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禍國
2011/11/15 07:57:51瀏覽2882|回應11|推薦315

 

        烈焰屠城毒婦心     圖謀蔽日苦思尋

 

                                  愚民競渡驚天劫     惡魅緣難入上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3456&aid=584004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1 13:52

貪婪者難逃權,財,色之劫 !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6-12-06 13:59 回覆:
歡迎光臨的圖片搜尋結果

灣 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初來乍到
2012/02/08 21:28
剛開始玩部落格,今天才看到推薦人名單,承情得很,願多請益.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6-16 18:11 回覆:

歡迎光臨,新年好


60年前後,天上人間,中華民國魂回來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eason's Greetings 2012
2011/12/25 14:52
Season's Greetings



I Color 色 計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2-25 16:17 回覆: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1/12/21 17:20
祝福晨曦聖誕快樂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2-06-16 18:06 回覆:

聖誕快樂


陳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1/12/07 10:29
我親愛的朋友 晨曦閉關
好久不見,久違了, 近來可好?
保持聯繫喔。

陳庭 祝福您
永誠 永誠心理進修網 心理諮詢師 心理師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2-09 22:07 回覆:

蓮魄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Q妹特來跟你說: 天冷, 請注意保暖!
2011/12/03 00:35
391948_309334492424352_100000434105584_1131799_130

dear 晨曦

我的動畫啟蒙師父~阿信仔的小孫女~Q妹特來跟妳說: 天冷, 請注意保暖!

蓮魄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2-03 19:34 回覆:

感恩

送給小可愛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禍國
2011/11/29 08:09

人民要用心去看

自己的國家..

要自己救...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1-29 20:58 回覆:
愚人愛野豬,皂白不分死蠢難救!

晨曦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槓夢想家 國民黨:民進黨染缸讓蔡英文沉淪
2011/11/24 18:49

前文建會主委盛治仁雖已下台,但「夢想家」議題卻仍在延燒!民進黨指稱「夢想家」由總統馬英九與行政院長吳敦義在國民黨中常會上拍板定案,國民黨則鄭重駁斥此說法,並反譏,稱「不打負面選戰」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說一套、做一套,「難道民進黨的政客染缸,竟可以讓蔡英文沈淪的如此迅速?」

對於綠營質疑、按鈴聲告馬吳圖利,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23日表示,馬總統是以國民黨主席身份主持中常會,如何對一項「專題報告」拍板定案?民進黨如果搞不懂,就不應該亂說一通,應該事先做功課,才不會貽笑大方。

她說,民進黨以此亂扣「國庫通黨庫」的帽子,這種栽贓抹黑的手法,難道就是蔡英文在參選登記時所說的「陽光」、「溫暖」嗎?這就是蔡英文宣稱的「不打負面選戰」嗎?

賴素如批評,這種說一套、做一套的做法,蔡英文竟能「泰然自若」,她不禁要問,難道民進黨的政客染缸,竟可以讓蔡英文沈淪的如此迅速?。

賴素如表示,文建會已經發出多篇新聞稿澄清指出,總導演賴聲川籌劃這項晚會已長達約2年的時間,而盛治仁是去年10月13日到中常會做專題報告,因此在盛治仁到中常會報告前,「夢想家」早已編劇、排練多時,怎麼會是馬總統和吳院長在中常會拍板定案的呢?

她說,民進黨為一件子虛烏有的事大動作按鈴申告國家元首,根本就是就是選舉技倆,浪費司法資源。

賴素如質疑,民進黨才栽贓馬總統會見地方組頭,馬總統以個人身份對民進黨提出訴訟,民進黨到現在還未提出證據,現在就又以「夢想家」來大打烏賊戰術,「難道民進黨已將烏賊戰術定調為這次選戰的主軸了嗎?」

蔡英文曾說要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卻一再的放縱黨內同仁任意造謠抹黑,根本就是說一套做一套,難以獲得人民的信賴。

賴素如也強調,各部會依法執行預算,並非總統職權能干預,馬總統和吳院長當然不會過問文建會如何執行使用建國一百年慶祝活動的預算,請民進黨在指控前多用功,更不要對文建會提出的說明充耳不聞,故意栽贓抹黑。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1-24 18:53 回覆:

晨曦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旺報:蔡英文“內外有別” 取巧賣乖
2011/11/24 18:32
中評社台北11月24日電/蔡英文在台美國商會年度會員大會演講指出,激烈的“總統”大選中,有些人擔心民進黨勝利,會使兩岸關係緊張,但她會在勝選後積極與大陸尋求對話,維持兩岸關係穩定。而且她認為民進黨與中共的“對話”,會在“不犧牲台灣基本利益情況下,盡力降低衝突,營造對話與互動的可能”。蔡英文向中國大陸喊話強調,她對兩岸政策的作法,“就是建立共識,而不是以黨派之見分化台灣,絕不會將兩岸議題當作選戰工具”。 

  旺報社論指出,蔡的說法從策略而言,是一個典型的“內外有別”的表演,蔡這次求“和”的說法,使用的語言是英文,場合是在台美國商會,而不是國語,不是閩南語,不是民進黨的群眾,也不是民進黨造勢的場合,所以這種說法只是說給外人聽聽,是標準的外交辭令,而且還順手暗諷了對手。 

