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有偶了解你們的明白啦!
2008/04/08 00:31:35瀏覽986|回應5|推薦73

愛外8的口愛蠻頭

寫於 2008 年 4 月 7 日 星期一

引用文章:くろちゃん是天使or惡魔???

有個朋友家裡有三隻狗,一隻正宗家犬,從幼犬養到現在的兩歲九個月又十天左右的哈士奇,我都暱稱牠為小哈(是從幼犬養起的『小哈』士奇),另外兩隻分別是黑妞、蠻頭。
 
(黑妞是黑色土狗,女生,大約八歲,是朋友老爸朋友分一隻狗小孩給他們養;蠻頭也是哈士奇,去年十一月左右撿回來的,年紀和小哈差不多,牠本是有主人,離朋友家不遠,但是因為原來主人不負責任,害蠻頭明明有家卻又像流浪犬.....後來朋友徵得那個主人同意,便把蠻頭帶回家收養.....)

會認識哈哈家主人,主要是她家的小哈(因為哈士奇是我特愛的狗品種之一),還有特異功能的黑妞,光是這兩隻就有爆笑的趣事,每每都讓偶噴飯不已,現在又多隻蠻頭,這更熱鬧了!

更多趣事,可到哈哈家去看鍋明白,或著哪天有得哈哈主人同意,偶再來爆她家三隻狗的趣事好了......

會顧家的黑妞

偶說黑妞,妳真的太肥了,鼻要再吃啦!再胖下企就迷有人知道妳素狗了!

由於我很喜歡她家哈哈的帥照片,於是情商借她家的照片,想來個看圖說故事,替牠們傳達來自內心深處的OS.....好歹偶也是她家的狗迷,對她家的三隻寶貝犬,偶也是挺了解狗性的呢!

(本倫玩弄別倫家狗的年齡也不算短......偶是說找別倫家的狗來玩耍的資歷、年齡蠻長的,大型犬的狗個性,偶算蠻了的啦!~~)

反正,對我來說,愛狗無國界,四海之內皆『我狗』──別倫家的狗狗就是我朋友、我的狗狗、我的家人;另外,你們如果有像 東京‧暴走‧忍者 家 ,名叫  lulu 的貓,也一樣素偶家的貓!~害羞

(岔一下題,東京‧暴走‧忍者 家 的  吼~~喵! 偶是百獸之王---^ ^ LuLu的成長週記 ,有空的朋友一定要去看一下,因為實在太好笑了!這隻 lulu 真素太好玩、超勁爆,尤其是整張臉貼在地上那張照片最好笑! )

就是因為愛狗成性(卻又偏偏因為許多原因沒有養狗),所以看到別倫家的狗,我就會像怪叔叔般自動靠過去哈啦......基於我很愛小哈牠們的份上,為牠們寫篇文也好像是應該的,因為牠們也素偶家的狗嘛!

為了証實我才是最了了解牠們的主人,以下小哈牠們當下的OS,偶就來解釋給你們聽了!.....再強調一次,我寫的OS才是真正牠們內心的想法哦!那個誰寫的不算,偶比較厲害、比較懂牠們啦!

蠻頭:狼咧?怎麼都迷有人理偶?那偶的飯飯好歹也給偶送來一下....
別拍照了,飯咧?不然你就跟偶玩啦!

蠻頭:現在才放飯來?你棉又先企服侍那隻哈王子了吼?偏心啦!可素看在妳把偶的飯飯拿高,好符合偶長腿的份上,啊偶就不跟那隻腿短又有大頭症的哈王子計較了!

哼,多大的倫(狗)了,現在還要倫家拿湯匙餵你吃飯,你素小北鼻喲?偶才是那個有君王風範的好狗狗,誰叫偶都是等飯飯就偶的口?倫家偶才不為加肉味的乾飼料不低頭呢!(潔牙骨另當別論!

黑妞:放飯嘍?偶等粉久了,快點快點,偶好餓!
主人啊,你不能因為我有三層肥滋滋的肉肉,就以為我有本錢挨餓啊!
突然給倫家斷食,偶會昏倒、體力不支耶!偶還要顧家呢!

黑妞:怎麼從偶面前經過?那不素偶的飯嗎?全家三隻狗,就屬偶最中用會看家,其他兩隻都嘛是空有其表,帥好看的而已.....而且啊,我最勤儉持家了,因為他們兩隻吃個飯還會吃個滿地,事後我還得去當清潔大隊收菜尾全吃到偶肚子裡,所以偶會肥,也是偶千百個不願意啊!你們不要叫倫家減肥啦!

小哈(怨嘆):又吃乾飼料?啊你們不豬道偶不愛吃乾的嗎?給倫家一點肉味啦!喂~主人你們不能偷偷給偶對面那隻蠻頭犬加菜哦!我誰啊?要加菜也只有偶能加!

