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君子絕交不出惡言,兄弟登山各憑本事,郭也不必繼續情緒發言與牢騷了!
2019/08/19 07:45:15瀏覽713|回應1|推薦13
君子絕交不出惡言,兄弟登山各憑本事,郭也不必繼續情緒發言與牢騷了

林泉利  2019814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望本周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委王金平公開會面,是否脫黨參選總統備受關注。知情人士表示,郭台銘選在731日返國,是因為隔天就是鬼月,有虔誠宗教信仰的郭不願犯忌諱;也因為信仰因素,郭若確定有重大宣布,會選擇在830日之後。

 

不過與柯文哲陣營曾有互動的藍營人士分析,柯郭王結盟一事仍在發展中,還會有所變化。至於影響,該藍營人士認為,要看最後誰當頭出來選總統,若柯出現傷綠,若郭出現傷藍,但他也提醒郭,要思考柯文哲是否真成挺郭。

 

如果根據郭台銘陣營人士表示,郭並沒有主動脫離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想法,與柯文哲的政治理念也不盡相同,柯郭王會不等於就是郭柯合成局。所以郭王柯三巨頭外遇與組成第三勢力郭下柯上已經成定局但郭如果堅持還是有可能讓藍綠感到頭痛與三足鼎立真相如何坦白說局外人說的都不算

 

 

或許國民黨高層與韓國瑜不希望郭董脫黨參選不利2020重回執政即便初選已經有了結果但還是或忍其吞聲不做強力回應只是這種結果讓柯文哲也機會趁虛而入希望透過郭的影響力,有機會郭柯合與共謀2020大業在此一舉。只是以目前韓國瑜的實力與人氣,即便國民黨高層想比照2.0換柱,當「非韓不投」的後果,吳敦義主席當然不願意因此失掉大選與與需要負起國民黨繼續淪為在野黨的歷史責任吧!

 

 或許藍營盼郭台銘以大我為重挺韓國瑜 ,對於韓國瑜而言,2020的大選不僅攸關中華民國的興亡,更是決定中國國民黨的興衰,但是郭營:郭的大我是中華民國。顯然兩造間的認知與使命已經有了落差,尤其是郭認為國民黨負了他,除非他代表國民黨出征,否則中國民黨的榮譽與他無關與有沒有被開除,基本上已經不重要了!所以泛藍選民有所焦慮,因為不合、不和就是造成選戰勝負的關鍵吧!

 

現在的氛圍是郭避不見面與透過幕僚已經把話說得很絕,所謂「好聚好散」,君子絕交不出惡言,兄弟登山各憑本事,各人造業各人擔,筆者建議郭董如果真的很在乎位,何不找時間公開以無黨籍或台灣民眾黨籍參選總統大位?如果繼續透過管道呼籲韓國瑜必須讓賢,反而多了小家子氣的格局,萬一又選輸了,一世的英明不是毀在這一場選舉上?

 

 

郭台銘私下表達總統選定了?郭陣營:只是了解狀況

2019-08-14 13:50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即時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望周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委王金平公開會面,是否脫黨參選總統備受關注。近日傳出,知情人士表示,其實郭731日回國當天,即已跟親近友人表達參選總統想法,最快8月下旬宣布決定。

 

對相關傳言,郭台銘核心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郭台銘回國後確實可能跟一些人見過面,但郭只是想了解國內最新狀況,可能在詢問過程,讓聽的人覺得郭是不是有參選總統意願,但那不是他真正的想法,傳出來的內容可能太過誇大。

 

劉宥彤表示,畢竟郭台銘出國兩個禮拜,國內情勢有很大改變,郭也想知道一些情形才會徵詢。劉反問,如果郭這麼容易就表態,那就直接宣布參選總統就好。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末期即屢遭傳參選總統到底想法,初選結束前更提早傳出「郭柯配」聲音,如今初選結束,也仍動向成謎。隨周日柯郭王公開會面方向底定,郭是否確定脫黨參選總統引發聯想。

 

知情人士表示,郭台銘731日返國當天晚上,即邀重要策士到信義富邦家中討論後續規劃,會談中即透露有意續戰總統大選想法,讓與會者感到震驚。隔天晚上,郭也隨即拜會柯文哲,更讓郭有意脫黨參選可能性大增。

 

知情人士表示,郭台銘選在731日返國,是因為隔天就是鬼月,有虔誠宗教信仰的郭不願犯忌諱;也因為信仰因素,郭若確定有重大宣布,會選擇在830日之後。

 

不過與柯文哲陣營曾有互動的藍營人士分析,柯郭王結盟一事仍在發展中,還會有所變化。至於影響,該藍營人士認為,要看最後誰當頭出來選總統,若柯出現傷綠,若郭出現傷藍,但他也提醒郭,要思考柯文哲是否真成挺郭。

 

郭台銘陣營人士表示,郭並沒有主動脫離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想法,與柯文哲的政治理念也不盡相同,柯郭王會不等於就是郭柯合成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71027&aid=128603900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20 07:28
郭可是被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