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檸檬汁有這些好處?
2019/02/14 16:43:06瀏覽25|回應0|推薦0

1.減肥

檸檬汁有幫助人抑制食欲的功效,只要喝了檸檬汁以後就會減輕飢餓感,吃得少自然就會變瘦啦!不過檸檬汁還是要搭配均衡的飲食,才會讓人吃得少又吃得營養。

2.增強免疫力

這點是我最需要的,因為檸檬汁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能夠提高免疫力,進而能預防感冒,也可以加速傷口的癒合。我覺得增強免疫力是非常重要的事,不但比較不會感冒,身體也比較不會發炎。

3.美白

因為檸檬汁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不但可以增加免疫力,還可以預防和消除皮膚的色素沉著,進而達到美白的效果。所以愛美的女生會去醫美診所打美白針,裡面主要的成分就是維他命C。

4.增強消化功能

檸檬汁有助於優化消化系統的運作,並促進體內毒素的釋放,在早上喝一杯檸檬汁很有助於排毒。

5.護肝

為什麼檸檬汁能護肝呢?因為檸檬汁能刺激膽汁分泌,而肝又是身體最重要的排毒器官,因此喝檸檬汁能夠促進毒素排泄。且大量的維生素對肝細胞也有營養作用。

6.保護大腦

檸檬汁能夠健腦,因為大腦的運作只要少了鉀離子就會運轉失常,而喝檸檬汁正好能夠補充鉀離子。

7.調節酸鹼平衡

檸檬汁很特別,雖然他本身呈酸性,但是進到身體裡代謝後就變成了鹼性,因為檸檬汁含有強鹼性離子鉀,所以早上喝一杯檸檬汁能調節身體的酸鹼平衡。

看完真的覺得喝檸檬汁好多好處喔,我在這裡有一家檸檬原汁推薦給大家,叫金典食品有限公司,他們的檸檬汁都是純天然的,品質非常優良,之前我媽有訂她們家的檸檬汁,但是她現在比較閒所以就開始自己榨汁,如果平常比較忙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f857fc0&aid=12475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