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台灣大團聚
2013/11/27 12:16:14瀏覽810|回應2|推薦19

      時間回到去年聖誕節前後 我們與大女兒女婿及兩個外孫(女)從美國﹐ 兒子媳婦與孫子從南非約翰尼斯堡﹐ 小女兒女婿從南非開普頓﹐一共十一人陸陸續續回到台灣與親人團聚。兩位女婿都是第二次回台﹐ 但美國的兩個外孫則是第一次。之前都是不同時間回去的﹐ 而這次孩子們討論結果﹐ 同時間回台探親﹐是非常不容易的。

       三個禮拜的時間說短不短﹐ 說長也實在不夠分配﹐ 先到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玩了四天﹐ 然後台北﹑苗栗兩地奔波與親人及朋友們相聚﹐本來想到日月潭及阿里山去玩﹐但時間不夠﹐也無法前往。

       當然﹐ 台灣美食又讓兩位外國女婿及三個孩子們吃的過癮之至﹐ 還好都沒有鬧過肚子﹐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與親人共度三個禮拜。

       這種團聚﹐不知要等待多久才能再來一次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9jbliou&aid=9643627

 回應文章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全家福
2013/12/01 22:03
得來不易的全家福, 珍惜, 珍惜!
阿本伯(519jbliou) 於 2013-12-03 23:31 回覆:
回通宵老家的時候若能與您相見﹐那真是更加的好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28 19:16
大團聚在台灣,真好!真是幸福。值得珍惜時刻。
阿本伯(519jbliou) 於 2013-11-30 00:13 回覆:

前年在大陸聚會﹐明年南非的孩子們來美國玩﹐ 在台灣與老家親人大團聚倒是難得的一次。

多謝珍珠回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