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泰國輕旅行..BEAUTY COTTAGE 美體系列產品
2019/12/05 16:57:21瀏覽1085|回應2|推薦29

BEAUTY  COTTAGE ~是泰國一家口碑不錯的美體系列產品。

在店內可以試用各種產品。

這個系列味道蠻好,雖然有些重,當下還是買了幾瓶帶回台灣使用。

但是,台灣的身體系列產品也有許多優質的品牌,因此,身體系列產品,日後應該還是會在台灣購買,要響應愛台灣活動..必須身體力行啊......紫玫瑰寫於2019120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9star&aid=131167335

 回應文章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03:29

正好有第二件半價活動,買了六支護手霜。

還買了身體乳液,泰國熱帶國家,保養品也偏清爽,

但有許多我們不常見的產品,譬如:青蘋果、雞蛋花.....等。

這是2012.03.16敗的耶!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9-12-06 12:47 回覆:

這個品牌的包裝,看起來倒是清新可愛。

青蘋果.雞蛋花~特殊的味道,應該是蠻特別的。

我大部分還是購買一些零食糖果等等,哈哈~跟小朋友似的...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6 03:23

我沒注意過這個品牌,之前倒是買了不少次的東方公主護膚品。

一開始是被那些可愛的包裝和粉嫩色彩吸引,

還有就是種類...什麼青蘋果、山竹、木瓜、哈蜜瓜、雞蛋花....無奇不有。

但是液狀品真有點重量,而且我發現當地的產品就適合當地的氣候使用。

台灣的潮濕寒冷,泰國的護膚品的滋潤度稍嫌不夠,以後我就不再去當苦差了。

紫玫瑰.Carol(1969star) 於 2019-12-06 12:42 回覆:

其實,我也不太購買這類產品。

因為很重,而且不知道成分是否適合我們台灣氣候。

使用過之後,正如繽紛姐姐所言,在泰國當地使用可以,在台灣就較不適合了。

所以,日後也不太會購買這類物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