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論人生 (十八)
2012/01/27 15:53:26瀏覽4081|回應17|推薦369

文筆卓越的捉刀客,為敗選人寫下理性又感性的演詞,打動了民心,致使華而不實的空心菜,令人讚賞不絕,謬誤!

南方老怪乃文壇才彥,喜混淆是非甘作悲劇人物.........晚節不保。

馬總統要為自己爭取「歷史名聲」,一般功績建樹,同心同德與民為樂,也難青史留名,只贏得「好總統」聲譽而已。

           

前朝李扁開啟了「台獨之路」,雖說目今形勢道盡途窮,但他們也擁有「歷史名聲」,不敢苟同的事實。

「龍吟則景雲出,虎嘯則谷風生」,小馬哥,時勢造英雄,堅守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之餘,可有凌雲壯舉邁向高峰漸進統路,藉此永奠太平,名登史冊後世誇功。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3456&aid=60635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談政治
2012/02/01 11:17

虛虛實實人生

選舉是再塑造一個萬能的神

敗選了  真的有那麼瀟灑嗎

所謂的黨派 不過是利害相結合吧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2-01 13:57 回覆:

敗選了,表面瀟灑實則已心肌梗塞

新年好


晨曦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啟和平協議 馬英九即奠定歷史地位
2012/01/31 15:55
中華日報社論指出,為促使兩岸和平定型化、法制化,讓兩岸遠離戰禍陰影,馬英九在競選時提出兩岸簽署“和平協議”議題,卻被民進黨惡意炒作為“統一時間表”。由於競選時程緊促,人民一時難以理解,馬只好暫時擱下此議題。如今馬獲得連任,應該重提此議,讓人民深思明辨如何有利於台灣。兩岸需要和平,無疑是“台灣共識”,但彼大我小,馬再三強調,簽署和平協議需具備三前提,即“國家需要,民意支持,國會監督”,必要時可舉行公投,且不設時間表,因此未必在第二任期完成。但兩岸和平即使未能法制化,亦應謀求定型化,當是馬英九重要的歷史定位。 

  我們認為,該社論所言甚是,其中的建言值得馬團隊高度關注。

  我們覺得,和平協議究竟在哪一年完成簽署,這不是最重要的問題,因為這是經歷了一定過程的結果,不可能在短時間就達得到。重要的問題是如何開啟。

  正如胡連會達成的國共五項願景一樣,如今完成了4項,過程當然比較長,但是因為開啟逢時,為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奠定了基礎,必將載入史冊。

  馬英九要做的就是,開啟和平協議。如此一項,足以奠定歷史地位!

清道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2/01/30 18:38

馬總統是勝選連任成功了,希望他能吸取教訓,別再心存幻想,要當所謂的〝全民總統〞,而刻意地去討好〝毒〞黨的幫眾們,讓支持者心寒失望。

苦果該嚐到了,2008年至2011年,歷次的各級民意代表選舉,之所以屢戰屢敗,今次大選,之所以選得如此辛苦,就是最明顯的明証,前車可鑒!

欲望那一部份為反對而反對,不問是非,只看藍綠,理性盡失之徒,能理性對待,忠心謀國,本就是與虎謀皮!不切實際之幻想!

更不要妄自菲薄,認為自己不是在臺灣出生,便倭人一級。

請認清楚,七百萬選民支持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非是〝台灣國〞總統耶。有眾多選民作後盾,凡是對的政策,對的方向,就必需勇往直前!對有專長可用之人才,就應放胆提拔任用,那須分本省外省?

身為中華民國總統,施政,用人,要顧及全體國民,是職責,也是本份,但是欲討好某部份人,望他們能改邪歸正,而百般遷就,百般討好,那就太不應該了。

在這裡我再次提醒,前車可鑒!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30 22:58 回覆:

經營天下理應澤及全民,管他什麼東西南北幫,兼顧至誠是國家領導人該有風範,此乃博愛精神美德。

誰料敵黨瘋癲難纏,自家不諒弄到飛砂走石,歷盡艱辛險境,奈何!

新年好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拙見.
2012/01/30 10:10

馬總統連任,

與其說是贏在九二共識,

我認為更勝在人格特質!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30 16:23 回覆:

絕對正確,九二共識此其一,高風亮節更令人讚頌

新春大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見錢
2012/01/29 04:29
是不是都會搶?難怪某格友在國外看到人家中了樂透,都不怕被記者採訪。在台灣,中了樂透,可要噤聲,以免露白。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29 14:09 回覆:

歡迎光臨,人日快樂


絲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依萍所言極是
2012/01/28 19:24
舉雙手讚成喔!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28 19:55 回覆:

江依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好!
2012/01/27 20:30

的確

選後敗選感言

蔡英文勉勵支持者

可以哭泣

但不要放棄

所以建議馬總統將競選補貼優先助弱勢

此舉有積極啟動歷史評價喔..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1-28 14:20 回覆:

雅麗依萍高見

扶貧救弱,全民嚮往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