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吧走吧,團團圓圓!/把偶的周公還給偶!
2009/10/13 00:34:33瀏覽1160|回應8|推薦83

參閱文章:陳年惡疾 

鼻子過敏的人,通常都會有黑輪眼,如果有人睡眠不足,那也一樣難逃黑輪眼的命運,這是不變的真理。如果有人以上兩者皆有,那真是註定黑到底了!

我偏偏剛好就如此幸運,以上兩種偶都有,所以黑輪特別黑,迷人的眼袋都出來了,本來偶有一雙迷屬人的眼睛,現在都變成『睡眼迷濛』的『含煙』式『電眼』!

其實睡眠不足已不是我現在的主要原因,重點是我根本不能睡!

一開始是以為自己有呼吸中止的症狀,後來演變成失眠,因為每天一到晚上該睡時,我就變得壓力很大:「會不會睡到一半又因為呼吸不過來而醒?」就算勉強好不容易睡著,整個睡眠品質也不好.......。

後來經我的家醫介紹去看某位醫師門診,從八月初第一次門診至今,雖然我的情況已有改善,但是情況仍不是很好。至於我的黑輪眼.....唉,照黑不誤,一點都沒有白回來的樣子,因為我有至少四個月沒有被鬧鐘叫醒還想賴床的經驗了!

因為我的黑輪眼太過黑輪,那鍋阿共派來臥底的『長江許多號(因為很多人,所以就很.....)』又開始開戰了。

「我看妳不是鼻子過敏,根本是鼻子中毒吧?黑輪這麼深?!」
「泥晚上是忙什麼,跟自己鼻子生悶氣還是打小孩?!」
「妳真以為自己是仙姑,早也操晚也操,都不用睡覺?」
「妳是白天被我們欺負,晚上不睡覺在做法紮小人對付我們.......」
「總不會妳也開始迷上『非死不可』的玩意兒吧?」

(倫家也想找周公下棋,可是泥怎麼都不回來?快回來吧!)

真是一亂七八糟的『關心問候法』,真是沒良心!不過,這也是他們才說得出來,換成『正常版的問候法』,反而是我要去掛精神科,因為肯定是我出現幻聽了!

什麼鼻子中毒?哼,是泥棉嘴巴中毒啦,就出一張嘴耍賤勒!

說我跟鼻子生悶氣,這我是可以承認,但打小孩?
喂~泥家小孩要給偶打來玩是不?好啊好啊,快把泥家小阿胖叫黑貓叼過來,
偶馬上簽收,等偶揍完了,再叫黑貓把小孩叼回企還給泥!

又說我是仙姑忙著做法什麼的,哼,最好是這樣啦,可惜偶是觀世音出世(PS1)不玩紮小人針刺的小動作,泥棉以為偶怕泥棉喲?偶是在渡泥棉,懂不?

還有什麼『非死不可』,啊泥棉可不可直譯得漂亮一點,幹嘛動不動就死不死的?哼,泥棉這堆『長江一堆號』,再一天到晚耍嘴賤欺負偶,偶才真要泥棉『非死不可』勒!

後來,總算讓他們大概豬道偶的黑輪眼不單是鼻子過敏,另外偶還有睡眠障礙的問題。長這麼大(雖然只有三歲),可從沒想到自己會有睡眠問題,真是慘到爆!本以為大伙會同情偶的『遭遇』,就算沒安慰偶也會收斂一些少欺負偶......

這會兒偶可深刻體會到『人性本惡』,所謂『性本善』根本是個,壓根不會在這些匪類身上發掘!

