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反對而反對! 支那走狗寫真:心髒無格愛假掰,失志魯蛇馬後炮,好吃懶做舔共屎,搖尾乞憐擦屎紙..
2021/06/27 00:25:58瀏覽923|回應2|推薦41

「疫情擴散前你有想打疫苗?」 苦苓撂重話:馬後炮很容易

2021-05-27 16:44 聯合新聞網 / 綜合報導 

 


 

在國際走向科技防疫之際,台灣的疫苗接種率仍不見起色。而作家苦苓今(27)日在臉書PO文,指出一堆人在疫情爆發前夕都不想打疫苗,等現在爆發了,又開始怪政府。他也要大家捫心自問,要不是疫情擴散,真的會那麼急著想打疫苗嗎?「事後馬後炮很容易,但對緩解疫情有什麼幫助?」

 

苦苓文章指出,在這波本土疫情爆發之前,似乎沒有人罵政府疫苗買太少接種速度慢,「還記得第一次打AZ疫苗的時候,連最需要的醫護人員也只有一成多願意施」苦苓繼指,如果政府那時候就已經像大家「事後有先見之明」的進了幾千萬劑疫苗,現在恐怕會因為沒人打而都過期報廢了。

 

苦苓接著要大家捫心自問:「如果不是疫情突然擴散,你真的會那麼急著想打疫苗嗎?上一次AZ疫苗開放自費施打的時候,你甚至根本沒有起心動念吧?」他表示,疫苗不是衛生紙,不是有錢就能買得到,也不是放再久都不會壞掉。

 

苦苓也說重話:「事後放馬後炮很容易,編造各種陰謀論也很容易,但除了增加民眾的恐慌和憤恨,請問對整個社會有什麼好處?對緩解疫情又有什麼幫助?」他也舉出一名退休的老醫生曾說過:「這是史無前例的狀況,大家都盡力了」、「我不想責備任何人,我只有心存感激和慶幸」,苦苓希望社會別再仇恨對立,團結抗疫才是最重要的。

 

對此,底下網友紛紛表示:「國內有一特定族群,不管政府怎麼做都有意見,就是為反對而反對」、「真的很有感,去年疫情平穩大家就開始想東想西,要求開放觀光。現在破口了,開始怪政府,喊說要誰下台、誰不專業」、「一直以來指揮中心不斷呼籲打疫苗,一堆人怕死不敢打,指揮中心認真負責,給他們加油」。

 

https://udn.com/news/story/122190/548944588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d79e68&aid=164359992

 回應文章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支那人是全球最低等蠢生物,他們家族被大屠殺後才被迫竄逃到台灣小島,但至今仍謨拜毛匪為神...
2021/06/27 01:24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毛阿東很奸巧,知道支那走狗難民的劣根性,輕輕鬆鬆就在國共戰爭中把狗鳴黨蠢材打得落花流水...
2021/06/27 00:46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52d79e68) 於 2021-06-27 01:10 回覆:

20世紀發生在共產主義政權下的大規模屠殺被估計造成了總計8500萬到1億人之間的非正常死亡學術研究集中在造成單一的社會下的大規模屠殺的原因,雖然一些造成大屠殺的常見原因已經發表出來。一些對大屠殺更高的估計不僅包括了發生在大規模的謀殺或者清除政治對手、內戰、恐怖活動和土地改革期間的處決,還包括了因為戰爭、饑荒、疾病和過勞而在勞改營喪失性命。

這些研究者相信政府的決策和管理的失誤導致了這些災難,而且,基於那一結論將該些死亡一併歸類於「大屠殺」、民眾滅絕、政治滅絕、階級滅絕或者寬鬆定義的種族滅絕。

根據這些研究,以此定義的大規模屠殺的死亡總數數以千萬計;然而,該方法的有效性受到了其他學者的質疑。截至2011年,學術界對於這些國家發動大規模屠殺的原因還沒有達成共識,包括共產黨領導下的政權。

尤其是,探討當中原因的比較性研究數目有限。死亡人數最多的時期包括約瑟夫史達林領導下的蘇聯、毛澤東領導下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和紅色高棉領導下的柬埔寨。這三個國家的非戰鬥人員被殺戮的數目單獨估計在2100萬到7000萬之間。規模較小的則是出現在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越南,以及一些東歐和非洲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