  社論認為,蔡的說法基調上是一種取巧賣乖的作法,她先在外人面前拋出“對話”的說法,以便未來“對話”不成的責任,推給大陸的“一中原則”或是國民黨的“九二共識”,把自己扮演成受害者。 

  事實上,蔡也故意忽視明年3月是中共的“兩會”,特別是秋天中共“十八大”召開,換屆、換代、換班人事大調整的政治年。而在台灣議題上,明年一月的選舉結果出現之後,不論終局為何,恐怕都吸引不了北京領導人的關注,特別在有變動的情況下,除非民進黨願意回到“一中原則”,否則兩岸更不可能有任何進展。 

  蔡英文如果真心實意,想與北京對話,唯一的可能機會,反而是民進黨在野;如今蔡在明知不可能的情況下,搶著宣傳,對北京來說,只會覺得蔡的說法是在對美輸誠,非但無助於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而且是在吃北京的豆腐,是對兩岸關係的重要傷害,肯定影響未來民進黨和大陸的互動。 

  當然,這裡也不能判斷兩岸關係會因此倒退,畢竟兩岸的和平發展戰略方針是北京的主動作為。

  然而一旦台灣政治上出現變化,兩岸關係出現“停頓”則是必然的,可以預見的;在此情況下,中共對台工作將在現行的基礎上,出現地方化、精緻化、僑務化3個方向深化耕耘。 

  從“地方化”會進一步鼓勵、創造地方對地方的交流、交往,一則避開了政治難題,但又可以深入了解地方,擴大地方和台北的距離,特別在地方與地方的經濟合作、文化合作,以便在兩岸當局中止對話、互動的情況下,以地方先行的方式、繞過台北,而對於在大選中險勝的台北,內部的不穩定和複雜性,恐將使其對地方的作為,也只能軟性制止,無法全面扼制。 

  從“精緻化”會進一步區隔對台灣人民的工作,從族群、地緣、年齡、信仰、職業、性別等等不同對象,進行不同交流、接觸,特別是青年世代的交流,其目的不在於使台灣人民接受“統一”,而是創造“共同民族”的新感覺,所以,大陸人民赴台交流的渠道,可能開得更大,更便捷的訪台。他們的想法是以量帶動質,但以精緻取代粗放式的工作方法,長期堅持。 

  從“僑務化”會進一步、大幅度、全方位的連絡、服務、團結全球各地的台僑,由於兩岸之間,“一中原則”不復存在,預估兩岸的國際衝突、緊張以致內鬥,就可能重啟;為使各地的台僑對兩岸之間的國際鬥爭,只有換政府,而沒有換國家的感覺,所以精確地連絡,熱誠地服務,有效地團結,使全球各地的台僑,不因為台灣的國際處境,而得不到應有的保護,才能減少涉外鬥爭的危害性。 

  台灣情勢的不斷變化,中共也已經開始認真準備不同的劇本因應台灣的變局,大體而言、在因應民進黨的工作策略,可能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但保持主動,隨機調整地維護和平發展邁向和平統一。蔡的說法不會引起北京的真正關注,但選民必須聰明選擇,台灣究竟要與中國存共榮,或成為孤懸小島自生自滅?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1-24 18:39 回覆:
選她自掘墳墓,禍延子孫!

晨曦閉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羅賓漢? 邱毅:蔡是中飽私囊肥貂蟬
2011/11/21 16:01
總統選戰近來聚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羅賓漢的類比,國民黨立委邱毅在20日晚間的《2100週末開講》中痛批蔡並非美聯社駐台記者報導的「現代羅賓漢」,而是善於利用權位中飽私囊、貪臧枉法的「肥貂蟬」。

邱毅指出,蔡英文於2007年卸任行政院副院長前力促通過「生技新藥產業發展條例」,不久馬上成立新公司「台懋生技」和「宇昌生技」並擔任董事長,隔年行政院更投資11億國家發展基金給這兩間生技公司。邱毅質疑,蔡英文一邊推動立法,一邊創立新公司,分明意圖自肥。因此,對於有人將蔡英文喻為現代羅賓漢,邱毅直呼很噁心。

邱毅批評,蔡英文在這件事上「貪汙、濫權、自肥」,她的副手蘇嘉全比較起來只能算小巫見大巫。邱毅呼籲,蔡英文應出面解釋11億國發基金的流向,不要再拿「抹黑栽贓烏賊戰」當擋箭牌。

近來批蔡砲火全開的周玉蔻則認為,蔡英文邊推動生技發展條例邊成立公司的行為,是一起「天衣無縫的高階知識分子犯罪」。周也直言,蔡英文用五鬼搬運的手法牟取國發基金,再次證明她是「錙銖必較的生意人」。

名嘴陳鳳馨指出,蔡英文2009年賣出兩家公司的經營權並從中賺了一筆,讓人不禁懷疑蔡是否將國家財富中飽私囊;她更質問蔡:生技公司現在經營狀況如何?11億國發基金又花到哪去了?

晨曦閉關(233456) 於 2011-11-21 16:06 回覆:
邱毅您可愛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