時通過肝臟的血流量增加了約 40%。流經肝臟的血液越多,僅從肝臟獲得的營養越多。同時它還可以降低肝臟本身的能量消耗,加速肝細胞的恢復。

調整呼吸,按摩肚臍,以降火。

情緒和壓力是冠心病的主要原因。日常事物的混合物,例如一小把受歡迎的東西,緊張不安的烤肉機。所以緩解心髒病的關鍵是降火。你可以坐在椅子上,手掌向上折疊到肚臍處。閉上眼睛看到了閃爍的燈光同時你可以想像肚臍是多麼舒服,慢慢地呼吸,不斷地吸氣,深入你的小腹,吸氣和吸氣,感覺小腹有輕微的開合; 5分鐘後,睜開眼睛,用手掌順時針揉肚子幾個星期,再揉。你的肚子逆時針最後兩頰像漱口水。漱口數十次你嘴裡的唾液越來越多然後慢慢吞了下去

練習緩慢呼吸和身心結合時在調整呼吸和開合小腹你必須配合你的意圖。但不要用你的頭腦。取而代之的是,尋求一種似乎有防備和無防備的藝術概念。研究表明,這些良性的心理變化對內分泌、神經遞質、神經遞質等生理變化有直接影響。和交感神經心臟的炎症減少。心臟壓力會好轉。心肌的工作和血壓會相應改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145760463&aid=164927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