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 ㄧ日遊 櫻桃鴨(烤鴨)在地美食 得意樓餐廳
2018/02/04 14:31:46瀏覽2656|回應0|推薦15

如果您對櫻桃鴨情有獨鍾,且非五星級餐廳難入您口,蘭城晶英酒店的紅樓中餐廳則是不二之選。如果您去宜蘭隨性遊玩玩耍,想吃吃當地的「庶民」美食櫻桃鴨烤鴨,那麼「得意樓餐廳」不會令您失望的。

地址:宜蘭市民權新路104號(南屏國小旁的巷子進入,容易找到)

電話:03-9322042


因我本身是土生土長的宜蘭人,也會回家探視老母,有人笑說“是回去喝奶”,我也不否認,雖已「早早」過了那年紀,但家人就是有那魔力,總不時牽動那想念的心,拜雪隧之賜,台北跟宜蘭不到一小時的車程,輕易的解我思親之苦(現代人交通、視訊發達,大概也無緣感受了)。見了母親大人,當然就要吃飯了,媽媽喜歡吃烤鴨,得意樓就成了我們家回宜蘭的廚房了。


烤鴨一鴨四吃,有片鴨捲餅、鴨鬆、三杯、湯四種。烤鴨一隻$1080,每增加一吃$200。烤鴨香脆甜美,甚為可口。再多的描述,還是要親臨品嚐才是。

餐廳全年無休,除夕夜只接受領菜回去,大年初一到初五桌菜$5000起跳。

平日週一到週五非假日時間有套餐,四菜一湯、甜點、水果,適合三四個人食用,價位$980。還有五菜一湯、甜點、水果,適合四五個人食用,價位$1280。我個人認為是CP值爆表的選項。菜色有menu兩頁滿滿的隨你選。其中的酸菜白肉鍋居然也算是湯的選項,不含在菜裡,也就是有了酸菜白肉鍋外,還有4~5樣菜的選項。

其中還有免費的菜飯喔。不過有點太油了,第二次去吃時,請廚師少油,它就變得就非常完美了。


重點是大廚的手藝甚佳,我們都吃得滿意得不得了,尤其是老母。

餐廳服務也甚為貼心,還有刀叉可用喔!


強力推薦喔!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edb1fa&aid=110129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