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日舞伴 精彩人生
2011/07/13 22:39:22瀏覽1883|回應2|推薦116

一日舞伴 精彩人生

100年7月13日 周三 晴午后雨 快樂谷午場 女請男 人氣8

  快樂谷平常周一休息不營業,周日午場為一周唯一的一場女請男午場,人氣鼎沸,活像天堂,逍遙自在,為默白最喜歡的跳舞日。其他周二至周六午場都是女請男場,默白恪守舞場邀舞規矩,跳來完全憑運氣,有咖請時多跳一些,沒咖請時只有外出執行B計劃﹙逛街﹚,俾補不足的運動量﹙每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不跳心中又有些不捨,因為快樂谷的門票是買一送一的,贈送票期限六天,默白只有選人氣最旺的周三行舞,有舞跳的機率大一些,不跳浪費票實在可惜。但近來生活作息異動,將有一陣子周三不能行舞,有些扼腕。昨天得知今天周三沒事下午可行舞,一早就快樂起床,等待中午好外出行舞運動,卻等到睡著了,再醒來已近中午,先掛電話訂位,沖洗後趕赴快樂谷舞場報到,依然準開場前、下大雨前進入舞場老巢就位,看著舞會開始,真是快樂。

  美女是熟咖,身材曼妙,端莊有禮,舞好型好,依例邀請默白一個行規,先慢後快;後見默白呆坐位子時,又補請一條慢舞,教人十分感激。第一首慢舞時,默白問美女:身材保持得這麼美好,平常做什麼運動來維持?美女笑說:跟你一樣,每天一萬步,健康有保固!默白趕忙回說:我做不到每天,一周只有三天行舞運動,你年輕要多做些。美女笑說:也沒多多少,我一周健走四天,住家﹙美女外地客﹚附近有軍用大運動場,我特意用機車繞一圈算距離,剛好一千公尺,我習慣一次走兩圈,用計步器算,才幾千步不到一萬步,其他的就用跳舞來補足。默白求教說:我買過兩個計步器,特意綁在鞋帶上,又跳舞又逛街,想說計步器的數字乘二就是所走步數,結果回家一看都沒效。美女回說:我放在腰際,數字正確,不用乘二。看來默白真受教了,以後再擺腰際試試看。快舞時,美女梭來中規中矩,就是好帶,梭型身材賞心悅目,真是享受。第二首慢舞時,美女一上舞池就笑著對默白歉意說:超過行規﹙一快一慢﹚了!默白聽了真是汗顏,還真有比默白更遵守行規的美女。美女是A蹌舞姿,行舞輕盈,氣質端莊,是帥哥跳來有成就感的美女,要是在男請女場,默白可能會去搶頭香。行舞閒話家常後,美女說待會要趕回去,先告辭!默白好受感動,難得在舞場看到這麼外內兼修的大美女。

  美女是小熟咖,氣質高雅,默白最近才獲邀跳過幾次,快慢舞皆好跳;默白今天意外獲邀二快二慢,喜出望外。默白對美女的印象十分美好,早在十多年前就看過美女行舞,那時是在民權東路上的凱悅舞場,舞姿曼妙,十分搶手,默白只有乾瞪眼的份。凱悅關門後,就沒再見過美女,直到最近才在快樂谷女請男場再遇。美女先是每場只請默白跳一首快舞,直到上周才請默白跳第一首慢舞,今天直接獲邀二快二慢,真是享受。由於尚不熟悉,快舞也不方便聊天,所以默白對美女的背景一片空白。美女快舞有型好看好帶;慢舞是貼身依偎男伴,感覺契合,十分浪漫,如不聊天,默白是會醉倒的。在慢舞浪漫中,默白還是不定時問些煞風景的廢話,得知美女就住舞場附近,步行五分鐘就可到舞場,來舞場主要是休閒兼運動,也比待在家中吹冷氣省錢,吃東西很有節制,喜歡水果,在舞場有時吃一兩顆糖果補充熱量,真是注重休閒、養生。美女還說,她喜歡簡單平凡,不在意別人眼光,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默白心中不覺驚嘆:又是一隻神仙!

