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進快評》 朝詩人李白——行路難曾有詩句提到拔劍四顧心茫然」....此刻的顏寬恒的何嘗不是「顧心茫然」的心境?
2021/11/26 22:48:29瀏覽396|回應0|推薦4

 

韓進快評》 

 

因為義不容辭願意代表國民黨參加中二選區補選,隨之而來對顏寬恒的攻訐,基本上這都是可以預料的事,這更是顏的政治路上的必然衝擊與宿命。顏寬恒要贏的世人的肯定,除了堅持下去,而且還要在選票上贏得大勝,讓對手心服口服。 

 
 

從兩黨已經決定補選代表後,本來就以打算透過空戰的優勢全力出擊,想可而知的是林靜儀與配合助攻的親綠媒體及政論節目名嘴的火力全開。因為親綠媒體及政論節目名嘴們從來都不是有證據說實話的東東,每天捕風捉影對顏家排山倒海的攻訐,即便顏寬恒第一時間反駁,甚至提告也不在呼的鴨霸,先說先贏的打選戰模式,或許這就是被許多選情專家認為顏寬恒有可能跌一跤落選..... 

 
 

三立電視所推出來的民進黨立委 林楚茵立委大辣辣的在立法院質詢台上一口咬定顏家規避贈與稅,因為顏清標多筆土地,因為欠債遭法拍,結果竟然是兒子顏寬恒一筆一筆買回去。財政部長蘇建榮也煞有其事答詢:「父子之間或母女之間算是二親等以內的買賣,通常這種買賣,國稅局一定會去查,所以後續我們還會再了解,就是說到底他資金的來源是怎麼樣的情況。」經過綠媒與網路散播後及名嘴們的繼續渲染,對顏寬恒更是難以承受的打擊,情何以堪! 

 
 

至於用電台節目從一開始就針對顏家父子打擊的媒體人周玉蔻女士,被認是抹黑的顏家豪宅事實上是子虛烏有,即便顏寬恒極力澄清業似乎無法達到預期目標。顏雙手一攤的表示,這些都是不實指控,「那我不知道我現在是跟林靜儀選,還是跟周玉蔻選」。 

 
 

唐朝詩人李白——行路難曾有詩句提到「停杯投箸不能食,拔劍四顧心茫然....此刻的顏寬恒的何嘗不是「顧心茫然」的心境? 

 
 

 
 

 
 

 
 

 
 

 
 

 

周玉蔻窮追不捨 顏寬恒一句話神回嗆:不知道我現在是跟誰選 

07:412021/11/18  

中時新聞網 

 

周玉蔻控住七期豪宅 顏寬恒駁斥嗆:為了選舉不擇手段 

訂閱影音: 

中時新聞網  

國民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昨(17)出面駁斥媒體人周玉蔻指稱住台中七期豪宅一事,他強調從出生、念書到現在都是在沙鹿,自己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沙鹿人,這些都是不實指控;而面對自己不斷被周玉蔻攻擊,他也回嗆「我不知道我現在是跟林靜儀(民進黨候選)選,還是跟周玉蔻選」。 

顏寬恒昨表示,5間廁所被說成10間、買房的時候2千萬被說成1.1億元,像當時兒子念高中、國高中時候住市區,畢業之後就回來,然後兒子2019年結婚被說成2014年,這些都是不實指控,「那我不知道我現在是跟林靜儀選,還是跟周玉蔻選」,相信這種不實指控,我們一定會追究到底。 

顏寬恒提到,自己從出生、念書到現在都是在沙鹿,自己是一個真真正正的沙鹿人,所以不管做什麼是都是以在地為出發、考量,地方建設及服務都是以在地為主,民眾需求也是以在地為思考,對於現在包括對手在烏日租房、住在高鐵站周邊,方便她可以離開台中或者去其他地方,這都是可受公評,其實自己不想做這樣的比較,但從所有一切作為跟言行都是一致的,都以地方為出發,和所有鄉親一起,而這次補選是要選出真正在地、為地方思考、為地方謀幸福的候選人。 

面對周玉蔻言行,顏寬恒指出,「先射箭再畫靶不只是雙標,是針對,不管是周玉蔻、溫朗東等媒體人,或其他節目主持人,相信他們都是為了這次選舉不擇手段、鋪天蓋地,其實民眾都看在眼裡,這些事情都經得起法律檢驗,希望大家要正視這個問題」。 

 
 

 
 

顏寬恒買回父遭法拍土地 林楚茵轟「規避贈與稅」 

2021/11/18 16:52:00 新聞台 

 
記者周楷、林楷鈞/台北報導 

顏清標因為積欠債務,導致多筆土地遭法拍,但最後兒子顏寬恒一筆一筆買回來,引發質疑。而顏清標日前雖然聲稱,是兒子不忍爸爸土地被拍賣,才去籌錢買回。但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砲轟,透過這樣的方式,似乎企圖規避「贈與稅」。財政部長蘇建榮也強調,會持續追查了解。 

 

顏寬恒買回父親顏清標遭法拍的土地,遭懷疑是在歸避贈與稅 

- ADVERTISEMENT -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這個案例要不要去查,要不要去了解,搞不好追回來的稅可以多增加一點。」 

質詢台上,民進黨立委林楚茵緊咬顏家規避贈與稅,因為顏清標多筆土地,因為欠債遭法拍,結果竟然是兒子顏寬恒一筆一筆買回去,引發質疑。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1.09):「不忍這個爸爸,土地被人拍賣,才會借錢、籌錢,把這一些土地一筆一筆標回來。」 

 

顏清標日前澄清,是兒子籌錢將土地一一買回 

儘管顏清標日前上火線澄清,強調是兒子展現孝心,但事實上,遺產及贈與稅法明文規定,二親等以內親屬間財產買賣視同贈與,依規定得課徵贈與稅,但顏寬恒買回爸爸土地,遭質疑都沒依法申報。 

 

財政部長蘇建榮:「父子之間或母女之間算是二親等以內的買賣,通常這種買賣,國稅局一定會去查,所以後續我們還會再了解,就是說到底他資金的來源是怎麼樣的情況。」 

 

依照遺產及贈與稅法,二親等以內親屬間的財產買賣依規定得課徵贈與稅 

財政部長蘇建榮強調絕對會追查是否有逃稅,但引發爭議的還有這個。 

攤開顏寬恒財產申報,結婚後夫妻倆不動產總計20筆,遍及沙鹿、梧棲和台中七期精華地段,包含65筆土地、23處房產,但全部都是在30歲以前購入。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7064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