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班族必喝檸檬汁推薦
2019/01/11 17:11:42瀏覽18|回應0|推薦0

身為上班族的我,平常幾乎都是外食,很少吃蔬菜水果,長期下來,維生素的攝取真的非常不足啊!我身邊很多同事、朋友都和我有一樣的困擾,很少吃蔬果就會造成便秘、免疫力下降容易感冒,甚至會出現貧血的症狀...... 

這個時候檸檬原汁就是我們補充維生素C的好選擇!  喝檸檬汁的好處多到數不完,像是加強抵抗力,減少感冒發生、消除疲勞、讓皮膚變好、還可以治療便秘...等  但是,各位上班族們有那麼多時間每天早起榨檸檬汁嗎?  就算真的有時間榨檸檬汁,也很難攝取到整顆檸檬的養分。 

我最近發現一家專門賣鮮果榨汁的公司,叫做金典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他們的產品有檸檬原汁、柳橙原汁、百香果原汁等。  他們家主打100%純天然檸檬汁,而且他們採用的原料都是來自於在地小農,真的是很有良心的廠商!!  他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的檸檬都有經過產銷履歷驗證的程序。 

產銷履歷是什麼呢?它可以追溯到每位農民何時施肥,何時採收等資訊,讓客人在飲用他們家的產品時可以很安心,不需要害怕會有危害身體健康的添加物。  他們對於檸檬堅持嚴格把關、控管品質,100%純天然製造,希望以永續農業精神回饋社會。 

這麼優質的廠商,希望大家能多多推廣出去,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喔!     屏東檸檬原汁推薦金典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豐田村建工路12之3號  官網: http://jindianfood.co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361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