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喝檸檬汁可以改善這些身體病症!(上)
2019/02/15 13:57:04瀏覽29|回應0|推薦0

常常聽身邊的人說喝檸檬汁有很多好處,有一個親戚甚至說她喝了檸檬汁以後身體狀況改善很多,一直把檸檬原汁推薦給我,於是我就研究了一下檸檬汁到底有哪些神奇的功效呢!

 1.清除腎結石

檸檬中含有很多礦物質成分,其中包括鉀,而鉀能夠提高尿液中檸檬酸鹽的含量,並能防止形成導致腎結石的草酸鹽。很多上了年紀的男性,會有腎結石的問題,快點推薦你的叔叔、伯伯們多喝檸檬汁預防腎結石的發生吧!

 2.清除粉刺

檸檬汁可以中和血液的酸度,也可以防止粉刺等其他皮膚問題的產生,所以很多人會拿檸檬來敷臉。除此之外,還可以拿檸檬切片輕輕摩擦臉部,這樣可以預防皮膚疾病的產生喔!

 3.加強免疫系統

或許是因為檸檬富含維生素C,所以每天早上喝一杯檸檬水,可以改善我們的淋巴系統,還可以消除各種病原體喔!如果覺得自己這陣子特別累,甚至是快感冒了,就快點把喝檸檬汁吧!說不定感冒就不會變嚴重了呢!

 4.幫助減肥

常常聽到減肥的人都會喝檸檬水,但是為什麼檸檬能幫助我們減肥呢?因為檸檬能夠調節你的血糖水平,並且含有一種纖維叫做果膠,可以幫助我們抑制飢餓感。所以每天早上喝一杯檸檬水,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並可以減輕體重。

 5.治療膽囊疼痛

有些人患有膽結石,可能會引起膽囊炎,通常在飯後右上腹會很痛,那我建議大家飯後可以喝檸檬汁,聽說有減輕膽囊疼痛的功效喔!

 原來喝檸檬汁可以改善這麼多身體疾病,難怪親戚們要一直把屏東檸檬汁推薦給我!大家可以分享給身邊的人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477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