長江一號:「原來泥仙姑是當真的,泥真的在半夜煉丹、紮小人、射飛鏢!」

含煙:「亂講,自從偶豬道和觀世音有緣,就豬道這世偶是來渡泥棉的,偶這世是來修行滴!泥棉愈『性本惡』,偶的道行就會愈深,所以泥棉儘管嘴再賤一點迷關係!」

     

長江二號:「還觀世音勒,不要亂講話,明明就是迷有道行的道姑,白天鬥不過我們,就在半夜玩陰的,難怪現在我半夜都會心痛,原來被下蠱、放符.......」

含煙:「泥才亂講話勒,再怎樣偶也是含煙,偶不食人間煙火,所以半夜才不用睡覺,心痛是泥自己身體爛,心術不正光害偶,所以心痛是觀世音在警告泥....」

老總:「我都聽不下去了,短腿哈比人,本來不想理妳的,可是居然現在都可以把觀世音搬出來,真是夠了!妳要不要連媽祖也請出來?」
長江三號:「可是總ㄟ,她比較適合電音三太子吧?!」
含煙:「偶還八家將勒!」
長江四號:「可是沒有這麼腿短的八家將,妳又音痴抓不到節拍,少丟人現眼了!」

喂~幹嘛這麼沒良心、沒肝沒肺的呀!

    

一直在旁邊忙著A我東西吃,也在喀老總零食的天兵女,大概吃飽了,終於開口:「泥棉不要再欺負偶師父了,倫家偶師父天天頂著黑輪眼也很辛苦耶!」

喲,徒弟,泥良心發現總算說句人話,剛泥偷了那麼我吃的東東,啊泥是吃飽了沒?還要不要吃,偶再替泥準備企,師父真是沒疼泥啊!

徒弟天兵女:「師父,可是泥黑輪眼也太油亮了些,偶給泥的黑輪眼取名字好不好?反正泥一時擺脫不了黑輪,這樣好了,偶給泥取口愛的名字,包泥喜歡!左邊黑輪姐姐,就叫它團團,右邊黑輪妹妹叫圓圓,怎樣?夠啵亮吧?人見人愛火紅的動物名喲!」

團團圓圓含煙:「那我是不是正面名叫『胖大(panda)』,背面別稱熊猫呀?」
天兵女還沒來得說話,長江五號搶到話了:「問題是沒有泥這種矮小突變種的熊貓啊!而且,泥這徒弟還給泥取團團圓圓,真是太污辱人家了!哪天傳到牠棉耳裡,悲憤到自殺企,泥和泥徒弟可是要負全責!」

徒弟天兵女:「當熊貓殺手也不錯,人家團團圓圓也沒偶師父黑輪眼黑!偶師父才真是國寶級的勒!」

這時,大家終於忍不住放聲大笑起來!
喂~臭徒弟猴係囡仔泥,惦惦啦!

偶不管偶不管啦,鼻子中毒......不是,鼻子過敏偶已經千百個不願意了,現在又有睡眠問題,更不是我心甘情願的,泥棉居然還這樣笑得迷有良心,真是太可惡了!

再過幾天就要回門診了(PS2),鼻子過敏的問題,我比較不擔心,因為總算可以經由鼻子吸到空氣了,偶可是自N年以來,來沒有體驗到這種『不可思議』的情況,真是太神奇了!但是關於睡眠問題,這鍋比較麻煩,到時候我被醫生整,泥棉就給偶試試看,偶一定找泥棉抵帳(拿大炮轟屬泥棉)!

偶也是巴不得好好睡一覺呀,都嘛是泥棉罷著周公不放,害周公轉枱轉不來偶這裡,偶才沒得ZZZ!照偶這樣下去,即使偶騙醫師說偶有睡,倫家也不相信吧?!醫生又不是當假的!

      (讓偶睡讓偶睡吧!就算臨時抱佛腳好好先睡個兩天,
        哪怕黑輪、眼袋只消一點點也行,這樣醫生就比較不想對付偶了!)

老總才好笑,他還在說風涼話:「笨,妳以為睡覺可以臨時抱佛腳先睡兩天就沒事了嗎?妳當醫生這麼好騙?有人這樣應付醫師的啊?笑死人!還一直吵著叫我們少睡一小時,好把周公讓給妳?妳真的是卡早睏卡有眠勒!」

含煙(哀怨):「啊偶就是沒得睡哪來的眠?偶也想卡早睏,可是就白白躺兩小時還一點睡意都迷有啊!就算睡著了,也來不及補眠就醒了,偶有什麼辦法!」

嗚~~泥棉誰有良心一點,快把周公讓給我,讓我快點 ZZZ,拜託啦!
啊~~團團圓圓,泥棉回 ZOO 或回大陸企,偶不要和泥棉交陪博感情啦!

