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進快評》 我懷疑,入榜英國《金融時報》今年最具影響女性,應該是典型的出口轉內銷的大外宣吧!
2021/12/05 00:11:33瀏覽378|回應0|推薦3

韓進快評 

我懷疑,入榜英國《金融時報》今年最具影響女性,應該是典型的出口轉內銷的大外宣吧! 

 

因為英國金融時報將總統蔡英文列為2021年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第一時間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轉述蔡英文的談話表示,總統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國家,有影響力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看似四平八穩與謙虛發言,其實掩飾不了蔡英文洋洋自得卻不敢大聲自滿自得與想要與支持者分享的溢於言表的談話! 

 

印象中對國金融時報將總統蔡英文列為2021年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的相關報導,中國時報與聯合報都是「點到為止」,因為實在無法對這位表現差強人意的女總統舉證給予證明她具備對台灣的影響力,有關蔡英文在親美反中的角色中對中國嗆聲足以讓英美矚目,所以已經構成它們認定具有影響力的女子國家領袖之一吧! 

 

對照被貼上標籤的親綠媒體之一的「鏡周刊」,分享《金融時報》指出,蔡英文曾說台灣是堅韌的島嶼,面對日益嚴峻的生存挑戰,堅守對民主承諾,她在2021年親自體現這種堅韌,在威權主義和民主之間冷靜應對國家處於地緣政治斷層的危險。報導表示,蔡英文在恐嚇面前不會屈服,也不會激怒對方,不像是上許多政商領袖,只要北京表達不滿就會進行自我審查。相反的,她會繼續清楚表達並透過自己的領導風格證明,台灣的價值觀與它巨大的鄰國有什麼不同。她的領導為所有人上了一課,如何在不出賣自己的情況下,尊重中國的利益。 

 

正因為「鏡周刊」把蔡英文這些年勇於挑戰中的表現誇大其辭的分享給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人民,因為她 所領導的執政導無時無刻不以帶頭「抗中」向英美帝國示好的卑躬屈膝作為,至少有台灣半數以上民眾不能接受,尤其是阻絕兩岸之間的文化經貿教育等交流,已經讓台灣民眾無所適從,所以說蔡英文具有對台灣人強大影響力,相信包括蔡自己都不敢大聲說「金融時報 」你們肯定我是百分之一百正確的!最後我懷疑,入榜英國《金融時報》今年最具影響女性,應該是典型的出口轉內銷的大外宣吧! 

 

 附

入榜英國《金融時報》今年最具影響女性 蔡英文:有影響力的是台灣 

  

鏡週刊 

 

© 由 鏡週刊 提供 英國《金融時報》近日公布2021年25位最具影響性女性名單,總統蔡英文名列其中。(資料照 

英國《金融時報》近日公布2021年25位最具影響性女性名單,總統蔡英文名列其中,《BBC》前中國新聞主編葛瑞西(Carrie Gracie)則在介紹文中稱讚「她在恐嚇面前絕不屈服」,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則回應,蔡英文總統認為,她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國家,有影響力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 

《金融時報》指出,蔡英文曾說台灣是堅韌的島嶼,面對日益嚴峻的生存挑戰,堅守對民主承諾,她在2021年親自體現這種堅韌,在威權主義和民主之間冷靜應對國家處於地緣政治斷層的危險。 

文中指出,美國對新冠肺炎(COVID-19)反應遲鈍,加上國內政治動盪和從阿富汗混亂撤軍造成全球實力及信譽減弱,也增長中國政府信心,因台灣地理位置是未來東亞爭奪霸權的核心地位,北京政府逐漸在台灣周圍展示軍事實力。 

報導表示,但蔡英文在恐嚇面前不會屈服,也不會激怒對方,不像是上許多政商領袖,只要北京表達不滿就會進行自我審查。相反的,她會繼續清楚表達並透過自己的領導風格證明,台灣的價值觀與它巨大的鄰國有什麼不同。她的領導為所有人上了一課,如何在不出賣自己的情況下,尊重中國的利益。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回應,蔡總統認為,總統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國家;有影響力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總統感謝全體國人的團結努力,因為台灣人民的堅韌,我們再次挺過了疫情的挑戰,並堅定地在民主防線的最前緣,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 

 

 

金融時報列最具影響力女性 蔡總統:有影響力的是台灣 

2021-12-03 13:50 聯合報 / 記者蔡晉宇台北即時報導疫情 

蔡英文總統。本報系資料照 

英國「金融時報」將蔡英文總統列為2021年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蔡總統認為,總統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國家;有影響力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 

張惇涵表示,總統感謝全體國人的團結努力,因為台灣人民的堅韌,我們再次挺過了疫情的挑戰,並堅定地在民主防線的最前緣,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因為全體國人的團結努力,台灣向全世界展現,我們是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者,也是全球經貿的可靠夥伴。 

張惇涵表示,蔡總統並感謝國際民主夥伴對台灣的堅定支持,無論是當疫情嚴峻時期對台灣的疫苗援贈,乃至越來越多民主夥伴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等,總統期盼,全體國人持續團結一致,讓台灣這股良善力量持續放大,讓「善的循環」在國際社會持續溫暖茁壯。 

 
 

 

 

全球25大具影響力女性 蔡英文上榜 

12:132021/12/03  

工商 

  

彭媁琳 

英國金融時報將總統蔡英文列為2021年25位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轉述蔡英文的談話表示,總統代表的不是個人,而是國家,有影響力的不是她個人,而是台灣。 

蔡英文也感謝全體國人的團結努力,因為台灣人民的堅韌,再次挺過了疫情的挑戰,並堅定地在民主防線的最前緣,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因為全體國人的團結努力,向全世界展現台灣是區域和平穩定的貢獻者,也是全球經貿的可靠夥伴。 

蔡英文感謝國際民主夥伴對台灣的堅定支持,無論是疫情嚴峻時期對台灣的疫苗援贈,乃至越來越多民主夥伴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等。她期盼全體國人持續團結一致,讓台灣這股良善力量持續放大,讓「善的循環」在國際社會持續溫暖茁壯。 

 

蔡英文「論文門」街訪民調出爐 這結果壓倒性勝利 

14:052021/12/02  

中時新聞網 

  

每日必看】論文門事件!民眾疑:為何不是頭條新聞.媒體不敢報?@中天新聞 20211201 

中時新聞網  

總統蔡英文「論文門」纏訟2年,近日英國皇家獨立機關「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判決蔡的母校倫敦政經學院(LSE)「否認持有」其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名單及口試報告,引發各界關注。街訪民調結果則顯示,對論文門事件持「我在意!國家領導人品德很重要」看法的民眾,佔壓倒性多數。 

《中天新聞》1日派出記者「辮子妹」針對「『論文門事件』你會在意,蔡總統到底是不是假博士嗎?」」進行街訪民調,並提供5個選項供受訪民眾選擇:1、我在意!國家領導人品德很重要;2、不在意!我挺蔡英文,博士學位不重要;3、說清楚!有論文就拿出來給看一下不行;4、什麼鬼!論文門是啥毀?有媒體在報嗎;5、怪怪的!教育部封存論文30年怕什麼。 

結果顯示,有20位受訪民眾參與這次投票,其中12人選擇選項1,3人選擇選項2,5人選擇選項3,其餘兩個選項則無人選擇。 

受訪民眾紛紛表示:「我在意呀」、「一定在意呀」、「在意呀!因為她是總統呀,人品很重要」、「要有品德好,才能帶領國家前進」、「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當總統學歷並不是這麼重要,我覺得大學畢業就可以啦」、「國家有處理好、事情有處理好就好了,其他是還好啦」。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0739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