  美女是大熟咖,兩人不跳行規了,她想跳就跳。慢舞時,美女說:以前有位帥哥,看到我,就會從頭請到尾,人家常誤以為我們是舞伴,就沒其他帥哥敢請我。默白回問美女:他一定是你的菜?美女快樂回說:他人高又帥,舞好型好,從頭跳到尾,很累,但很快樂。默白問說:他不知你有男朋友嗎?美女說:跳舞跟男女朋友有何關係?就是跳舞運動,我男朋友向來不干涉我跳舞,但一直到遇到那帥哥,我發現我男友有吃醋。默白問:那帥哥呢?美女笑得曖昧說:才不告訴你。默白開玩笑說:一定被你男友幹掉了!美女不理默白繼續說:一日舞伴,那帥哥提出每周和他跳一天舞,做一日舞伴,時間、地點由我挑,吃飯、唱歌或做什麼都聽我的,但不談感情。默白說:天下好事都跑到你身上,他一日,我也要登記一日,純跳舞,什麼時候開始?美女笑說:你少來!又說:他這個遊戲在舞場一定吃得開,但一定不會長久,要是美女動情了,他會溜得比誰都快!默白本想問美女說:你把他嚇溜了?但嘴裡卻問說:你們跳多久了?美女小搥了默白一下說:我才不玩遊戲的!默白說:反正你愛跳舞,一周跳三天,就約三個一日舞伴,人生多精彩!美女又給默白一搥說:人言可畏,到時候人家都誤以為我是浪蕩女,人生就可悲了!默白追問說:那帥哥現在呢?美女笑說:我沒有答應他,他應還在舞界,你也應認識他,但我不會告訴你是誰。哦!美女還會玩花樣,吊默白胃口。

  快樂谷今午的人氣少很多,男女比例女略多於男,空間寬敞,行舞自在,真是舞人的行舞天堂。帶伴區的鴛鴦少很多,看來情侶雨天都去避雨了。默白今天在快樂谷強迫自己從下午一點待到五點整,共四個小時,想形成自己的午場模式,加上外面下雨,天雨路滑,不適合逛街做B計劃。今午先後與8位美女共舞,坐跳參半,運動一下午,也浪漫了一下午,真是舒服,值回票價。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5dance&aid=5423267

 回應文章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趣
2011/07/16 11:10

跳舞歸跳舞  但是還是會跳出感情

看你們這些武林高手

各個有一套

真的都不暈船?

情境會讓人迷惑

唉 若是有能契合的  偶而茫一下也是難得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16 15:03 回覆:

靈婆正妹:網安+舞安 ^-^ !

有趣
  跳舞歸跳舞 但是還是會跳出感情
  看你們這些武林高手
  各個有一套
  真的都不暈船?」
 見人見智了!
 哈哈!你看過會暈船的老水手或老船長?

「情境會讓人迷惑
  唉 若是有能契合的 偶而茫一下也是難得」
 格友嘉嘉美女說:
 「嚴肅如果是規矩的代名詞,
  浪漫絕對是生活的調味料。」
 舞場氛圍確實容易讓人迷惑,
 浪漫如果只是生活的調味料,
 默白認為添加一點更可口,
 就怕舞人不能自持,誤把調味料當成主菜,
 那不出事都很難!

3祝正妹賞舞愉快,浪漫一生!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羨慕會跳舞的人
2011/07/14 22:49

男女共舞

一直在我的想像中是一種不能形容的完美默契

那種感覺一定超棒的~

哈哈,因為我根本不會跳舞

默白(725dance) 於 2011-07-15 10:42 回覆:

遠方幸福美女:網安 ^-^ !

1謝謝美女賞文並回覆;默白感恩!

很羨慕會跳舞的人
  男女共舞
  一直在我的想像中是一種不能形容的完美默契
  那種感覺一定超棒的~
  哈哈,因為我根本不會跳舞」
 非常同意美人對男女共舞的美好形容。
 台灣舞場很多,且都是中老年人的運動場,
 美人回台卻沒有去舞場走走,或可圓夢,有些可惜。
 但俗話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美人總有一天可以回來圓夢的,也不會失望的。

3祝美女吉祥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