快把偶的周公還給偶!!嗚~

PS1、心理測驗『你是哪一位佛祖轉世投胎』,我測的結果是:觀世音菩薩。
PS2、我的耳鼻喉科醫師,專攻上呼吸道問題,包括睡眠障礙(含呼吸中止),
   過幾天的回診,我的問題將一併處理。
PS3、因為鼻子過敏和睡眠障礙的問題,使得黑輪更深,眼袋都都出來了,
   我以前根本沒眼袋勒!

誰能打昏偶,還是直接給我哥羅芳迷昏偶,讓偶睡上三天三夜呀?!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3390051

 回應文章

晴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鼻子過敏真的很惱人~
2009/11/24 00:31

我也是鼻子過敏的長期受害者

只要好天氣轉壞天氣或粉塵太厚

就哈秋個不停

打噴嚏打到很生氣!

這幾天就是醬

快氣屬了~~


你和我各站在不同的定點, 假設愛一直是不變的狀態。 但是 ,我們所看到的愛, 卻因為彼此角度的不同, 與移動的速度,認知而有所差距-----愛的相對論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我多貼心阿~
2009/10/24 23:04

我剛剛有跟你的團團圓圓聯絡過了啦~~

他們說比較愛妳..不要離開你耶~~

他們比較愛妳三歲白拋拋幼咪咪的肌膚啦~~不喜歡黑黑的巧克力大眼妹

老人家說君子要有成人之美~

所以...我就成全了團團圓圓的心願啦~~

妳看~~妹妹我人多好~~多貼心~~是吧足感心耶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11-06 23:32 回覆:
這時候不用貼心啦泥!吼!偷偷跑出企玩時要帶偶企,不然也帶好康的給偶,這樣才貼心!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10/22 10:53

你的周公跟別人跑了啦~~

他不愛你耶~~

建議你去找竹野內豐商量一下,請他當你的周公啦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10-23 16:27 回覆:

問題是:竹野內 比 周公 難喬時間!泥先把咱的周公還來還比較快!啜泣

你在你回應區的回應偶看到了,偶要去修理泥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用鬧鐘也可以醒
2009/10/15 23:34
妳....該不會是吸毒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10-17 01:08 回覆:

我還吸瑪菲勒!不是啦,偶是根本沒睡著,睡眠太淺,好不容睡著會因一些原因而驚醒,大約睡三四小時就很了不起了!

現在還好,斷斷續續加起來可以睡到六小時左右,雖然很偷笑了,但品質還不太好,睡眠真的不足,等不到鬧鐘叫偶起床就先醒了。

妳一定太好睡,因為妳都忙著跟周公下棋,害他都沒空理偶!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憐~~
2009/10/14 20:04
我每天都睡8小時耶~~每天都有和周公約會呦~~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10-15 01:01 回覆:

還八小時?泥再講!

周公給偶還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送成語一句
2009/10/13 23:29
圖文並茂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10-14 01:00 回覆:
啊謝謝,偶專配這種怪圖,怪文配怪圖!害羞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強烈覺得
2009/10/13 16:17

你一定晚上在偷偷作法啦!! 結果自己就睡不著啦!

我..哪一天沒用到鬧鐘呀?? 它..沒電那天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10-14 00:59 回覆:

偶要會做法,偶不會作法讓自睡到飽喲!還做法勒,切~

泥最狠,這是來嗆聲是不,還敢說哪一天沒用到鬧鐘,還等到它沒電勒!

泥真的找死!


水言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受到家暴的團團圓圓.......
2009/10/13 14:05

真同是天涯淪落人,偶嘛是因過敏而深受熊貓一族之苦(當然我作息不正常亦應是主因之一)。

但近月來,我更是到了「慘絕人寰」之地歩,因為──非但黑輪,且還兩眼的黑輪範圍差異極大。就是一眼黑輪大,一眼黑輪小。

現人人見之,莫不由衷一是對我提問:妳是不是受到家暴?被k到烏青?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9-10-14 00:51 回覆:

泥果然比偶慘,至少本倫的黑輪還一樣大,泥真的被家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