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毒素聚集體內不同部位引起不同的疾病
2009/10/30 00:21:48瀏覽727|回應0|推薦0
皮膚病 - 為了避免血液中毒素過高造成血液腐壞,血液中的毒素會試著從皮膚排除,而毒素在皮膚聚集會形成膿瘡,寕瘡等等。

過敏癥和哮喘 –在胸腔內有很多像樹根一樣的支氣管,從氣管一支一支的分枝下來,直到末端在肺裡形成一個小空氣囊,如果體內有很多毒素,特別是酸性廢物,管內黏膜會因裝滿不潔凈而變得敏感,受刺激而紅腫,支氣管線體變得過份活動,黏液聚集在這些管內,身體企圖中和這些有毒的廢物會分泌“粗織胺”,大量的“粗織胺”時常會觸發過敏性反應。

當病人試著將過多的廢物排出時,會產生哮喘、咳嗽、噴嚏、流鼻水、眼睛充水等;吸入任何刺激物也會引發突發性的過敏癥或哮喘,過敏性的反應也會發生在皮膚上,譬如吃了某些食物的反應或昆蟲咬傷等;當廢物想從皮膚的毛孔排出時,也可能引起濕疹、丘疹、疔、蕁麻疹對。

肝病 – 肝臟是身體的過濾器,它能中和并除去身體內所有的毒素;一個有病的肝臟就好比一個被污染塞住的過濾器,無法有效的工作,它不能分泌足夠的膽汁使食物中的脂肪能完全消化,結果在食物的四周形成一層脂肪膜。以致于食物更難消化,特別是吃過多的油脂食物,會使肝臟塞滿脂肪廢物而負擔過重;另外,充滿了毒素的膽汁可能回到血液中形成黃膽病,或者這些毒素會硬化而在膽囊中形成膽結石。

心臟病、高血壓 – 廢物附著在體內的血管中,而使血液不容易通過,心臟必須更用力工作使血液能通過這些障礙了的血管,如此使心臟變大容易造成心臟疾病,而對血管加壓的結果會形成高血壓。另外,腎臟和內分泌腺為了要凈化身體的毒素而分泌多種不同的化學物質,如此也會使血壓升高;高血壓早期的癥狀是:頭痛、頭暈、呼吸短促、很容易疲勞、心跳急促、流汗等、血壓升得太高時,容易使腦部的血管破裂而導致中風。

血管硬化癥 –當有毒的廢物和脂肪資黏附在血管內而阻礙血液的暢通,慢慢這些被阻塞的血管會變硬、變厚、心臟必須更費力才能將足夠的血液經由這些被阻塞的血管送到細胞內,以致引起高血壓,血液凝塊,心臟病和中風。

關節炎和風濕癥 – 骨頭與骨頭的連接處均為柔軟而有彈性的軟體組織所覆蓋,可墊著關節減少磨擦傷害;在關節處還有一種液體可潤滑關節,這液體必需是清潔,沒有毒素,才能使關節夠健壯和靈活;當體內有酸性廢物聚集時,關節便會開始腫大、骨頭末端變粗燥且呈鋸齒狀,而軟骨變乾易碎,慢慢地潤滑液完全乾掉,而骨頭間彼此痛苦的磨擦,形成了“關節炎”;當毒素傷害和筋時,就形成“風濕”。

腫瘤 – 腫瘤是由於累積的有毒廢物,聚集在身體各組織內所引起的細胞病變。

發燒 – 發燒是身體凈化的自然方法,白血球在體內抵抗毒素時,新陳代謝速度加快而使身體發熱。

脹氣 – 在腸內有害細菌會腐化未消化的食物形成毒素及有味道的氣體,大部分會被吸入血液中,引起更多的中毒狀況;氣體經由胃和腸放出也會由腸回到胃,引起打嗝,甚至逆朔到口腔而產生臭味和酸味。

太胖或太瘦 – 任何不正常的體形都是由於新陳代謝作用不當所引起的;胖的人容易有過量脂肪與廢物阻塞身體,瘦的人則由於代謝廢物而消化不良,無論吃多少東西都不能適當的加以吸收。

便秘 – 便秘是身體疾病的主要起因之一;當體內有毒廢物附在腸壁時,整個腸子被厚重的覆蓋,會使消化液的分泌減少而減低消化力,造成消化不良,甚至引起腸胃發炎。
當廢物增加越多,排泄管被阻塞,腸子變得更堅硬,時常變得有如一條厚管子,僅在中間有一狹小通道讓食物通過;即使每天都規律的排泄,但是腸壁被厚重的廢物所覆蓋,排泄機能受阻,而且腸內的廢氣,毒素會被吸收再循環,毒廢物隨著血液循環全身,無可避免會引起很多疾病。

一些人使用“瀉劑”來解除它們的慢性便秘,但是這只會使問題更嚴重;瀉劑的作用是刺激腸壁,使腸子想盡快排出這刺激的物質,順便排出腸內的廢物,不斷使用瀉劑使得腸壁變弱,以致于沒有這些強烈瀉劑的刺激就無法順利排便;另外,瀉劑會使身體其他部位的水進入腸子,以稀解硬的廢物,造成腹瀉,也造成身體脫水。

還有一些人使用其他種類的“通便劑”,潤滑及使廢物覆蓋一層光滑的東西,使廢物可以滑過腸子,來解除他們的慢性便秘;這些都會妨害消化,同時有礙珍貴的維生素A,D,E的吸收,所以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使用瀉劑或通便劑;身體必需回復到純潔和健康的昨天下,使它能自然的排除廢物。

【摘自有機保健~張明彰博士】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yths&aid=3446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