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是知道原因的
2018/08/21 08:46:53瀏覽7|回應0|推薦0
  閑話說了十幾分鐘后,又有十來個術法者趕到,此時在場的人已經超過七十人了。因為這一次靈貼上有寫對修為的要求,所以來的這七十人里,除了十多個學徒外,其他近五十人全都是C市有頭有臉,可以獨擋一面的術法者了。

  這一次集中到富武村外的一共五十八名正式術法者,還有十名和米羅夏沛嵐他們一樣的學徒。除開光頭彪和一些需要留在村外的術法者外。進村的人員共有術法者三十二人,學徒五人。

  “村中因為有不完整版的九黎仙陣,所以殺性極大。諸位同道進入之后,按指定的方位突進,如果力有不殆,可發信號與老夫。老夫盡力救援。”

  柴門神,真實年齡已經沒人知道了,這貨少數也是一百十幾歲以上了。在C市一直都是術法者的風向標,領頭者。他的模樣就像是一個老學究,穿著寬大的灰色大褂,花白的頭發一絲不茍的梳出一個大背頭。帶著小小的圓眼鏡。

  他說話的聲音非常的有特點,語速咋一聽很慢,但其實卻極快,咋一聽很輕,但卻可以聽清每一個字。咋一聽很低沉沙啞,但細細品味卻極有磁性。

  “這富武村中之事,想來大家也都聽過了。是小鬼子干出來的好事。只是現在我們沒有證據而已。所以這一次進村,諸位同道的目標除了破陣除妖,還有一點就是尋找證據。只要找到了證據,我們就可以拿那小鬼子的人頭來祭奠我們富武村死難的同胞。上一次阿彪他們行動之所以失敗,大家也是知道原因的!”

向您推薦:線上印刷  印名片價格  台南iphone螢幕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8de0634&aid=114334078