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必勝不倫內幕曝光!傳與緋聞女交往逾7年 每月給6萬零用錢寵溺
2021/10/29 00:06:54瀏覽937|回應2|推薦11
2021-10-28 09:21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傳出不倫戀,爆與外遇與女護理師產下一女,重創指揮中心形象,經過一天沉澱後,他昨(27日)晚於臉書發文道歉,希望能取得家人諒解。據了解,王必勝和緋聞對象林女交往超過7年,每個會給林女5-6萬零用錢,一起出國的足跡遍布曼谷、日本、美國芝加哥等地。

有內幕人士向「蘋果新聞網」爆料,王必勝與緋聞對象林女交往超過7年,平時林女稱王必勝「老公」,也透露過他是「管疫情的,每天早出晚歸,超忙」,細節都指向是指揮中心要員。林女的IG內容大多是分享出國旅遊、吃美食、採購名牌的照片,林女也曾表示,老公每個月都會給零用錢,以前比較少,現在大概每個月5-6萬。

兩人目前有一名女兒,林女曾說,交往7年來,討論到如果有懷孕就生,平常沒有特別避孕,但有算好排卵日期,原本以為不會中獎,沒想到卻「出搥」,「老公嚇了好大一跳」,照顧寶寶的錢也幾乎都是「老公」支付,林女生小孩後,請了半年育嬰假,回去上班後因為媽媽身體不好,無法幫忙照顧小孩,因此又繼續請了無薪育嬰假。

王必勝桃色風暴也重創了指揮中心形象,加上正宮為北榮頂尖專科美女醫生,爭議仍沒辦法平息,經過一天沉澱後,王必勝也在臉書發文道歉,「因個人私領域事務處理不當,造成社會、工作團隊、家人及相關當事人的困擾,在此表達深深的歉意和自責」。

消息傳出後,其不倫戀的疑雲也重創指揮中心,對於未來是否會進一步有職務調動。對陳時中表示,王在公領域表現非常好,私領域一切待水落石出,目前沒有要更動計畫,指揮中心跟醫福會非常需要他。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aid=169955292

 回應文章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31 21:40

https://tw.news.yahoo.com/%E7%8E%8B%E5%BF%85%E5%8B%9D%E5%B0%8F%E4%B8%89%E5%92%8C%E5%89%8D%E4%BB%BB%E7%94%9F%E5%AD%90-%E5%89%8D%E7%94%B7%E5%8F%8B%E5%A7%8A%E5%A7%8A%E4%B8%8D%E5%BF%8D%E4%BA%86-%E4%BE%86%E9%A9%97%E6%AA%A2%E9%AB%94-035731679.html



華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31 21:34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與小15歲林姓護理師外遇,引發議論。外傳兩人交往7年,林女為王生下一女,私下都稱王必勝為「老公」,並在網上透露王每個月會給6萬元零用錢,偷吃事件爆發後,王必勝稱和林女只是朋友,被媒體拍到小女孩則是林女和前男友生的,但有網友在PTT爆料,指孩子並非林女前男友的種,更踢爆林女曾經負債累累。

一名男網友29日於PTT八卦板指出,在臉書看到疑似是林女前男友的姊姊出面爆料,暗指當初林姓護理師會和弟弟分手,都是因為王必勝的關係。原PO並貼出多張臉書截圖,可見林女前男友的姊姊在某貼文下方多次留言,第一張截圖寫著「前男友的女兒?要檢體嗎?」暗示小孩根本不是弟弟的。

林女前男友姊姊稱,過去林女的臉書貼文,每篇都可以看到王必勝按讚,忍不住大酸「我超神的,第六感果然很準,果然台幣也很香」。

自稱是林女前男友姐姐,希望王必勝及林女可以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圖/翻攝自PTT)

第二張截圖,林女前男友的姊姊曬出林女替女兒過生日的照片,「林小姐,這不像妳耶!品味怎麼變得這麼差?家裡負債解決了嗎?王必勝出多少錢解決的?真傻,出賣自己」,也稱林女是「暴力獅子女」,感謝王必勝回收她。

林女前男友的姊姊也向林女及王必勝喊話,麻煩不要再卸責,不要再牽拖到無辜的人,「我們還要生活,不然是要檢體去驗嗎?」隨後更曬出一張過往的照片,稱弟弟長相帥氣,根本是「楊祐寧2.0」。

林女前男友姊姊也向林姓護理師喊話,王必勝不會為此和原配離婚,奉勸林女趕緊離開錯的人,但她強調「我們家不容許做資源回收的人,也不容許三觀不正的人」,表示林女和弟弟不可能復合,家人也不可能接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