小哈(哀怨):啊素好了迷有?等那麼久都沒人來放飯,姐啊,不要再拍照了,偶的肉味咧?等粉久耶!

小哈:偶的肉味來了哦?你棉動作粉慢耶,偶都被你棉餓飽了,還敢怪偶挑食不愛吃?!真素枉冤啊!....姐啊.....喂,姐啊,叫妳旁邊那隻蠻頭閃遠一點,少打偶的主意,偶的好料才不給牠號糕咧....!

小哈:臭蠻頭,你再過來,偶就咬你哦!先用一隻眼睛瞪跑你,你再來,偶就不客氣啦!

小哈:嘿嘿,俗辣蠻頭,你跑了哦?終於可以吃飯,迷有人(狗)來吵偶了,你看,還有肉味的哦!就說偶是一家之王,只有偶才能讓主人拿湯匙餵偶吃飯啦!

那隻誰啊,什麼君主風範,不肯低頭吃飯?你這外8的蠻頭,偶看是你頭太重又太大,怕自己一低頭吃飯,就會因為大餅臉太重,直接跌進你的碗裡拔不出來,所以才不肯低頭的,你以為偶豬頭不豬道你的秘密嗎?

小哈:臭蠻頭你又過來幹嘛?自己喀光自己的伙食就好了,別來肖想偶的,偶的素滿漢全席,才不給你搶咧!

主人你餵得太慢了,再這餵下企,偶好料的東東就要被搶了,偶自己來吃,你一邊涼快企,最好帶那隻蠻頭一起閃啦!

小哈的PS:

主人啊,你幹嘛又把輪家拍(照片)模糊?醬倫家就遜掉了,一點帥都迷有!拍照技術要好一點,聽見迷有?再不專心拍照又一天到晚漏拍偶帥氣的口愛照片,偶就要私奔跑台北找金牛安慰企了,那隻全世界最青春無敵的金牛也超愛偶的,是偶的超級粉絲,哪天說不定偶就被偷渡上台北,被金牛包養、寵幸了呢!

帥到不行的小哈

小哈OS:帥吼?就說我粉帥咩!偶是獨一無二,全世界無可取代的萬人迷呢!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urelian&aid=1763272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倫家也有一隻
2008/04/14 10:56

倫家的大頭小蓁蓁比三隻狗狗還要好玩

會說話也會學狗叫也會喵喵叫 厲害吧 !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4-16 00:04 回覆:
你家大頭蓁,是很口愛啦,但偶只記得她的大頭啦!(哇慘啊,她以後知道,一定會來K偶的!詫異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很可愛啊
2008/04/13 11:34

不過既然正牌主人來抗議

當然也要繞去看看囉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4-16 00:01 回覆:
哈哈,他家的狗是真的口愛又各有各的特性,超酷的!崇拜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也很混
2008/04/08 12:51
還借照片來冽  下一篇也還可以再編一套  但放飯  好像是蹲苦牢的才要等放飯吧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4-08 16:20 回覆:
哎喲,迷有啦,偶哪敢混?你迷有發現我現在等於是周記了?說不定哪天突然變月記、季刊,甚至淪為年刊咧!太忙,迷有什麼時間寫文嘛!害羞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牌主人來也~
2008/04/08 10:02

喂~竄改ㄉ太嚴重ㄌ吧!完全扭曲事實ㄟ..你阿共派來ㄉ唷!

拍謝後~人家小哈蠻頭黑妞他們通常吃ㄉ都一樣唷! 

拜託喔~我誰呀? 善良ㄉ姐姐ㄟ~除了..不給黑妞吃屎外

PS.各位看倌呀!別相信企鵝媽寫ㄉ呀!詳情請看我家最新文章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4-08 16:17 回覆:

偶就是阿共派來的啦,怎樣?!嘿嘿嘿

人家哪有竄改太嚴重?黑妞是肥吧?蠻頭和小哈不太合,尤其小哈怕自己的飯被蠻頭搶跑,這也是真的咩!而且小哈真的有拖夢給偶說他想來找我玩啊!得意

你也不用把他們寄養給別人,直接把小哈送過來給偶,那你就能省糧食了,也包他們知道自己糧食有多貴了,還嫌咧!詫異

黑妞吃屎?你你你爆料,這樣黑妞會自卑傷心的耶!守口如瓶

你少來啦,偶才是主人,你是掛名的而已,還不快把偶的狗還過來!?奸笑


夜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ㄏㄏ
2008/04/08 08:15
真的很可愛!
一杯綠茶代表自在
一杯咖啡是憂鬱徘徊
一個人是清靜的等待
一輩子是我們的將來
未央歌(Aurelian) 於 2008-04-08 16:11 回覆:
哈哈,這三隻狗真的各有各的特性,超好玩的!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